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tinaupe37

 

2014.3.30 -

夏音段考完回歸了(・∀・)(・∀・)(・∀・)(・∀・)(・∀・)(愉悅
戰爭已經結束了,我凱旋歸來了。(帥氣笑(#

欸豆在段考前個禮拜的兩天假日我在極限內讀了東西,碰電腦的時候都告訴自己只能上臉書,就怕開痞客後就不可收拾了(抹臉
所以上禮拜我應該是久違的說到做到的淺水(什)雖然我好像什麼都沒說(抹)
總之一段結束了有點不可思議(?)考完試就馬上回家陪電腦君我不在他一定很寂寞( ˊ・__・ˋ)

然後我假日再做什麼呢(・∀・) 禮拜六跟好同學一起去所謂的"母校"的校慶(・∀・)
唉唷115了诶變了好多讓我有點後悔我槓麻不晚幾年出生(欸)
然後跟某腦貢去ㄘ好ㄘ的咖哩飯神貴的根本坑錢啊啊啊啊!!!!!可是很好吃。
大家都長好高尤其是某板田根本巨人!!!藍藍巨人嚇死我了根本不科學好嗎這半年來發生了什麼事!!
大家都變了頗多的嗯、不過重聚的感覺真好氣氛頗歡樂w 還認識了性感大叔 w
我為了懷舊(?)之前三年級打掃的地方所以就在那邊開始閒聊。等我回去的時候我弟的大隊接力已經比完了。
某個好噴友表示:「欸,我剛剛有看到你弟跑過去诶!」
夏音表示:Σ ゚ Д゚ ノΣ ゚ Д゚ ノΣ ゚ Д゚ ノΣ ゚ Д゚ ノΣ ゚ Д゚ ノΣ ゚ Д゚ ノΣ ゚ Д゚ ノΣ ゚ Д゚ ノ!!??
NO!!!!我超想看我弟跑過去猙獰的臉!!!!(不)
夏音表示他今天的夢想就是如此# 我好難過#

然後我今天禮拜日在做什麼呢(・∀・)(<這次話特別多
欸豆我起的很早我被我自己嚇到了(x)想說既然沒有睡意那就繼續補NO.6吧!
於是我一補就補完了(・∀・)
...(・∀・)(說話#

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嘛!!!我從第一集就開始等鼠苑的接吻畫面!!!!(這人#
終於結局出現了我整個、、、嗯(別亂用標點符號#
我才不會說我倒帶好幾次就只是為了截圖(x)
結果老鼠丟了一句話後就好像消失一樣的。於是夏音很緊張他是走得太快了還是死了#
我希望他是走得太快了# 嗚嗚但最後為什麼沒有結婚啦煩诶老鼠你給我去求婚!!!(吵)
你們給我結婚快點我要當驗證人(?)!!!!! 拜託你們快結婚 (ˊ;Д;)!!!!(你好吵#

啊(・∀・)是說(・∀・)
我剪頭髮了(・∀・)(喔。

-  

2014.4.5 -

以後的日常大概都會集中在這裡(・∀・)累積到一個數量之後就、嗯(什)
想說除了小說之類的每個禮拜至少要用這些很可悲的內容之類的(・∀・)/
不嫌棄的話夏音很歡迎各位回應跟我聊天喔喔喔喔歡淫 \ (・∀・) / (NO(不要粗體字#

總之看日期就知道這是在連假寫的Daily喔喔喔喔喔各種的愉悅與迎新(?)
首先我在禮拜五的假日把痞客給整個改版了(・∀・)如果你們有看到的話(x)
夏天都要來了嘛所以至少,別頹廢下去之類的嗯。

啊然後禮拜六就是今天啦嘿(#)出去玩這樣ㄘ義大利麵然後吃西瓜去坪X最後跑到台大還看到鬆餅小木屋(不要把你的行程都爆出來#
ㄇㄇ表示:下次CWT我也跟來,等你COS完(撤裝)我們就可以來吃鬆餅。
夏音表示:我在停滯期,我需要讓自己瘦,我不想崩角。(x)
這裡順便問一下有人有要出MAGI嗎這裡預計未來有MAGI團喔(揮(不要粗體字#

