bigimage

 

 

咪哪桑哦嗨唷這裡是夏音(`・ω´・+)

自從搬來痞客之後生活就很不安定啊嗚嗚QQ(什)

於是夏音一直想要安定卻完全懶到一個極致啊啊啊啊啊(活該

在這裡送上自稱拖了兩個月才崩好的第四章這樣(*ゝω・*)ノ(*ゝω・*)ノ

的確很崩因為內容完全都在湊自數嘛(*´Дˋ )っ(還敢說##

嘛,我開學後究竟再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一定很慘只是我感覺不出來###

之前小說的封面為了應景搬家於是也換了當然一旁閃閃的羞恥宣傳貼(?)也被我換了呵呵(所以呢#

一整個視覺衝刺啊艷紅色!!!!!(到底

就是看久了會頭痛啊一點都不舒適(還不都你害的####

總之即使我繼續的崩下去還是希望大家能支持我只是個清純無知的國一生(扭(才不是###

 

順帶一提,

我正在吃雞腿便當。(拜託你閉嘴#####

 

- - - -

 

『 為什麼......?』
『嗯?』

她指著地上的屍體,堅強的落淚了。

自從團體名稱決定好後,大家的熱情跟鬥志因而燃起,就連不太聽從黑翼命令的瀨川也擺著一張臭臉乖乖的接受訓練。

「山崎同學,我覺得我並不適合練這種粗魯的格鬥技巧。」瀨川輕推眼鏡,有些不滿的望向賣力特訓的團員們。「哼!像我這種人就應該要在旁邊給予正確的命令,又或者是推理這種較為靜態的訓練。」他把毛巾甩向一旁,接著魯莽的灌了一半的水。

「啊啦?體力不好可以說的唷!稍微做休息是可以的,不過就是體能不好才要訓練嘛!智商多少?」現在最常鬥嘴的反而是黑翼與瀨川,個性方面無法撮合,因此才會鬧成這種地步吧?嘗試著挑釁瀨川,已經成為黑翼最大的樂趣之一。

果不其然,這傢伙果然是個笨蛋,輕易的正重敵人下懷。「可不要小看我啊!山崎同學妳也很奇怪,明明之前在班上都沒看過妳,怎麼突然在遊戲開始之後出現了?啊!我就知道妳一定是主宰者。」他發狂的笑著,食指用力朝著黑翼,接著轉頭想要得到團員們的附和與贊同。

然而這樣瘋癲的舉動換來的是一片死寂,
團員們停下手邊的工作,眼神交錯著複雜的驚慌與恐懼,像是扭曲的臉孔形成的恐怖現象。

「假如我是主宰者,還會訓練你們打倒自己的同胞嗎?果然你的智商就連小學的程度都還未達到,還跟我要求推理呢?像你這種懦弱的男孩子,一、推、就、會、倒、的、唷。」
黑翼揚起一抹微笑,興奮的舔了嘴唇周圍,食指不斷旋轉後用力打掉了那礙眼的手指頭。
瀨川嚇了一身冷汗,更不敢反駁,臉色發青,不起身。
方才的感覺就像是被手指被割斷一樣的刺痛,而肉體卻沒有任何傷害。

「繼續吧。」我望向愣傻的團員們,拿起木刀開始揮舞。

黑翼習慣性的『嘖』了一聲,笑容掩飾不了擔憂,瞳孔反射出的是一連串的陣陣悲鳴呼喚,令人哀傷不禁憐惜的可憐故事。在我眼裡,這樣的黑翼已被我淡忘,因為我不忍看她的眼神,每每凝視,心便會像是抽筋一樣陣陣難受。

訓練時間結束後,黑翼避開人群獨自一人走向餐廳。為了讓自己的人際關係逐漸擴大,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去搭訕學生,往往在午餐時間她總是手持午飯的到處走動,然而今日的她卻暫停了這樣的習慣。

「怎麼了......?」

我尾隨她走到廁所,輕聲吐出疑問。

就像平常的她,傾身撫摸我的頭部,而那笑容完美的弧度依舊,卻是用謊言所組成的偽造品。

「不需要理他,那個叫瀨川的。」
「不必擔心我,區區的人類打擊不了我的。」

黑翼的自信從腳環那頭上揚到雙眼,深邃的瞳孔暗藏的擔憂卻被我以秒速看穿。
如果是黑翼,就不該隱藏什麼-

「那二年級的學弟是怎麼死的?被誰殺死的?是妳嗎?」黑翼鎖眉,咬緊下唇看似心情十分慌張。
又是什麼東西可以讓黑翼亂了陣腳而思索?現在這個問題徘徊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搖搖頭。這才想起昨日討論時的話題,除了死在我手上的那人類男孩,還有一位二年級的學弟。「黑翼、沒有、殺他嗎?」我有些驚恐的回問,其實不必提問也能知道不是黑翼動手的,要不她絕對不會因為這種事情而亂了自己的安排。

