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Diary - three days }

這三天夏音都神隱這樣,今天是解放日(感動哭
夏音是去參加一個,嗯、一個類似研習營的東西。
那裏全都是高手啊啊啊阿看到他們的文章都會有自卑感(哀傷臉
那三天我真的差點要被文學氣質感染成正常人了xDDDDD
真的很難想像在一個境地裡,全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小說組腐女超多,我覺得我好快樂。(慢著
那三天就聽台上的人講那些說那些我也沒吸收到什麼(NO)
到是交了很多很多的好朋友喔(*´ωˋ )っ(<滿足惹#
而且還遇到了新詩組裡有一個三千多歲的魔族(?) 正太身高的吃著糖果找本大爺挑戰,當然對方是慘敗啊哈哈哈(才不是#
我好驚訝他居然是中二病患者Σ ゚ Д゚ ノΣ ゚ Д゚ ノ  想也知道不可能他是魔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笑
他好像不知道百鬼夜行,本來想說要收他當成員的說。嗯、他一直問我我是哪一族,究竟啦wwwww
是說整個玩下來還是新詩好玩(?)我聽完大家的詩我感到好難過(?)好想哭(?)
然後看到一棵會開花的樹就立馬想到:「啊!露露曾經把這首詩引用過!」可能是因為這首詩想哭吧w 畢竟我覺得真的好美喔嗚嗚嗚嗚嗚QQ
我差點就想要買一堆很文學性質的書籍,超危險的啊。雖然我還是、現在也有想要買的衝動(抹臉
新詩後真的想當個詩人啊(思) 

預估寒假的生產不會有任何的前進。
因為夏音要為決賽而努力了(握拳) 雖然競爭對手論是年紀還是經驗好像都比我大,可、可是努力就對了Q!!
至少不可以讓自己後悔、嘛。
我在想寒假過後或許就是夏音的整個轉折點(?)我說或許喔、或許。當然機率感覺頗高的。
畢竟我被洗腦了(咦) 不,我是說被文學洗滌了,對、就是這樣(x)




未命名222

 

 

上圖是夏音看到的奇景(?)

今天返家真的超級餓的QQQQQQ!!

 

P u s 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