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inaupe37

 

  --當心被大量的渴望所填滿,那就是要壞掉的時候了。
  討厭,那樣的你。


分4  

 

#  手機爭的可笑遊戲 # 

 

>



  炙熱的火輪緩慢滾動,曬的柏油路一陣模糊難聞的悶燥味。
  知了今年也很亢奮,自從六、七月起就喧鬧了整個地球。
  
  -- 煩躁。
  
  二樓的窗戶敞開,窗簾透明到讓人容易忽略,原本就沒有什麼存在感的窗簾先生因為沒有風的幫助更顯無力。
  或許早就死掉了吧?與窗簾的低存在感毫不遜色的少年頂著一頭光是用看的就夠煩躁的布丁頭一臉慵懶的躺在自家地板。
  
  「...研磨?」

  熟識的聲音從背後傳來,名為孤爪研磨的少年輕顫一身汗珠,對於突然闖入民宅的高大少年毫無責備之意,反而習慣的露出了安心的眼神。
  他動也不動的抬頭望著對方,用著平淡無奇卻帶著煩躁感的語氣吐出了緩慢的內容:「...早安?阿黑..?」
  

  「你是笨蛋嗎?」他上前彈了毫無預警的研磨額頭,黑色的眸子略顯不耐,「冷氣!為什麼不開冷氣?」
  「...冷氣,壞掉了。」研磨一臉無辜的向上望著「阿黑」,乾燥的手指按撫著方才的小疼痛。
  一旁的電風扇無力地轉動,卻已經是開到最大的涼度了。
  黑尾鐵朗盯著那風扇瞧了好一會兒,在這裡知了的叫聲特別嘹亮。明明自己的家裡就在研磨旁邊,為什麼卻連一丁點的蟬聲都沒聽到呢?他頓時明白了何謂地獄與天堂的差別,無奈地嘆氣。
  

  「你這邊蟬聲很大呢。」
  「...嗯。」
  「你流了很多汗喔。」
  黑尾憐惜的為研磨擦去額上的汗珠,只是苦笑著。
  這裡的確很悶熱,剛才一打開門氣氛就是截然不同,有一種瞬間被一大批煩躁感十足的蟬撲去的噁心氛圍 -- 噁心的讓黑尾恨不得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吐個幾袋。
  為什麼在大都市裡也會有蟬?就算真的有也肯定被外頭的汽機車聲給蓋過了吧。
  然而在這裡,研磨的房間,卻格外地大聲。簡直就是故意折磨研磨的感覺,黑尾輕觸對方的臉頰,表情盡是憐愛。

  「......阿黑?」
  「嘛,來我家吧。有冷氣、也有蘋果派。」
  「...可以嗎?」
 
  那一句話,讓暑氣頓時消散了不少。
  蘋果派更是讓研磨原先的黯淡神色有了些光彩,這些看在黑尾眼裡都是甜膩的滋味。
  他相信自己是最溺愛研磨的人,也會是永遠與他在一起的人。
  對,誰也無法將誰拆散,自從相識之後兩人就被線緊緊捆再一起,要是命運硬是要解,那麼黑尾就死守到底。
  因為那個結,可不是一兩天就能形成的,它將會愈來愈緊、愈來愈強硬。


  黑尾的家很舒適,一打開門便是冷風襲擊而來,對於待在只有沒用的電風扇和吵死人的蟬聲下一整個早上的研磨來說,是不切實際的遙遠天堂。
  而那樣不可能實現的幻象正在眼前,當冷風從熱騰的皮膚呼嘯而過,有種活過來的感覺。
  對於意外的天堂,研磨瞇起雙眼,幸福的站在原地享受體溫下降這樣美好的一個過程。
  一雙大手搓亂了研磨的髮絲,瞇起的雙眼緊了些,像是貓咪一樣舒服的神情,讓黑尾按捺不住心中的那股悸動。
  --真是差勁!黑尾鐵朗!
  對著自己嘲諷幾句,黑尾的嘴角抽動正是調侃自己的奇怪舉動。像是自己對自己發脾氣之類的?

  「家人都出門了,所以不需要在意喔。」
  從冰箱拿了蘇打冰棒,學著研磨舉球般的丟向還來不及坐穩沙發的他。
  對方看似看傻了,身體與大腦卻靈活的接住了,手掌心的實感 --大概是因為冰冰的很舒服吧?
  
