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  
用了之前的作的刊版,來區別番外吧! )

 

/

 

  冰冷的雨濕濡了你一身厚重的風衣,順著線條而下,就如同那弧度滑落的淚水一樣。
  在寒流來襲的冬日;在下著傾盆大雨的冬日;在吹著東北季風的冬日,大家一定都急忙趕回歸屬的身旁吧?戀人也好家也好朋友也好,紛紛匆匆地經過交通擁塞的馬路。
  計算著秒速逐漸減少,那競走的小綠人慌忙地奔跑起來,通過的行人無一不是慌張地穿過馬路。
  唯有你,頂著一件風衣就囂張地站在馬路中央,垂頭喪氣的直盯著黑白分明的道路。啊,前面那位阿姨的鑰匙掉在地上了呢,你竊笑一聲。
  當綠轉紅,車輛的引擎聲作響,卻逼退不了那傢伙的堅持。才不是什麼堅持呢,那為什麼不動呢?因為風衣吸了太多水了嗎?開什麼玩笑啊,母親把風衣給自己的時候不就驕傲地說著是防水的嗎。
  連這些都忘了嗎?至今為止到底是為什麼而努力呢?不,真的有努力過嗎?「全力以赴」這四個字可是你的口頭禪呢。
  
  你期許著這個世界改變,只因為比別人好了些就放縱驕傲,認為你自己是無與倫比的存在。
  的確啊,這個世界上的七十億個人,每個人不都是獨一無二的嗎?
  你聽到了右方機車騎士們不滿的吼叫,你猜想著是否有開著賓士的誰正嗆著移動不動的你呢?
  倘若真的有的話,肯定很有趣吧,這時你又再次揚起笑容。那笑容充滿諷刺,你恨不得拿起一把美工刀刺往自己的大腿,你一想到血與雨水混合再一起,一想到在那剎那能放肆大笑,然後,不久前才在謾罵你的那些人們,全都會因為你的舉動而目瞪口呆,一想到這裡你就渾身顫抖。
  或許有一部分是因為怕冷,也或許有一部分出自於你的懦弱,或者你那喪心病狂的大腦。
  接著,你聽到了從你身旁呼嘯而過的機車行駛聲,彷彿是故意似的,不,那肯定就是故意的吧,你這麼篤定。
  愈來愈多的駕駛們無視了你的存在,你頭一次感覺到東北季風是多麼刺骨,你又再次竊笑,這次卻僵在那兒,揚起的嘴角逐漸褪去。
  你突然大吼,你聽到了煩人的警笛鳴響,愈來愈近,你痛苦的跪坐下來。
  真討厭啊,為什麼警笛聲不是安室奈美惠的哪一首歌呢,你自私地想著,同時也因為不斷重複的煩人調子而崩潰。
  雨仍然下著,然而你卻感覺不到一絲冷意,你的雙頰滾燙,你舉起右手試探額頭的體溫,眼眶潮濕,視線模糊。
  「好熱。」
  乾裂的雙唇因為動作而有些疼痛,你痛苦的「怯」了一聲。
  每次冬天,摸著自己的額頭總以為自己發燒了,你也是如此吧,我知道的喔。
  警笛聲好大,你痛苦的想遮掩耳朵,卻發現自己既然沒有多餘的力氣舉起雙手。你終於慌了,你左顧右盼,只見警車圍繞著你,從裏頭下來的是誰啊?是警察吧?全都是警察吧?
  這時候你看到了,多了些皺紋的咖啡色臉蛋,沒有一絲後悔的樣子,一如往常驕傲自大的臉注視著你。
  即使淚水模糊了視線,你仍然清楚的明白他是誰,你憤怒的咬緊乾裂的下唇,滲出血液,像是紅花染紅整個枯竭的大地。
  那些穿著同樣制服的警察抓緊了你的兩隻手,往後一扣就再也逃不開,你明白那是自由的枷鎖。
  這時,你終於沉默,心也停止了混亂的思考。

  
  如果有一天,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即將在監獄度過下半生,那會是多麼可怕的事呢?
  

