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明夜夜的神造品(花特

 

  「羽田夏音給我去反省!」
  「貓目祁給我去反省!」

  「诶?诶?我也要嗎?」

  「你這是廢話嘛!你不是要給露露說生日快樂嘛!」
  「那是小夏音你的錯喔!」
  「...再說一次?小、什麼?」
  「小夏音!」
  「露露現在就把這傢伙給補了快點!你應該要叫夏音大人的!」
  「是夏音大人一直不打的啊(嘟嘴)」
  「可惡今天好想把你轟出去。」
  「這樣小露露會討厭夏音大人的喔(笑)」
  

  生日快樂啦

  「都已經過那麼久了才打文?」
  「夏守閉嘴啦!」
  「小露露生日快樂唷(笑)」 
  「話說貓目你這樣會讓人覺得很輕浮的喔!」
  「诶?會嗎?小夏音這樣覺得嗎?」
  「...?」
  「阿、果然還是小露露比較溫柔呢(笑)」

> ( 這之間有千萬世紀的時間差(



  「哈、哈啊、停手...停、嗯...。」
  「叫我的名子,小查爾斯。」
  「...滾,哈啊、嗯...」
  「...小查爾斯。」
  「你到底、做了什...哈啊!」

  以上是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原本跟同學接力的小說的手稿就變成BL了雖然說一開始就打算寫有BL成分的但沒想到一認真起來就寫到R18去了
  可是又不能發洩在手稿上這樣會嚇到同學的喔這個我當然知道啊所以

  我就寫在這裡了 只是一點點而已
  我知道沒有人看得懂 沒關係的(?
  只是因為 天氣太熱而以
  對 沒錯 天氣太熱了

 

> ( 這之間有十世紀的時間差、大概 (


  最近打文都很無力 其實我神隱了 
  網名打"暑假怒回歸"那個可能是騙人的、大概(x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的暑假會變成這樣啊誰來救救我覺得我要掉到異世界了(花特

  啊首先 我家的網路爆了
  所以搞得我懶得一整天待在電腦前了哈哈(?
  現在是以"我玩的時間比你少喔哈哈哈!"的理由把網卡給搶回來了Yes(?
  要我玩一整天也沒問題不過以現在的狀況不太可能
  對 不太可能
  我平常怎麼會想去打文章的 我其實也不太了解(?

  > 可能是聽到了某首會讓夏音鳥肌的歌然後激起我的熱情或者靈感一線之類的我才會去打文
  > 可能是在電腦上逛太久太無聊強迫自己快點打文
  > 可能是開始有罪惡感所以決定趕稿
  > 可能是逼不得已才去的(?
  > 可能沒有原因自己就在打文了 (< 這個占99.99999 (因為太多久了就省略了诶嘿(`・ω´・+)

  但是、
  最近都沒有想打文的衝動啊啊啊啊啊一定是太久沒吃維他命C了!!!!(?
  這樣說起來,小時候去附近的診所看醫生醫生叔叔都會給維他命C
  可是現在都不給了嗚嗚嗚怎麼這樣好歹我也是老人家啊需要維他命C啊不然會沒有、沒有、對不起我辭窮了(x
  對我來說 
  現在的你
  太過閃耀

  給電腦君的話(x

  好亮啊電腦君你最近愈來愈刺眼了我好害怕#



  啊然後,我在暑假前有說過,我想過個充實的暑假
  結果一點都不充實啊哈哈但是的確是有所行動了
  我知道自己正在改變 今年夏天的溫度也突然升高呢
  地球君 大丈夫ですが‘?

  如果認識夏音很久的人 大概就知道我變化有多大了
  然後現在 或許會成為一個新的轉角也說不定
  俗話說轉角遇到新大陸!(不對

  像夏音之前打每一句話後面都一定要有表情符號不然都會不習慣
  現在
  我連標點符號都懶得打了(不是#
  有沒有人想知道我表情的歷史OUO(沒有#
  我記得最有名的好像就是這個 > OUO(?
  因為那個時候某某朋友很興盛打文章、在那個、曾經歡樂過的地方
  喔這樣回憶好感傷喔#
  我要在這裡催稿啦#

  玲音老莎你給我繼續打下去

我很喜歡大字的 爆發力(什)
啊總之 我真的變了很多 ( 認識了NICONICO、成為了可怕的腐女 < 慢性疾病(花特
不過本人在說話的時候還是一樣很慘就是了(ry
不過夏音依然沒變啦該怎麼說呢ww
還是一樣幼稚www
跟我聊天過的人就知道我吵得要命吐槽點很多你會很想揍下去(?
有沒有很懷念 OUO (?

然後啊 很多廢話
所以我的日常都特別長 因為太多都被廢話占滿了ww
但對夏音來說 每一句都很重要w


這裡非常感謝支持夏音的人 雖然不太清楚有沒有支持我的人但還是想說謝謝(?
謝謝願意看我渣渣的文章並且給予我回應
我很開心能看到那些回應 真的很開心
其實上面的選項應該還要再多加一項
想到一些朋友還有願意花時間看我的文章的人 就覺得應該重新振作才行!
這篇文也是因為這樣想 所以才打出來的
是不是有誰還在等著呢!

還停留在這裡真的好嗎?

所以就想要開始前進 雖然打文的部分依然沒有動力
我是一個 想做甚麼就做什麼的人
我相信自己不想做的時候硬是去做 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會拖稿了(x

然後就是
聽了好幾次T君的生放 聽不懂真的哀傷
雖然光是聽聲音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
我早就想學日文了 但是光是嘴上講我根本不會去做
對 這就是廢廢的羽田夏音請多多指教!

不過前陣子呢 稍為的似乎 被刺激到了
那個時候我的心超痛的(?)欸豆我也不會形容那種感覺就怪怪的(?
腦裡滿滿都是「我一定要學日文!」、「絕對!」
不能輸 之類的
結果被ㄇㄇ笑了wwwwww
啊這樣說起來又是另一回事(?

我自己也嚇到了 
ㄇㄇ說不讓我去外面學日文 阿那就算了
我自己學(x
早就想自己學看看了!就算沒辦法追上那些在外面補的進度
那也沒關係
到最後都是平等的 我明白的
如果去外面是用錢來做替換 那我就用多好幾倍的努力來替換!
雖然我不知道我努力了嗎或是努力得起來嗎
但是呢
真的

踏出去就沒什麼好怕了。


我希望有一天能見到T君
然後我想要自己說出來 把感謝和滿滿的愛意傳達給他
說真的每次難過傷心激動 只要聽到他的聲音我就軟下來了
一開始聽他的歌的時候還不知道自己那麼喜歡他(?
不過我的確一直都把T君擺在第一位。


我一直都覺得很後悔
我知道T君的時候他已經出道了
好像是2012年快要2013年的時候吧(?
又或許在更早以前也說不定!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但我能確定的是,是T君讓我認識NICONICO的世界的,第一個喜歡的也是T君

啊還有就是
如果有人心情不好什麼的可以找我喔 雖然幫助不太大(x
但是我都會聽的!
所以、欸豆、就是(?)我希望能將快樂散播到世界的每個角落(什麼
夏音也很努力的讓自己不要難過或生氣!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愈來愈可怕了
如果大家都是朋友的話不是很好嗎


不是很好嘛!!!!

怒大字啦。

 

>


我愛你們(慢著
我大概會神隱也可能不會 一切都要看神的旨意(?

請問你掉的是Dead Master 還是黑研的同人文呢?
來吧朋友!Choose one !(What

還是及影文(#

露露表示:是生日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