  「...嚇了我一跳呢,阿黑。」研磨緩慢地打開冰棒,直塞入口中之後尋找著袋子裡的東西。
  「怎麼樣?很厲害吧?我都有再仔細觀察研磨你喔...。」
  
  一陣沉默給冷氣聲取代,更顯氣氛的尷尬。
  黑尾將視線回到研磨,才發現研磨的眉緊皺一塊,似乎在為什麼感到困惑,兩手死命的握緊智慧型手機,大拇指按了好幾回卻沒有動靜。
  
  「壞掉了嗎?」黑尾湊近一瞧,手機螢幕上停留在一個畫面上,研磨著急地按法無法讓畫面變化,也就是所謂的當機嗎?
  「...糟透了。」

  請別露出一臉要哭的表情,研磨。
  黑尾的眉皺的比研磨還深,他正思索著該如何行動,研磨比他聰明,比任何人都還聰明,一個大魔王等級的救不了手機,普通人又能有什麼辦法?

  「...那個烏野的天才應該會修吧,叫做影山來著的?」
 
  聞言,研磨的視線終於在黑尾身上,為此黑尾感到全身都在歡喜。
  盯了手機螢幕那麼久,終於肯看看自己了嗎?

  「...那個二傳手嗎?」視線回到停滯不動的手機上,頭腦被練習賽後影山凶狠盯著自己猛看的的畫面占滿,「是個笨蛋喔。」
  黑尾愣了一會兒,接著用非常不爽朗的笑聲掩飾掉尷尬的場面。
  「我家的研磨那麼聰明當然誰都是笨蛋喽!」
  會說出這種話用這種語氣地應該也只有笨蛋了吧。
  黑尾自嘲的這麼想著。

  「吶、研磨,」黑尾靠上了研磨慵懶的肩,眼眸毫無感情的死盯著那台智慧型手機,「手機跟我,哪個比較喜歡?」
  「...咦?」對方連忙低下頭,頂著一頭布丁頭縮在一團在黑尾眼中可愛極了。
  「聽不懂麼?」他嘗試接近對方,在耳邊吐出溫熱的語。

  『 叮咚--』

  研磨的手機有了反應,畫面離奇地跳到了桌面。
  那個叮咚是遊戲的聲音嗎?還是LINE什麼的?這樣說起來自己對研磨也不完全算是瞭解。
  會不會覺得自己很煩呢?習慣孤獨的他說不定一直以來都在排斥著自己也說不定喔?
  --不要。
  如果是黑尾鐵朗的話會怎麼做呢?不,更正確來說,如果是小黑的話...

  「...研磨,哪一個?」


-待續(・∀・)ノ

 

分4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這裡是用了正常態度去寫同人文的羽田夏音(鞠躬
其實一直都想寫同人文了 只是一直很怕崩角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很有勇氣呢(?)
總之就寫個短短的放在那裏過了幾年在下一集吧(NO)
其實我打算看狀況(?)一旦放長假我就反而不想寫平常的進度了
所以Dead Master 會拖到什麼時候呢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非常可怕呢
對 非常可怕。

或許會爆寫很多很多的同人文喔(?
我的夢想其中之一就是希望能出同人本、還有可以正大光明從櫃檯員買到R18的BL本qq

我是真心的想要 寶井老師的簽名和簽名套組啊啊啊啊啊啊啊Why要有年齡限制Why!!!Tell me!!Tell me !!(吵
知道要有年齡限制的時候就是心碎的節奏
有沒有聽到 心碎的聲音
那是我的心 碎了 (喔。

最近很想要打排球(・∀・)
覺得黑研是很可愛的一對(・∀・)幼訓染嘛沒辦法啊我對這個沒有抵抗力阿(・∀・)
沒辦法啊啊啊啊啊啊(・∀・)(・∀・)(・∀・)(・∀・)(・∀・)(・∀・)(・∀・)(・∀・)(・∀・)(・∀・)(・∀・)(煩)
寫文的時候各種畫面充斥著腦海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煩躁
對齁煩躁!!有沒有發現前段都被滿滿的煩躁擠滿!!
沒錯!!因為夏音也很煩躁!!不過我們家的冷氣沒壞掉喔(笑)
可是我沒有蘇打冰棒 好羨慕喔 冰棒诶 冰棒 冰棒
說道冰棒我就喜歡吃怪怪的口味的那種(・∀・)有沒有人要請我ㄘ(沒有#

話說我後記都打的特多的 明明知道沒有人要看我卻(ry
沒關係我打高興的(・∀・)打高興的喔打高興的(・∀・)(#

羽田夏音的後記就是要看得讓人煩躁才叫羽田夏音的後記啊www
拜託不要因為有第二章笑我喔喔喔拜託我知道很多人都在笑我像這樣>「寫那麼爛還打第二章ww 為什麼那麼多煩躁阿好煩啊這篇文ww」
啊 真是非常抱歉 作者無能

所以真的沒有人要請我ㄘ冰棒嗎(・∀・)
什麼口味都行的喔(・∀・)/

聽說下一篇要嘗試 R18 的  掰。
(不要反白千萬不要反白知道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