ただいまただいますただいま
ただいまただいますただいま
ただいまただいますただいま

\   (`・ω´・+)  /     



 

 

 

 

 

嗨嗨嗨嗨嗨我回來了!!!我現在啊!!!真的!!!只想!!!


發廚

 

因為最近發生太多事了害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講各種懶(
我只想要躺在床上聽歌聽到睡著然後自己一人樂自HIGH,對,一個人HIGH
段考很快就過去了!通常都會有感覺的我真的非常的厲害喔!!!自從二段有了不在乎之後就
完全沒感覺了 考完就直接把題目卷塞背包睡覺去(。
對,全力以赴最重要。
雖然說段考這兩天都很興奮,對,都很興奮
然後因為冬天太冷肚子太餓沒有人陪我瘋我已經失去感覺惹(。
自從禮拜日演唱會回來之後因為伊東太帥了所以好像全世界都沒有帥的人了
回過神來才想到 啊 我不也很帥嗎
好煩躁喔真的就像夢一樣

來說說演唱會好了 因為段考沒有打心得通常我都會在臉書打一長串來著
既然如此就在這裡打一長串好了雖然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記得所有全部(?
只知道從一開始進場的時候我就沒有感覺 小漿漿好像很興奮一直在叫(
可是我完全沒感覺啊 那個時候就在想我怎麼那麼糟糕咧我是不是打從心底就認為這是在作夢
然後直到COF的大家走出來之後我終於有感覺了

我的心臟好像漏一拍還怎樣的 總之應該有愣一段我沒有感覺的時間(?
然後當他們開始唱歌的時候我整個 整個 整個  
我記得一出場我看到コニー的時候有感覺,心裡瞬間閃過這樣的話:「等一下下!這不是コニー嘛!!」
我現在到底在槓麻我在那裡啊啊啊啊啊等一下啊啊啊啊那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好帥啊啊啊啊
然後我愣了一下才發現一件事
伊東啊啊啊啊啊啊啊面具呢啊啊啊啊啊啊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爆炸
大概就是從那個時後開始世界不管怎麼看都不帥氣了(no


大家都麻吉可愛的啊啊啊啊啊qqqq  un:c超能跳跳超高!!!!我要來爆露一件夏音的秘密!!(沒人想知道#
其實我在家裡也常常會像un:c這樣跳(喔。
腿整個彎起來這樣那樣的(?)
真心覺得un:c跟橋橋體力神好(?)一邊跳一邊唱而且還唱的超棒qqqqqqqq
橋橋的RAP啊啊啊啊啊啊很喜歡橋橋的RAP啊啊啊啊好開心啊啊啊啊啊qqqq
然後夏代!!!夏代!!!在演唱會前的段考複習我是怎麼撐過的呢
有的時候想到COF的演唱會就要到了阿還不讀書嗎你這樣真是糟糕啊羽田夏音
然後就會想到橋橋跟夏代然後就開始不行了(
同學一定會覺得最近的夏音很奇怪  尤其是演唱會之後的段考兩天ww
會發現我時而會傻笑之類的 啊 不是傻笑 是有意識地笑(。


我真的沒辦法講得很仔細我真的 我真的只想要 我其實也不知道我到底想做什麼
我現在只想要開開心心的跟小漿漿還有梨子桑一起出去玩曬曬太陽
這樣說起來今天天氣很好喔!這兩天段考我都很有精神
我都特別早起然後聽玩天使們的聲音之後再幸福去上學
超有精神 或許是史上最有精神也說不定(?)

 

還有一個必須要說的!!!(
當COF唱 Life is a Journey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哭出來
如果沒記錯的話我第一次聽COF的歌就是這首(?)然後橋橋所有的RAP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他這首的RAP!!!!!!
每次聽都會很有元氣的想要!!!!想要大叫啊啊啊就好像看到了前途光明之類的那樣開心的!!!大叫!!!
所以我當場聽到橋橋的RAP的時候真的非常的激動非常非常的!!!!!!!!!!!
這樣說起來夏代前面唱的歌我好像都沒聽過(no
我從演唱會還沒開始就一直在期待夏代會不會唱天體觀測
如果又是我沒記錯的話我聽夏代翻唱的第一首歌就是天體觀測qwqq
大概就跟橋橋的RAP差不多會帶給我要「要出發搂!」這樣充滿元氣向前衝的活力感(?
我一直很期待夏代能在演唱會唱這首qqqq很怕沒唱這首我很很難過qqqq(
於是拼命地等拼命地等一直在想什麼時後會輪到天體觀測呢

