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finny30734

 

 

是的,三段,一個笨蛋曾經發誓他要超越第一名,創造奇蹟。
他從未嘗過苦澀、從未看過絕望,因為一直以來他都在前方,感受不到何謂挫折。
他後悔、他哭泣、他難過、他放棄,所以呢?又怎麼了?這樣也不能改變什麼。
大哭吧!這就是命運想要的。懺悔吧!這就是你唯一可以做的。
啊、只要這樣,就可以重新來過了吧?開什麼玩笑呢,命運才沒有多餘的慈悲心用在你身上。時間不會因為你倒轉,沉浸在過去的過錯,後悔、後悔、再後悔。
我才不會那麼沒用呢!

零分,這樣不是很有趣嗎?接下來才是逆轉勝!

 

 

欸豆,那個、這裡是今天收到成績的夏音。

數學創下了史上最低分,原本最厲害最有把握的數學,既然每況愈下、愈來愈退步。

『 四號,六十五。』 雖然我早就料到自己會因為忘記寫正負號計算題錯一堆啦什麼的w

但果然,看到這種成績很想把自己砍了呢。如果我記得把正負號加上去、計算用心、不要混亂慌張的話,至少有個八十吧!這樣就可以進前五了啊QQQQ!!!

明明其他成績還頗可以看得說QQQQQ!!!結果既然被自己目前最引以為傲的科目跟絆倒!!!我太有自信就會掉以輕心嗎...。

數學考完我哭了,只有泛淚;聽到數學分數我哭了,只有泛淚。

因為我承諾自己絕對不能因為成績而滴下淚水。

 

不能後悔、不能放棄、不能畏懼、不能掉淚、不能忘記。

就算有一隻腳被打斷了,還是得要站起來。最後一刻、堅持到最後。

 

最近因為被迫分離電腦君,所以又重回電視的懷抱了(抹臉

所以就鎖定妖精尾巴了Q不忍說納茲說的話總是讓我從絕望走出來(抹淚(咦

因為有被虐到、有被感動到,所以就不小心記下來台詞了(抹(你是要抹幾次#

納茲說的話可以讓人心靈平靜,納茲的笑容超萌的啊啊啊在哀傷時想到就會破涕而笑吧(?)

 

是說剛剛聽說要停掉第四台。

我會阻止的!!ㄇㄇ!!接受我的挑戰吧(咦)

 

很好!!!我燃燒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