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嗯,因為是新年,加上我懶得打短文之類的(NO)
為了讓文章篇幅擴大所以就下了決定要殘害大家的眼睛、嗯。
新年嘛、要讓大家的眼睛先毀害一下之後看到可怕的東西才不會因為太驚嚇而中風(慢著#
是說今天守歲吃東西吃到我要肥屎惹 :3 ,可是好ㄘ(自重#
零食神馬一堆通通都超限(ry) 但也只有新年可以ㄘ零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
新年過後要減肥惹 ( ; ___ ; )

 

Rules-

『  帶走製品 Push  即可 

『  請勿二度加工

 如果我說要跟我說腥黏塊熱會有人揍我嗎 (欸)

Share time

 

 

                                   首頁 | 日常 | 小說 | 活動 | 連結 | 分享 |

                        圖為原創繪者所有,如果有侵權請告知,本版會立刻撤下  

特別版的就是賀卡的樣子(扭(滾#
當然也有專門給好噴友的在後面!!!!!

 

夏音的感性時刻(´・ω・`)(?)

聽說今天是古時候的一年的最後一天(・∀・)哥活了那麼久今天才知道(欸)
很快的一年又過去了,認識了好多朋友,跟咪哪創造了很多的回憶。不管是之前的無名、還是現在的痞客邦,都是。
當然一年過去了我也有所成長與進步,我又增肥惹(咦)
頭腦有沒有進步這個問題我想還是不要想太多這樣 /_>\
咪哪,2014我們也要多多指教唷(笑)

給欸腐逼社團的感性發言(慢著 】

我親愛的學院,學院的歷史大概有兩年多了嗯,雖然不知道過了這一年是幾年這樣(欸)
我只知道過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中間發生了很多的事情,改變了很多。
學院不復從前的熱鬧雖然已不在,就連我自己有的時候也都是淺水的狀態。不是淡了,是夏音有那麼一點的成長了。
對於學院的復興與重振,我將它投注於暑假,或許、或許那個時候夏音能變回之前一樣,對學院的一切充滿熱衷。
回到從前不是絕對,希望2014年的學院,是有著新生與舊生們的歡笑的。
夏音升上國中後時間變得比較緊湊,活動什麼的不是辦不完全、就是沒辦法辦。
對此我深感抱歉。很感謝依然還在學院活躍的元老成員Q感謝支持學院的院生們Q
如果沒有你們,或許我早就放棄了吧Q 身為院長,我會盡我所能的,讓院生快樂。
只要我做得到。
新年學院的新希望!希望之前的學姊學長們能回歸看看學弟學妹們(?)看看可憐又蒼老的院長爺爺(咦)
我等了幾百年,就是為了等到團聚的那一刻(慢著

 \ 趁機宣傳 / (NO) 學院的傳送門yo →   【 點我到學院yo

 

給痞客邦噴友們的紅包(咦) 】

 

 

鮮紅就是喜氣!!!!!!(咦)
紅色代表夏音的熱情(P) 


大家2014也要幸福喔ヽ(。ゝω・)ノ

 

咪哪的溫心紅包//】

司空空贈-

新年賀卡 羽田桑.png

 

司空空真的潮用心豪感動QQQ!!!!! 
羽田桑這樣很棒啊w 獨一無二的特色w
夏音也很高興認識司空空喔QQQ!!!

賀卡3

感謝櫻月醬QQQ!!!2014年還請多多指教了QQQ!

 

小雨你的網歌跟內容害我淚腺快崩壞了(欸)
倪好邪惡(NO)
很高興能認識小雨Q自己感覺跟小雨認識有一段時間惹的樣子w
2014我們也要多多指教喔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