然後一個前奏下來 我激動地尖叫了用我那叫不出什麼聲音的聲音(
我等這首很久了!!!!!!!!!!!!!很久!!!!!!!!!!!了!!!!!!!!!!!!!
又是一個差點哭出來的節奏不我覺得大概眼淚已經在眼角邊了(x
世界無敵感動啊啊啊啊啊最喜歡夏代的天體觀測了啊啊啊啊啊唱了啊啊啊啊啊qqqq
夏代在唱那首的時候我一直用堅定無比充滿熱情的眼神盯著夏代(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可以說是聚精會神(?)我真的把心耳朵眼睛全部都投在夏代身上(x
我想傳達的是「謝謝你唱了這首歌我超喜歡你翻唱的這首歌謝謝非常感謝真的非常感謝!」<真的非常開心啊啊啊能聽到天體觀測qqqqr

我有打出來的都是印象比較深刻的(?
伊東有一首唱rain stops goodbye 出場就是西裝真的帥慘qqqqqqq
這個時候抒情歌真的qqqqqq伊東真的把這首唱的好美qqqqq
最後的長音超美超有力現場鳥肌qqqqq 看到伊東唱到臉都抖了(?)就覺得真的好努力真的好厲害伊東你真的很棒啊qqqq
發現伊東好像沒有投這首的樣子qqq 好希望能投這首啊啊啊qwqqq

然後nero跟コニー的Mr.Music超美qqqqq
コニー唱Shake it! 前示範了各種不同的oh yeah  超可愛wwww
oh yeah~ (#



真的非常的開心 根本沒有想過總有一天能 親眼看到歌手們
一直以來都是隔著螢幕 透過耳機聆聽到聲音
真的就像夢一樣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能相信這是真的
老實說我真的期待很久自從COF說要來台之後
只要想到肚子就會緊張起來就會不禁笑出來這樣期待著
當天也是演唱會前一天也是 祈禱著希望明天演唱會是個晴天
很多人對我段考前一天去演唱會這件事覺得很驚訝 
我也是買完票後才跟馬麻說演唱會是在段考前 我不是故意的 我的本能告訴我必須去(
真的 能認識COF真是太好了 能聽到他們的歌聲真是太好了 就算是在段考前也是個不變的事實
為了愛什麼都行 我可是有帶歷史去的喔 邊排隊的時候在大太陽下跟小漿漿還有阿卉一起複習了
對我來說 這比段考前一個人關在家裡讀書擔心著段考而忐忑不安來的好太多了
雖然早就知道禮拜一考試的時候絕對會不正常 的確 禮拜一我所看到的世界很不一樣
大家都很緊張 而我  非常輕鬆的不知道在槓麻(
但我並不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現在很幸福(喔。
考試也考完了新的一年也來不是嘛!我也必須要改掉懶惰的壞習慣才行!
小說也是日文也是!可別在怠惰了啊!
1/18是我目前一年最開心的一天,雖然這一年才剛開始
但是,果然,能在剛開始與COF們一起享受演唱會真的非常的開心!一定要努力啊羽田夏音!
現在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快點從激烈的發廚狀態走出來


然後,T君,我會一直等你再來台灣。
然後!在這裡再次的感謝COF!真的辛苦了!非常感謝!
然後感謝小漿漿和阿卉非常的開心能一起擁有這樣美好的回憶qwqqqq
好了!不是夢的話!就快點醒來行動吧!

就像橋橋的RAP一樣直直地向前衝吧!!!!!

>

 

好目前就到這裡吧!
如果哪天心血來潮偷偷在這篇下面更新好了(?

