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 Sorry850701

 

發洩(?)可略。 】

夏音已經完成那個被我濃縮的文章了(?)
我不滿結局的處理方式 因為字數的侷限 (角落蹲
因為想到了自己覺得歐給的題材就有點激動地寫了多一點,完全忘掉有字數限制這種東西,最後變成了有點虐意卻有點不夠味的結局啊啊啊啊啊無法接受(地上滾#
如果讓我打個一萬字或許我就不會那麼不服氣了也不會那麼絕望了##
我哪有臉去交稿啦!!!!我又捨不得再濃縮下去我已經極限了(什)


這裡是正文。 】


自從大家快樂的過完新年後我就再也沒更新這裡了,
所以就換了大頭貼(・∀・)(・∀・)(・∀・)(・∀・)(喔) 表示我有稍微更新一下什麼的(去死#
為了表示我真的有更新所以就發了日常ya 就是這篇沒啥重點很可怕的東西(欸)

總之在淺水的這幾天去了漫節搶到禮物盒看到了Haru 我覺得我的世界瞬間精彩了(・∀・)
不要跟我提甚麼銘謝惠顧喔我會揍你 (不是#    我會揍屎腦貢 (##
至於決賽啊什麼的昨天就放棄了也完成了為什麼不把字數限制擴大一點真的很沒良心。(##
對角色的愛無法只用七千多字來呈現,懂嗎懂嗎主辦單位你還是快點去(ry)
我什麼都沒說。(x)
我心情好低落喔寒假作業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夠) 什麼時候夏天會來啦 (趴)

總之接下來的行程就是跟寒假作業君決鬥(・∀・)!寒假君是抖S啊不過反攻這種事啊哈哈哈三張海報算什麼!!(仰天笑
其實我今天原本要去CWT的(夠)大家現在一定都很歡樂嗚嗚嗚嗚嗚嗚,羽田夏音往好處想你今天睡到自然醒##


小公告是也! 】


與決賽決鬥完畢了!接下來就等開學Dead Master 就能繼續了(開心(槓麻
我好想小由依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由依表示困擾#
嗯、堀江桑我愛你 <3333 (不要突然告白#

 

這是開學前的最後一篇文喔喔喔稀有指數五顆星!!!!(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