「不是我,也不是由依醬?」黑翼的神情更加慌亂了,像極了散落一地的書本而無法及時重拾整理。她的眉皺得更緊更加交錯糾結,看了都難受。「那傢伙該不會是自殺吧?」黑翼露出一臉可惜的表情,她所想要表達的也只不過是人類的懦弱,逃避問題的弱小、缺乏勇氣的膽怯。

「案發現場......?」
「已經被學生會收拾好了。我們的進度慢了很多,到頭來大家都已經忘記創團的目的了。」黑翼咬緊下唇,語氣充斥著不服。「如果學生會會長抽到鬼牌他們就會徹底毀滅了!不過這種話也要給由依醬說嘛!由依醬每次的詛咒都十分準確呢。」愉快的稱讚我,我也就像忠犬一樣搖搖尾吧接受讚美。
「大家的實力都不差......。」我轉頭望向後方,『藍空』的大家聚在同一桌共享午餐,這樣的景象帶給人舒適又溫馨,卻總是暖不了主宰者冰冷的性格。我們的心是死的,死得既徹底又乾淨,不留任何情感碎片,一律刪除。「說不定很快就可以了。」

「啊,是啊-」

一陣嫣然一笑,她將髮梢甩向肩後,以依舊輕盈的步伐離開廁所。
我默默的望著那整齊柔順的黑髮,猶如翅膀般的解放,左右擺動拍著雙翼,
維持憎恨、邪惡心機眾人的女神,黑翼天使-

「你們這群反叛學生!」
接近一點鐘的炎熱下午,剛用餐完畢的大家在教室裡準備討論下一步的進行,卻因為一陣刺耳粗暴的聲音倏然停止。

「哦?」黑翼緩緩起身,充滿興趣的湊近發聲不久的嬌小少女。「學生會會長大人,居然來臨了?既然會關心我們這些『反叛學生』,沒想到妳還存留一片善心嘛。」黑翼淺笑,擋住了小姬寺的去路。

「這位同學,妳擋住了我的視線我要怎麼告訴她們公告?」
她不耐的踮起腳尖,即使使盡力的讓自己的視線提高,卻還是被高挑的黑翼輕鬆擋住。她壓抑著憤怒,從表情上就能得知她的脾氣已上升到極限準備爆發,然而這樣的她卻永遠無法敵過從容的黑翼,唯能在慌亂之況下保持冷靜並頭腦清晰的也只有黑翼這名出色的領導者。
「這位同學,把名子報上來!準備吃校長與老師的臭罵吧!」習慣的脫口而出,想必這句話是先前常掛在嘴邊的。
聞言,黑翼嘲諷的冷笑幾聲,接著假仙的露出和善的微笑。「學生會會長大人,您就去辦公室好好的找一找吧!如果妳看的到任何一位老師以及校長那麼我想主宰者也就放棄了。」黑翼坐回自己的位子上,拄著臉悠閒的嚷著:「說吧-!啊,對了。您以後態度要冷靜些,這樣處理學生事務會不會太暴躁點?很容易就會在死亡關鍵之際輸掉的喔!」

「煩、煩死了!我會當選學生會會長也是有它存在的原因。啊、重點不是這個!」
被牽著鼻子走的小姬寺,這才想起原本的目的。
然而黑翼卻故意的加了許多擾亂的對話。
「副會長呢?看妳跟他關係很親密的樣子,是情侶吧?怎麼沒跟來呢?被拋棄了?」
一旁的瀨川找到機會插進了話題,他的語氣充滿忌妒與憤怒,故作高傲的輕聲吐出。「哼!妳會當選學生會會長的原因僅僅是因為『錢』這種東西的存在,幾乎根本不是實力。也不想想上一任的學生會會長是多麼冤望的被替換下來?」他撇過頭,打算不回下一句話。

「你不也是因為錢嗎?」她冷笑道。「這個學校勝負於錢的多寡,這點的確不能否認。而才藝與成績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有錢必能取得高階的職位,校長很笨,笨到就連怎麼管理整個高中對他都有些棘手。他也是靠錢走到這裡,卻被主宰者殺死還真是有些可惜。校長收了我們父母多少學費?都無法好好享受他的人生就結束一切了。」
語畢,小姬寺頓了幾秒後,再度以激動的語氣與神色回話。
「那個黑髮的同學給我注意!我才不會交男朋友什麼的!更不會想要交!也不會想找個依靠!我什麼都不要,現在、現在只要能取得大家的認同光榮畢業就夠了!」從高亢的情緒隨著眼神的黯淡逐漸微弱,接著發出的氣音更讓人覺得有些無力。
「真的是這樣?」黑翼她微笑後,望向了我。
謊言的成分占的比例非常多,口是心非的辯解,其實心早就想要休息。「為、什、麼?」我斜歪頭望向她。她有些驚恐的看著我緩慢的動作,吞嚥了口水後不想回應。

