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即將入秋的季節,知了仍然叫的猖狂,今年夏天有些漫長,燥熱持續了一整個夏天,就連秋天的涼意也遭受到波及。
  古時候的夏天有多長呢?有多熱呢?現在的人們不會去在意那些事情的,只要在神奇的機器下就能忘卻暑氣的殘酷,夏天就是要吹冷氣啊這樣的說法也愈來愈多了。
  現在已經是九月初了,把這些日子當成秋天也不為過吧。
  

  「...已經九月了呢。」
  黏膩的汗水使老鼠額上又厚又長的瀏海黏在一塊兒,瞇起雙眼對於刺眼的太陽感到不適。
  一旁的小馬也把長至腰部的長髮隨意扎成馬尾,沒有回答老鼠的問題逕自幫老鼠梳理瀏海起來,小馬從口袋裡拿出一條橡皮圈,將老鼠的瀏海綁成一束,滿意的微笑後才緩慢的持續步伐。
  彩虹小馬和彩虹老鼠正在散步,因為夏天要結束了,所以才離開冷氣房享受九月第一批秋風的洗禮,不過很遺憾的這裡一點兒風也沒有,天上高掛的烈陽仍然精力旺盛的燃燒著。
  明明從九月初算起已經過了五天了,夏天的酷熱仍然沒有結束。
  兩人只是沉默地走在街道上,腳像是綁了鐵一樣的,每踏出一步都沉重又疲憊,街上只有他們兩人,就連野貓都明白在這樣的天氣下絕不是個散步的好天氣。
  蟬的叫聲像是在念經,腦袋快要炸開般的,深怕自己中暑的老鼠事實上已經中暑了。
  大概時間停止了吧,燥熱的夏天很寧靜,要說是讓心靈沉澱不如說是心靈已經被曬得頭暈轉向比較正確。

  先察覺到異常腳步聲的人是小馬,等他轉頭一看,彩虹組小倆口早已經被活力充沛到根本不正常的某個熱血的傢伙給撞倒了。
  說是熱血也太好聽了,這傢伙肯定是過動。

  「看到本大爺是不會打招呼一聲嗎?」
  用著燦爛的笑容和略微命令的口氣這樣的違和感真是怪噁心,身後某位高大的千年桶先生以被放慢幾倍的速度緩緩向那三人走來。
  然後用緩慢的速度開口打了招呼:「好...」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今天可是千年桶的老媽子的生日喔!!」
  「...老媽子?誰啊?」
  「不好意思...我沒聽過這個人呢...百太椅君...」
  「誰...」

  「沒聽過嗎?!你們是笨蛋嗎?!果然本大爺才是最高的睿智啊哈哈哈跟那個鎖門納一樣!」
  「...百太椅君,應該是所羅門王吧?記得小馬有跟我說過呢。」
  「是鎖門納啦!笨蛋的話能信嗎?當然是鎖門納啊!」


當然是鎖門納啊

>



  「夏守--!!!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今天是那個玲音的生日喔那個玲音啦OUO!!」
  「那又關我什麼事啊吵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夏守--!!!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今天是屎腦貢的生日喔!!」
  「誰啊?屎腦貢。」
  「夏守!!今天是小漿漿的生日诶!!!」
  「喔是喔。」


>


  「你是誰?」
  「我是玲音啦OAO還記得玲音嗎OAO?」
  「所以你是以前的我嘛!!!!!!!」

  「對OAO!!!!!!!!!!!!!」
  「以前的我超蠢的wwwwwww」
  「我不覺得喔OAO我想夏音夏守還有學院的咪哪也不覺得OAOb」
  「我都在想我以前怎麼那麼蠢(抹臉)」
  「不會蠢啦OAOb還有玲音有話想跟你說OAO」
  「...?」

  「現在玲音要跟你說再見了喔OAOb」

>

  「沒想到你居然拋棄紅茶了,米漿。」
  「我發現米漿比紅茶好喝。」
  「你讓我好難過啊米漿。」
  「不要難過#」

  「現在紅茶涼要跟你說再見了,米漿。」

>

  「我叫做九瀨」
  「我是來自黑暗世界的墮天使」
  「我叫做米漿」
  「我叫做紅茶wwww」
  「玲音是玲音喔叫玲音玲音就好OAOb」

  
  時間過得真快啊對吧。

>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祝玲音生日快樂OUO!!

祝屎腦貢生日快樂ww

祝小漿漿生日快樂!!!!!

矮鵝君生日快樂!!!

感謝你誕生到這個世界上




恭喜小漿漿你又老一歲了
恭喜哇九月五號這個日子
謝謝小漿漿的媽媽哇
恭喜哇我準時了對吧
恭喜哇嶄新的一天
不准再給我放棄喔
謝謝你。



Happy Birthday

Blessing for your birthday !

Blessing for your evey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