 

-- 2015 /1/20。



  你蜷縮在床上,一如往常套著金黃色的羽絨外套,昏昏欲睡的眼皮一開一闔,世界在你眼中肯定在晃動吧。
  你開始回復這一年的事情,喔不,應該是上一年。你這才發現你所熟識的2014早已多增加了點份量,你揣測著自己是否會有人面桃花之感。
  原來總有一天也會失去感覺,一直以來被感情支配的你,總是隨著你那又起又沉的細膩心思有了變化。
  你會因為一瞬間莫名的熱情,整個人像是烈火燃燒用著壯烈的氣勢宣告著自己的目標,你能篤定你一定做得到。

  即使那樣的誓言僅僅只持續不到一天。

  你不知道你怎麼了,只覺得身子沉重、腦袋沉重,你想要戴上耳機與世隔絕,就這樣沉浸在天籟的嗓音裡不也很好嗎。
  如果真的能像陶淵明一樣獨善其身,一人隱居,不接觸世事,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呢。
  你總是大嚷著要修練,要好好的努力,要好好的站起來。身旁的人開始對你有所期待,你也因為有所背負而產生使命感。
  但那就像你的誓言一樣,壽命太短,就如曇花一現。
  身邊的人開始覺得,你所立下的偉大目標只不過是幾天後支離破碎的美好。
  是的,那些對你來說固然美好,要不然還有什麼能讓你這種人真心笑出來呢?還有什麼能讓你的心有所動搖呢?
  能感動你很簡單,正因為你擁有豐沛的感情,只需要蜻蜓點水的力道,用指尖輕輕一彈,即使是多麼微小的漣漪也能讓你哭得花容失色,直叫心痛。
  但也因為你豐沛的感情,因為你刻意的壓抑,使你的身子你的心靈無法負荷。
  要怎麼在一個沉靜的軀體裡裝一個聒噪的靈魂?
  
  為什麼無法果斷地拒絕別人的要求?為什麼無法坦白地對討厭的人說討厭?為什麼要強迫自己喜歡上討厭的人呢?
  因為害怕傷害了誰,所以人類學會委婉地說話。
  從什麼時後開始?原來能那麼輕易地抓到他人的缺點藉此討厭他人?這樣使你很困擾的吧,我知道的喔。
  你想要過得快樂,到一個只有你自己還有你喜歡的人的世界。但人生不會一路順遂,經過無數風浪的你明白。
  現在不會被人討厭,很開心的吧?居然受到了那麼多人的歡迎,很開心地吧?
  但是為什麼總還是少了什麼呢?吶?你覺得是什麼呢?
  
  你害怕被人期待,因為每次總會是大家的期待落空。
  當大家興奮地叫出你的名子,但你卻沒有被唸出來的時候,你深深地對期待著你的大家感到抱歉。
  心裡又苦又酸的折騰著你,鼻子一酸,眼眶濕熱,你告訴自己不能哭。

  「你不會哭嗎?」
  「我很堅強!所以我不會哭!」

  「...啊,怎麼會這樣,好討厭。」
  「你很堅強,所以你不會哭的。」

  搞什麼啊。
  這還是生平第一次有人對我這樣說啊。

  對那時的你來說,這句話更使你壓抑不住即將潰堤的淚水。
  你明白你沒有那樣的堅強,只要輕輕一推擁有豐沛感情的你就能應聲倒地。
  你想要裝堅強,你想要強顏歡笑,在大家眼裡你永遠都是樂觀積極向上。
  的確,你告訴自己不樂觀向上的話可是不行的。

  最近總是受到挫折呢,我看的到喔,你遍體鱗傷的獨自一人留著靜默的淚。
  我沒有去安慰你,只是在旁邊默默地注視著你。
  一開始遺忘我的可是你喔,但是因為你的任性就算我想要離開也是離不開的。
  所以啊,我會一直在旁邊等你,等你哪天想起我。
  等淚水蒸發,等旭陽升起,你又會是那笑得誇張的傢伙吧。

  請不要停下你的腳步,請繼續行走,即使你已經將我遺忘。
  請不要拚命地回頭,尋找著過去的美好和影子,你能偶爾看看,欣慰地對著從前的自己微笑。
  但請不要沉浸在過去的深海之中,不然即使有無限的氧氣瓶總有一天也會耗竭。
  請開始踏上新的旅途!擺脫懶散怠惰的思想!將你那天花亂墜的計畫實行!
  請你繼續笑著。


