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sorry850701

 

 

 

  「哇哇好快啊我的大壽!」

  「...嗯?」

  「啊啊、是說夏守我跟你...嗯?」

  「嗯。」

  「什麼事也沒有。」

 

>

 

  大家好我是三百五十九歲的羽田夏音!現在是10:56分!阿公要夏音快點去睡覺嗯!
  阿公表示:九點了喔!
  
  啊啊奇怪了為什麼我的時鐘說是十點呢?!哇哇現在57分了喔!!!(喔。

 

>



  嘿各位朋友們我是三百五十九歲的羽田夏音!這裡跟大家說一聲晚安!
  現在是10:59分,哇在一分就11:00了耶!啊...看來已經十一點來(我笑(#

  不小心聽到Daisy 了啊各種的懷念,其實也不是多久以前的事,
  時間果然過得很快呢 (笑)

  又過了一分鐘呢,倒數著什麼呢。
  開始緊張了嗎、要說再見了喔、之類的話。
  果然一回頭就走到這裡了,時間的腳真長呢,好羨慕啊跑那麼快,
  去比大隊接力一定會棒的啊哈哈代替我上場吧(拍)

  現在Daisy 播完了,要換一首歌了。

>

 

  「好希望夏天快來啊!」
  「嗯...。」

  「夏守總是好沉默啊,這樣夏天來怎麼辦?虧我在你名子裡加夏字呢。」
  「...那跟夏天沒有關係吧?」
  「這樣死氣沉沉的簡直就是啊冬啊啊冬!太沒用了!」
  「不理你了。」
  「不會吧夏守你突變了喔怎麼回事物理因素嗎還是化學因素?照太多X光嗎還是吃太多亞硝酸鹽...嗯是這樣念嗎?」 
  「你念生物就是為了用在這種地方嗎?」
  「不會吧真的突變了?照射太多紫外線?」
  「你的遺傳基因從你一出生就突變了吧(指)」
  「我這種生物需要那種東西嗎(驕傲)」
  「啊...也是呢,你是怪物。」
  「終於說了一句對的話了(驚恐)」

  「之前夏守都會吐槽我的說...」
  「誰想要浪費口水跟你爭啊...,」
  「诶明明在兩年前的時候、啊那個時候的夏守真是純潔又可愛呢。」
  「請不要用那種大嬸的語氣跟我說話。」
  「這樣說起來我也變很多呢。」
  

  「我有長大嗎?」
  「沒有。」
  「長高呢?」
  「沒有。」
  「有沒有變帥惹!!!」
  「絕對沒有。」
  「好狠啊你這個壞東西。」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吵死了!」
  「知道明天什麼日子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嘛!!!!!」
  「給我安靜啊笨蛋!」
  「啊...你一定忘記了。」
  「才、才沒有!」
  「啊、那你說明天是什麼日子。」
  「星期六。」
  「你真的很有事。」
  
  「--明天是你的生日。」
  「夏守我、又長一歲了!」
  「卻仍然沒有長進。」
  「夏守我、三百六十歲大壽了!」
  「也沒有長高。」
  「那跟那個一點都沒有關係啦!」
  「身高不到一米六的傢伙沒資格糾正我。」
  「都說跟那個沒關係了啊啊啊你才是吧書呆子!!!!」
  「整天在玩樂頹廢每天不讀書的人不知道是誰喔?每次都很後悔喔?」
  「啊、那個啊、嗯。」
  「沒救了。」
  
  「夏守才是沒救了!!其實很想要打籃球對吧?可是因為打得太爛了所以...」
  「那方面應該是你吧?」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啊這沒有差別吧我說!!!」
  「念書態度跟智商就有很大的差異了。」
  「告訴你啊夏守!不要小看我了!我這次可是考第一名唷!」
  「喔?然後呢,下次還是會跌到後面的吧。」
  「你就一定要這樣詛咒你的好朋友嗎?」
  「我不記得我們是朋友。」
  「你這個壞東西。」

