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inaupe3





  「其實我只是想當個平凡人。」
  「那你為何要堅持你是妖怪呢。」
  「不是,我真的是妖怪喔。」
  「那就不要逃避啊。」

  你柔聲的說,從你的口中說出來的話都是理所當然,那是因為我把你塑造的完美無缺,至少你的腦袋沒有去找出自己缺失的部分。
  人們會互相比較、互相競爭,最後產生憎恨、產生報復,當世界走向崩壞之路,而身為平凡者的自己卻無法做些什麼。
  是啊,只是個平凡的人類,在全世界七十億個人中的其中一個,要感到榮幸嗎?吶、是這樣嗎?
  如果可以能生活在夢境中該有多好啊,人們們追求的幸福快樂最後到底去哪了呢?說到底、從自私出發的幸福快樂
  只不過是這個世界悲劇的其中之一。

  被歲月給磨個精光,就像北海岸女王頭的侵蝕作用一樣吧,人們計算著哪天女王頭會倒下,卻不曾發現到自己早已畸形的心。
  世界是怎麼誕生的呢?因為亞當和夏娃?因為盤古開天闢地?世界的奧秘還有很多呢,而我們不斷的去尋求答案,
  但如果全部去思考的話,腦袋就會爆炸呢,因為就連說「什麼都沒有」也是一個疑問呢。
  到底在做什麼,鑽牛角尖什麼的,或許這個世界注定被放縱、又或許這個世界會被拯救。

  人類到底是什麼樣的生物呢?為何有那麼多的情緒變化呢?為何明知生命短暫卻任意時光流逝呢?
  為何憎恨與包容會同時成立呢?為何這個世界...

  「當世界變成一片黑暗--?」
  「在沒有光的地方與命運搏鬥。」

  「慌張與恐懼、」
  「逃避與思考。」

  「反省和看清。」
  「全都...」

  「If you are  Dead Master...」
  「Pease put down your mask.

 

>

 

以上是Dead Master 的無能預告,因為Dead Master 即將被無能的我切入到
幾乎應該是沒有什麼可以寫的一片黑暗的怪怪世界(?)
五十章或許不可能了(no) 但我能或是不太能保證番外積一積應該能到五十章(no
不過二十章到二十五章應該可以如果要三十章頂多後面五章一個字的意境帶過有沒有很厲害(並沒有#
我知道這是一個沒有劇情架構、不,應該說是架構不太完整
對我來說Dead Master 很重要
我只是不希望這個世界的哪個地方重蹈覆轍同樣的事情,不我在說什麼,那樣的事或許每一秒每一分鐘都在發生也說不定啊。
算了不要理我我們直接切入日常

這裡感謝不嫌棄Dead Master 的大家

>


  「暑假君不要走、」
  對著空氣說話,孤獨一人的空間裡。
  回過神來已經快要九月底了,媽媽的生日也好、朋友的生日也好也過了。
  今天似乎也是某位朋友的生日呢。
  生日快樂啊艾嘉爾。

  暑假結束的那天沒有喊出道別,忙碌的自己要說興奮嗎因為太久沒上學多少想感受一下
  果然啊、很多事情當下難以珍惜僅是因為不明白它的珍貴之處呢。
  暑假君離開之後,羽田夏音每天都在想念暑假的那些日子。
  雖然在學校社團遇到了同好,但大多時間都待在班級裡,安靜的軀體裡裝著暴動聒噪的羽田夏音。
  空氣簡直要讓人窒息啊、開學來有幾天真心快樂笑過呢?

  然後被推選成什麼優良學生,給一個沒有責任感又是個頹廢怠惰的人真的好嗎?
  不過也多虧這樣,讓我生活變得很忙很憂愁而且學到了不少必須自己來的事情啊
  有些事情太過信任似乎真的不太好呢、明明說劇本交給你們就好但為什麼快要排演了卻無聲無息了
  到最後還是必須一個人完成啊、不要讓我抱有期待啊拜託了。
  不我在說什麼。
  但還是很感謝幫忙的人,然後那些假名義來幫忙事實上在聊天的請不要再這樣了好嗎
  然後自己的事不要全都丟給我做拜託我因為那個自己的海報拖到很晚雖然我覺得是我自己沒有自知自明(x
  羽田夏音就是一個很頹廢怠惰有些事情喜歡臨時抱佛腳的人
  但是啊、那些那樣怎樣都沒關係了

  既然都變成現在這樣了抱怨後悔謾罵什麼的也沒有用了
  重要的是現在起身行動呢
  
  希望在台上的時候不要緊張
  我或許真的需要有人幫我說聲加油了、這次是認真的喔才不是推銷員喔
  也需要有人對我說不要緊張了呢、大大講嘛講嘛講嘛(你好吵#
  拜託了。

  我想這樣沒用的我必須要努力才行吧

>

 

然後這裡電腦換了喔換成筆記型電腦了電腦擺放的地方也換了
Dead Master 或許要等到忙完之後才會開始進度嗚嗚嗚我好想念小由依喔qqqqqq
搞什麼啊我應該要開心一點啊我可是羽田夏音诶!!!!!!!
好想跟梨子桑還有小漿漿同校喔qqqqqqq
好吧就先到這裡好了、


我愛你們qqqqqqqqqqqqqqqqqq
希望每天都能睡得飽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