  一意專心,專心一意。


  請找回當初的感覺,並且不要被感覺束縛。
  不是感覺支配你,更不是你支配感覺。

  而是你們自由的相互交融。

-- 2015 / 1/  22





  「你們在這樣的話我就要跟你們切八斷了喔!」
  「你斷阿。」


   你斷啊。


 
 明明是這麼期待著的,一心盼望著你們,盼望著你們用一句話甚至是一個字,花個幾秒鐘將我停留。
  然而,你們卻選擇用最長久的三個字。
  吶?想表達什麼嗎?沒發現已經被唾棄了嗎?沒發現嗎?沒發現嗎?沒發現嗎?
  這樣的事情從幾年前就開始循環了呢,怎麼可能沒發覺到呢?

  「欸,你不覺得老師的教法有問題嗎?」
  「什麼?」
  「不覺得大家會變成這樣都是老師的錯嗎?」
  「...诶,可是一定是因為我們先有錯所以才會...」
  「我知道啦我是指...」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後開始,揹著書包返家的背影一一走出這間教室。
  而我卻沒有發覺時間的流逝,腦袋不停旋轉,全身發熱,我明白這種感覺。
  肯定是受到了什麼感動吧。
  那就把這個當作一個祕密吧,一個不跟誰說的秘密。
  原來不只我一個人想著這些事啊,原來也有與我相同遭遇的人啊。
  
  「我覺得,人與人就是應該這樣交流的!」
  不經過大腦思考,全都隨著當時逐漸高漲的情緒,當時完全不明白自己在說什麼。
  只覺得似乎脫離了世界,脫離了那個彼此互相殘殺的世界。
  
  真的敞開心房了嗎?這還是頭一次,親身的,面對面的,用自己的聲音把話吐露出來。
  不在乎現在的樣貌不在乎當時的情況,就好像存在於那自我想像的透明世界,陷入不斷循環的思考。
  那天,她瞬間明白,原來打從一開始他們都沒有彼此交流過。
  印象中的他只是個有些孩子氣上學總會遲到的傢伙,頭腦似乎很好平常都與電腦賴再一起。
  基本上來說算是班上最能聊得起的同好。
  僅此而已。

  那天回家的路上,燥熱的感覺仍然無法消退。
  對她來說,那就像夢一樣。

  「其實我覺得比起優美的詞彙,淺白的文字更能深入人心!」
  「我記得阿小學的時候我主張說要開報社...」
  「...啊我還想再講個故事的說,不好意思如果造成你的困擾可以跟我說沒關係的!」
  「诶!沒想到我們還挺合得來的!」
  

  我詞窮了。(

 

 

  「你為什麼把弟弟給弄哭了?」

  頭傳來的陣痛,眼淚刺痛著皮膚,一旁的弟弟嚎啕大哭。
  明明罪魁禍首是他,明明受傷的是我,為什麼所有的事情只要他一哭就能改變呢?
  原來只要掉幾滴眼淚就能改變人生嗎?原來只要掉幾滴眼淚就能得到幸福嗎?
  竟然如此的話現在接上的人應該都在集體哭泣吧?在心裡一邊想著「這樣真是快樂呢」,誰也沒發覺得一同勾起微笑,淚水卻流個不停。
  如果可以的話,如果哭真的能解決一切的話,那麼世界就能變得簡單了呢。

 
  
  為什麼 怎麼也都無法 誰來幫幫我
  重拾起當初的感覺 陌生已經熟悉 所有的一切都不同了
  又或者說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

  到底是誰殺了誰?接下來下一句呢?想不起來了對吧?
  那麼只要絞盡腦汁就能想起來了嗎?如果那麼簡單的話就不會有誰抱怨了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哀啊阿呀啊啊啊啊啊壓啊啊啊啊哀啊啊啊 啊 啊啊啊 啊啊啊 ㄚㄚ 啊 啊啊啊啊啊啊喔ㄚㄚ壓啊鴨鴨鴨鴨 鴨鴨鴨壓一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鴨鴨一一壓阿依啊啊啊啊壓 啊啊啊ㄚ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