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HER.png  

 

言-

 

本篇是因為自己頗久以前玩的一個養成遊戲即將要停止運作了。

在那裏我認識很多人,知道了很多事物,也創造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雖然很久沒碰那款遊戲了,它停止運營也是因為弟弟突然想回歸所以才聽那邊的朋友們得知的。

之前我辛苦養的女兒隨著我上一個FB帳號被停用而跟我分離了(?)理所當然的我也不打算領養新的女兒,而跟那款遊戲斷絕往來。

很多朋友也沒有再玩了,加上部落格還有FB的引誘對於遊戲我並沒有碰太多。

現在回想起來其實我跟女兒之前有深厚的情感(?)一想到在她臨死前沒有母親的陪伴孤獨死去就覺得很可憐(?)

所以打算寫信給她讓她能死得有尊嚴(不是

至少我養了有一段陣子了啊啊啊啊啊QQ

 

 

※  For her .給女兒的信,是夏音記憶薄弱能寫出來的,請謹慎觀看(?)

※  此篇會以夏音的思想添加一些劇情與加以修改,不一定是遊戲裡的對話內容。

※  這是夏音辛苦打出來的,誰敢當小白侮辱我女兒誰就被我S虐待到天明(NO

 

注意! Dead Master 會停稿一陣子,請各位諒解。

 

 

For her晴日。

天神所賜予給我,是初次見面妳天真無邪的笑容。

 

 

晴空萬里的天空下,今日的月城也是如此的安寧。

吵雜的商店街裡,玩樂嬉戲的孩童們以及勾肩搭背的青少年們,或是聚集在角落裡談著祕密的少女們,這一切都代表著祥和。

踏著輕鬆步伐的我,只是個才剛成年的女性而已,要說當別人的母親還太過誇張,但我的確已經算是"養母"的等級了吧?

 

「我回來了!羽萌。」打開木製的房門,映入眼簾的是還算典雅的小空間。

鐘擺掛在整個房裡的最中間,而往旁邊看去,則是一扇大窗。兩旁被看似頗古典的窗簾點綴,透過玻璃便能看到商街繁榮的景色,因此居住在這種地方不免會有噪音。

隨著我的語句結束,瞬間衝刺而來的是甜美清澈的聲音。

「媽媽!歡迎回來!」她燦爛的笑容猶如天使,橙色的大眼散發著一股幼年的無辜魅力。

我輕拍她的頭,以柔和給予回應。

她是我前天向月神祭司收養的女兒,是一個處於荳蔻年華的十三歲少女。

而我的目的,則只是單純的養育她直到成年為止。那時,她便會從我的身旁離開,養母養父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的養女會去哪裡、會做什麼、過的是否快樂?

我們只是很清楚,她們會離開我們。找誰嫁出去了嗎?還是因為戰鬥能力堅強而當選騎士或軍團裡的任何一個勇士?還是現在是一個流落街頭、生活困苦的窮人?

不知道,我們什麼都不會知道--

 

「巫宇文來找我玩了!我可以去嗎?歌唱課跟生命魔法的課程我都上完了喔!可以去戰鬥吧?」一雙大眼炯炯有神的期待迫使著我點頭答應。而我則是深思了一會兒,仍然沒有給予答覆。

「媽媽!戰鬥很好玩的!更何況如果要擠進排名一千內,除了養成的等級要提高外,戰鬥與職業的等級也相當重要吶!」語畢,羽萌開始向我撒嬌,接下來更編出了一串理由。

在月城裡,有針對養成、戰鬥、職業、學院......等等,以等級來做週排名與總排名。因為羽萌是剛被收養不久的孩子,目前的培育狀況與名列前茅的少女們天差地遠,當然,我也會盡全力的將羽萌培育成最優秀、最具有氣質的女孩。在養成方面,我將羽萌送去學習歌唱與演奏,而利用於戰鬥方面,則是以生命魔法為最多,次之才是較具有攻擊性的元素魔法。我幾乎沒有讓羽萌幫我賺一丁點的錢,贍養費全是由我負擔,讓羽萌去打工這種事情對我而言是十分浪費她的歲月的。

「當然沒問題!」我對她露出燦爛的笑容,盡可能的讓這勉強一笑多些母愛的成分。「不過,別忘了。比起戰鬥,媽媽更在意的是名媛競賽。」

名媛競賽是少女們展現才藝的一種比賽,以才藝的等級與表現來削弱對手的自信心。正當對手的信心完全減滅後,則另一方便是勝利者,可以說是一種驗收平常學習結果的一種方式。

羽萌乖巧的點點頭,接著蹦蹦跳跳的跑出門外,連一聲再見也沒說,可見有多麼興奮呢。

我們會相處總共整整五年的時間吧?要養到成年,便會覺得是個漫長的歲月,但倘若說是五年,那麼便成為了短暫的時光了。

到時候離別,一定也會很痛苦吧?

 

- 楔子(完)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