  不要啊!我的夢想還沒實現啊!我明明什麼也沒做啊!
  你在心裡大聲地叫。
  明明是他啊!是那傢伙啊!
  你在心裡不停抱怨。
  我還想要!還想要再繼續活下去!
  你知道被拘束比死亡更痛苦。

  不要。

  你睜開雙眼,原來你因為恐懼而拒絕看清眼前的事實。你看到了前方雨刷不停地搖擺,那模樣好可愛啊,小時候總覺得很有趣呢。
  小時候總會乘著爸爸的車,全家開心地去遊山玩水,每當下雨的時候,總會對那兩把刷子產生極大興趣。
  現在你也覺得,它仍像是童心未泯時那般可愛,你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你轉頭向右邊看去,你看到一臉無所謂的成年男人,像是看透世界般的,雙眼無神直視著前方。

  你透過玻璃窗看去,看見了在黑暗夜空下唯獨閃爍的火光。那是失火對吧?
  在熊熊大火中,你看見了一位女孩,大概比自己還大個幾歲吧。她的視線對著警車,無助地舉起手,像是在呼救般的。
  她漂亮的直髮似乎被火給侵蝕,你為她感到惋惜,因為你看到了她的臉蛋姣好,明亮的雙瞳泛著淚光,即使是在狼狽不堪的時候仍然保持美麗。
  與你那一雙象徵悲劇的雙眼,就像火一般赤紅,也會像那樣摧毀了誰的一生吧?

  你嘆氣,坐在你旁邊的男人開口說話了。

  「對不起啊,既然托累了妳。妳明明是無辜的。」
  「父親,您再說什麼呢?我一點也不藉意的唷。」
  「不好意思啊,要妳陪我吃牢飯。」
  「沒關係的喔,父親。」

  反正,就算我因此而消失了,也不會有誰,查覺到的吧。




分4  



  久違的DM!其實這是打到一半才決定是DM番外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打下去就變成這樣了 總之!這是個短短的小番外!跟接下來的DM有連結性、(吧)(。
  這是一位孩子的故事,也是跟夏音最相關的角色之一。
  
  如果有誰猜到是哪個角色的話就可以得到夏音的抱抱一個(沒人想要#


  我回來了!覺得好煩躁啊每次發文都感覺是隔了好久才回歸這樣
  前段時間受到了不少挫折各種轉折,放棄、割捨和追逐,讓我最後完全沒有感覺了。
  當一個以競爭為動力的傢伙對名次分數都失去感覺的時候,是一件會讓眾人恐慌的事(。
  所以夏音的ㄇㄇ最近都很恐慌(並沒有#
  老師也在一夕之間把夏音這個人的所有缺點怠惰ㄎㄅ的地方都清楚明白了(。

  但我,並沒有打算放著它不管。
  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情了啊。

  我果然很討厭冬天啊。

/


那個!接下來DM的故事會整個大轉變所以會變得更可怕(。
然後以下要舔不舔都沒問題只是我無聊來才打得而已(。


關於Dead Master 的問卷 >


Q:  請問您覺得夏音帥嗎?
A:  普通帥 /  很帥 /  超級帥 /  以上皆非,應該是帥到不能再帥 ( 不好意思喔這題是選擇題(x



Q:  請問您曾經有看過Dead Master 來自殘眼睛嗎? (欸)
A:  Yes /  No /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欸 /  

Q: 請問您最喜歡的角色是?
A:  羽田夏音 /  夏音 /  夏音超級大帥哥 /  以上皆是 (。
Q: 承上提,除了羽田夏音外喜歡的角色是?
A

Q: 請問您對於Dead Master 有什麼建議嗎?
A:

Q: 請問有什麼話想對角色告白的嗎? ( 要打要罵要告白要笑人家的都沒問題喔!(no
A:

Q:能接受自己不小心出現在Dead Master 裡嗎?
A: Yes / No /  Are you kidding? / My Englidh is not very well . Can you speak Chinese? /

Q: 請問您最喜歡的章節是第幾章呢?
A:

Q: 請問您最喜歡的是哪一組的孩指呢?
A:  足球組 / 小丑組 / 學生會組 / 草莓麻糬組 /  很多很多組 (?) / (其他:______)
這裡來解釋上面那一題,因為葉子有一次好像有說足球組,就覺得非常可愛啊啊啊啊啊啊/////
但是我有取名困難所以(ry)歡迎大家來惡搞名子/ (欸)

Q: 這裡是罵夏音的地方。 (要打要罵通通來!只是要拿號碼牌! (< 有押韻欸!!!!!!!!!!!!!!!!
A:

Q: 請問您看得懂 Dead Master 嗎?
A: 看得懂喔  / 看不懂欸 / 好像看得懂又好像沒看懂 / 安安夏音大大你寫的東西我沒有一次看懂過啊啊啊啊啊啊啊(。

關於Dead Master的問卷結束 >

 

如果願意舔寫我會很感謝的qwqqq
雖然我知道我根本來亂的(。

我這樣會不會像路上強迫填問卷的推銷員(驚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ad Master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