「可以停止了嗎?我來這裡的目的不是這個。」她的情緒穩定了些,垂下雙眸回到了正題。而黑翼也擺手放棄繼續戲弄她,只是默默的等待著她的公告。

「在這裡所有的反叛學生們!我們學生會再次給你們悔改的機會!有意願者請在四點前到學生會找我們,學生會能保障你的絕對安全。」宣告完後,她不留任何一句道別就轉身離去。

「您放心吧!」黑翼對著小姬寺離去的背影大吼道。


「我們『藍空』的團員是絕對不會對學生會屈服的-」

下午的練習依照慣例,也安排了最後討論的時間。
大家都把專注力放在『修練』上,基本上黑翼給予的計畫,是讓大家學習如何用自己的雙手與雙腳戰鬥,就算空手拳腳打踢、長刀亂舞或是緊握著手槍也好,不管運用何種方式能使主宰者屈服,不,應該說是死亡,這就是目的,也是團員們內心堅定的目標。

為什麼黑翼要訓練他們來打敗自己?目前主宰者就是我與她,以正常人的想法都會產生疑問,為何會有人做對自己不利的事情?

如果成功,那麼表面上看來的確明顯的會威脅到我們。
但這樣的可能性卻低於了黑翼對於自己實力的把握,他們將會在黑翼的巧手下被培育成優秀的戰士,勝於學生會的所有人、勝於外面的菁英武鬥家。
但不管如何,黑翼非常確信不管他們在怎麼努力,無法擊敗的便是領導者黑翼,以及一旁表現沉默不語的我吧?我不知道黑翼該怎麼處理他們,假如藍空的任何一位團員抽到了鬼牌,那麼黑翼會打算怎麼做?

會像對待一般人一樣虐殺掉的吧?
對黑翼而言,這樣的過程反而會更加精采又有趣。碰上黑翼的人,只有一條路,
那便是慢慢的折磨到死-

-

「哈啊啊啊啊啊!就是這樣、就是這樣!沒想到西澤同學的射擊技巧是如此驚人呢!」
擺放在牆壁上用紙板製成的人形立板上,接近紅心幾公分的外圍被射破了無數個洞。那是平日害羞內向的西澤所創造出來的傑作。

「不,沒、沒有。只是亂射而已,過獎了......。」她不好意思的縮了頭,將手槍放下。
「真是太棒了啊!隨便亂射就能有這麼出色的表現!那麼一旦認真起來肯定更厲害吧?」
「啊啊、我並不是這個意思!」

開著玩笑挑逗著西澤,這樣的黑翼給人更多的親切感與信任。
黑翼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呢?她是如何掩飾自己的謊言而與人類互動的?
而為什麼我能做的也僅此是沉默,我扮演的是如此冷淡而令人想疏遠的角色嗎?是這樣的吧?因此一當我說出任何話,再加上停頓的口語與失魂的眼神,任誰也都會想要遠離的,我只是負責殺人的工具,這樣就夠了。

「櫻木同學!啊啊?還是小丑呢?」
開朗的語氣裡也笑著、貓目的面容也笑著。
「......?」
正當我緩緩回過頭,茶色頭髮的他眨了雙眼,就連他的眼睛也都笑得燦爛。
「嘛,叫小丑有些不慣呢?妳喜歡嗎?妳討厭我叫妳的名子吧?嗯?」
貓目湊近我,想要傾聽我的答案。
明明知道我不會回答他,還硬要裝模作樣。
「......。」
「說、說話嘛!要不我要幫妳取綽號了!」
「......。」
「那就叫,小由依-」

他笑了,全身上下都笑了,就像剛綻放不久的向日葵,在雨後天晴的下午,輕抖一身露水所滿溢的喜悅。
我呆愣了半晌,不解的望向他,此時我的腦內經過了多次的盤旋依然無法瞭解自己現在該如何行動,就好像全身的精神系統與神經都被切斷一樣,我像極了未上發條的洋娃娃,頓時動不了身子。
然而唯一閃爍進行動作的部分,只有我那雙血紅到徹底的雙眸,
因為害怕與恐懼顫抖著-

「怎、怎麼了?不高興了嗎?對不起啊,我不應該開玩笑的......。誰叫妳都不說話。」他哀怨的低下頭,嘟著嘴呢喃著。這樣的他可笑極了,非常不適合他的個性。


「噗哧-」


貓目停止動作,眼神頓了許久,接著豁然的笑開了。
比先前的笑容還來的燦爛,添加了訝異與不可置信的成分。

「妳笑了對吧?剛剛的妳一定笑了吧?對吧、對吧?」貓目興奮的握緊了我的雙手,看似很感動的拼命探問著。 接著他的表情轉為欣慰,讓人更加不解了。「真是太好了!小由依終於笑了!」