  「生日禮物呢生日禮物呢生日禮物呢我的生日禮物呢!!!!」
  「如果是你的話沒有那種東西。」
  「差別待遇!!!!」
  「你連我生日幾號都沒訂呢。」
  「反正夏守這種"看似""好像"十全十美的的不需要有這種東西。」
  「這完全沒有關係吧?」
  「生日會特別快樂啊!你這樣每天都很快樂了啊。」
  「...偶爾也需要,特別的...」
  「啊、對不起我聽不太清楚...」
  「特別的...」
  「蝦?大聲一點。」
  「特別...」
  「什麼?」
  「...的...」
  「我沒聽到~」

  「你可以去死了。」


>

 

N  : 诶嘿嘿(´・ω・`)
N(改): ...搞什麼啊那表情。
N  : 诶嘿嘿 嘿嘿 诶嘿嘿 (´・ω・`)(´・ω・`)(´・ω・`)(´・ω・`)(´・ω・`)
N(改):慢著啊我的名子是怎麼回事!!!!!
N  : 喔呵呵(´・ω・`) 初次見面我是N(´・ω・`) N(改)先生很高興認識你(´・ω・`)
N(改):不要再用那種表情了還有格式怎麼變得不正經了!!!
N  : 本來就該這樣的N(改)君(´・ω・`)
N(改): 不要用那種東西叫我!!!

N: 誰叫夏守剛剛壞東西(´・ω・`)
N(改): 可以閉嘴了嗎?
N: 懲罰啦(´・ω・`) 這是懲罰喔(´・ω・`)懲罰懲罰懲罰懲罰懲罰懲罰懲罰懲罰懲罰懲罰懲罰 懲罰喔 (´・ω・`)
N(改):去睡覺! 已經要00:00了。
N: 喔不,冷血動物(´・ω・`)
N(改) :  
N: N改你槓麻沒事打空白鍵(´・ω・`)
N(改):你把括弧去掉了?
N: 什麼嘛N改君原來你喜歡有加括號的啊 (´・ω・`) 這種事可以跟我說啊(´・ω・`)
N(改): 我並不是這個意思!!!
N:來來來來來來來生日禮禮物(´・ω・`)~
N(改):給我走開!
N: 喔呵呵 呵呵 親愛的N(改)君(´・ω・`)(´・ω・`)(´・ω・`)(´・ω・`)(´・ω・`)(´・ω・`)(´・ω・`)
N(改):把顏文字拿開啊啊啊啊啊啊啊那表情怎麼回事!!!!!
N: 生日快樂(´・ω・`)(´・ω・`)(´・ω・`)(´・ω・`)(´・ω・`)(´・ω・`)(´・ω・`)(´・ω・`)(´・ω・`)(´・ω・`)
N(改):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N(改)君的慘叫 \(´・ω・`)/\(´・ω・`)/\(´・ω・`)/\(´・ω・`)/\(´・ω・`)/\(´・ω・`)/
OH YA (´・ω・`) (#

N: 我說生日快樂啦(´・ω・`)夏守(´・ω・`)
N(改):...?今天嗎?我生日?
N: 明天啦(´・ω・`)
N(改):明天?不是你生日嗎?
N:喔(´・ω・`)沒關係(´・ω・`)算了(´・ω・`)不想要生日的話(´・ω・`)沒關係(´・ω・`)
N(改):沒、才沒這...
N:我都懂(´・ω・`)都懂(´・ω・`)不需要解釋了(´・ω・`)
N(改):偶爾還是得特別...
N: (´・ω・`)? 要加括弧(´・ω・`)?
N(改))))))))))))))): 什...?
N: 诶嘿  诶嘿嘿 诶嘿嘿嘿嘿 (´・ω・`)
N(改))))))))))))))):你到底想怎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改))))))))))))) 有空白鍵的 慘叫(´・ω・`)

「現在11:59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該去睡了...羽田夏音。」

「 現在是!00:00!5/24號了!!!!!」
「那、那真是太好了,我們去睡吧?」
「诶诶诶诶诶為什麼?我還沒有...」
「給我乖乖到床上躺平!」
「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羽田夏音!!!!」

「今年三百六十歲!!!!還請多多指教!!!!」

 

End (´・ω・`) 要想我喔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