是說這禮拜發生太多事了我、嗯。
不知道為什麼我目標訂什麼有的時候就真的會剛剛好的達到那個目標。
反正、嗯(怎樣#)  看大家那麼開心突然覺得自己不該只達到這些而已,
而且也覺得如果請客給大家一個快樂的回憶花點錢也是沒關係的,大家都很開心。
而我,達成了承諾。不知道大魔王是否有看到w
而且啊,還順便的,完成了一個驚喜唷。
-

公告 - Dead Master 目前有進度了嗯,然後,接下來會繼續前進的。

Dead Master 之前因為 For her 而暫停了,現在For her 結束了,Dead Master 理所當然地能繼續了(笑)
接下來我要打的是在For her 章五的...,不,這是我的日記才對。
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我該打什麼,對我來說最好的詮釋方式無疑是用文字。沒錯,我寫了,而且寫完了。
我本來就很清楚不會有人能真正地看得懂,因為就連我都不知道在寫什麼。
的確,接到消息的當下情緒太激動,一時興起就決定寫,我不能食言而肥、半途而廢。
我寫完了,我花了太多的時間用了太多的贅字。
事實上我想跟羽萌說的只有對不起,我歸欠她太多,我說過了。
又或者是,我根本不想編造些被我改造的故事,我只想回憶我與她曾經的過往,或者是之前在S9的故事。

「必會相見。」
在怎麼說它也經過過我的人生,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

2014.4.13 -

  這個禮拜的羽田夏音打算讓自己頹廢的假日振作起來,不,應該說羽田夏音每天都這麼想著。
  但沒有一次做到。

  -
  這個禮拜讀了「對不起」,一開始看的時候沒有覺得多恐怖到最後倒是有點感覺,
  事實上劇情沒嚇到我、詛咒沒嚇到我,但胸口超悶的啦wwwww
  不過其實當忘記的時候就沒什麼關係了w 心理作用,我是這麼想的
  其實想到小由依、黑翼,就突然覺得沒什麼好怕了。
  我真心喜歡自己 Dead Master 的角色、嗯。
  我知道小由依會在我前面,是我在後面看著她。
  控制著她。
-

  等等好好的一個日記被我搞得有點沉重齁xDDD
  禮拜五表藝課的時候看到那張被別班聯手一起完成的畫,我難過到不行。
  之前這個可怕的任務是給我們班跟二班才有的,然後誇口說:「因為你們很優秀,所以學校選你們。」我們親愛的視藝老師還真是有禮貌啊我說,
  據說校方也沒催呢,雖然視藝課我有一天請假了,所以其實也不是很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指上到一堂視藝課也就是解說的那一堂#
  喔等我回來的時候發現老師說:「我已經請每個班接力幫忙了,所以你們不用畫了」
  喔。
  我一筆都沒畫到,甚至連看我們的畫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這是什麼狀況!!!
  「反正你們也只是被抽到嘛。」
  喔。
  如果是這樣的話為什麼不請整個學年一起畫啦!!!!!!感覺就沒意義啦!!!!
  我們說好要畫地域的喔地域的唷!!結果表藝課那天我看到了什麼東西!!要地域不地域、要天堂不天堂,重點是根本亂畫啊我說!!!
  因為不知道要畫什麼就隨便在空白處亂亂塗圈圈,這是要我們怎麼結合演戲啦!!!!
  然後,把我們畫的翻過來重畫,這是最讓我們全組員最傷心的一點。
  老師你呢,是怕來不急交吧?但當學生跟你說希望能午休或放學後能到美術教室畫,既然用「很麻煩」來推辭掉,
  也太不責任了。

-

  好了換一個歡樂的話題!!!!

  今天一早起來看惹陽炎的生肉,然後等待PPS的字幕
  接下來大概頹廢了一段時間(這人#
  再度衝回PPS花現01出來惹我就尖叫點下去然後、嗯(什麼。
  終於、終於動畫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QQQQ!!!!(你好吵#

  明明說好這個假日要好好的過個"正常人的生活"結果比平常更有家裡蹲的可悲了,
  我一直覺的伸太郎每天家裡蹲喝碳酸飲料都不怕胖嗎0 A0 (欸) 
  我好羨慕吃不胖的體質OHO這世界太險惡了OH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