此時我彷彿又回到現實,腦袋感覺被人用力的拉回,驚醒了狀況外的自己。
我察覺到自己的手摀著嘴,雙眼微瞇起,而這樣的狀態持續不久,很快的被我修正。

「離開......。」我的臉現在一定比先前來的更陰沉吧?那傢伙現在一定被我狠狠的嚇到了,畢竟現在的我心裡充斥著不知名的羞恥啊。
「诶、诶?小由依你生氣了嗎?小由依!」

我走向角落,拿起木刀比平常更用力的揮舞。

貓目完全在狀況外之下看著我的背影,然而在這樣的情況下他還是露出了淺笑,那既神秘令人摸不透的弧度。直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看穿關於貓目是否擁有謊言,他的心靈感覺被厚重的鐵壁遮擋,再多麼強大的勇士所持的長刀,也都無法刺穿。

「我說貓目同學?」
從背後傳來的淡淡香氣絆上了些許涼意。
「我知道。我現在就去練習。」就算是貓目也是無法完全與黑翼的氣勢抗敵,至少表面上是這樣,他還是能服從黑翼並且保持敬畏的態度。

「今日是第一回遊戲的第四天,離第一回結束還有三天的時間。目前出局者有三年B班的男同學、二年級的學弟以及昨日出局的一年級學妹,目前存活下來的同學總共是三位。」訓練完畢後,黑翼召集在場的團員並且報告詳情。黑翼目前都沒有動手過,昨日剛死亡的學妹是我親自殺死的,而那二年級學弟依今日黑翼的判斷貌似是自殺而死。「這三名同學全是學生會挑選出的菁英,一直死待在學生會的會議事裡不離,這樣不算參與遊戲。如果主宰者要下手想必是很有問題的,相信主宰者也不會想要讓眾人看到自己的樣貌,更不可能在眾人面前展開虐殺......。」

「那麼只要待在有人的地方就沒問題了嗎?」西澤的身子很明顯的在顫抖,她很害怕,她希望從黑翼的回答裡得到一些希望,她想這麼做來鎮定自己。
然而黑翼不出所料的賣關子,她微微一笑,柔和的答道:「嘛,究竟到底會如何呢?」

「山崎同學,這些資料妳是如何獲得的?」瀨川鎖眉,打破了接下來的沉默。
「喔,好問題。」
聞言,瀨川很明顯的感到不耐煩。「山崎同學,請回答我。妳是團長就該負責任。」
「嗯?我不太想要回答呢。要不要反省一下自己的態度?呵呵。」
黑翼故意露出嬌豔的笑容,明知他對黑翼的笑容最反感。
「哼!主宰者找不到藉口就乖乖認輸吧!山崎羽姬,妳毫無疑問就是主宰者!」套上白色的絲質手套,瀨川的手指指向了黑翼的鼻尖,他的下顎輕微抬起,眼神用著看待『怪物』一樣的鄙視。

語畢,整個教室倏然沉靜,我們見證了世界變黑的那一刻,從玻璃窗往外看去,被烏雲所遮蓋的明月毫無蹤跡,更不用說閃耀於夜空下的星光了。
傾盆大雨噴灑於大地,水珠不斷的從天頂流下。靜謐的教室裡一片死寂,任何人不發一語,只是默默的凝視著雙眼呆滯的黑翼。

「妳、妳突然不說話做什麼啊!」
瀨川的心開始急促,甚至開始害怕,他已經徹底的輸了。
「轟隆-!」
「啊----------!不要!」
雷聲一響,瀨川抱著頭蹲坐,根本就是一個沒用的膽小鬼。

「怪物......是嗎?」黑翼從喉嚨裡輕輕發出氣音。「呵呵、好久沒聽到了呢!怪物,這樣的詞彙。」語氣裡參雜著愉悅,以及誰也都無法理解的哀傷。

「山、山崎同學?」鹿井嘗試問候,卻被瞬間無視。

原本正在運作的空調頓時停止,教室的燈開始不斷閃爍。
明明離遊戲時間還有一段距離的。

「啊啦?你剛剛在跟我說些什、麼、呢?」黑翼開始傻笑,崩壞了原有的弧度、崩壞了應有的姿態、崩壞了規劃好的未來,她以緩慢的步伐走向瀨川,笑容滿面的死盯著他。

頓時,教室陷入一片黑暗,
我看到了,黑翼興奮的舔了發白的雙唇-

「黑翼-----!」
猶如暴風般瘋狂的嘶吼著。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