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upe37)

 

  這裡只有他,和他喜愛沉默的木吉他。
  綠色藤蔓上開出了白色小花,在靜謐的這個世界--他的世界。
  他已經有一個禮拜沒有說話了,自從搬到這裡來定居之後,他就不曾說過話。
  或許是因為他沒有自言自語的習慣,沒有人陪他聊天,他自然也不會開口說話。他才不會像他的高中同學一樣對著木吉他說話,他也知道自己用了五年的木吉他不喜歡閒聊。
  或許他和他的木吉他都適合這裡,適合沒有噪音汙染,就連蟲兒鳥鳴也沒有的世界。

  他凝視了白色小花頗久,那是一個夜晚所綻放的傑作。昨日的藤蔓明明還是翠綠色的,有了白色小花多了些黯淡。
  他起身走進屋內,為自己沖泡一杯咖啡,馬克杯與玻璃桌的碰撞聲清脆響亮,他喜歡聽這些平凡中的聲音,不自覺的多敲了幾下。
  門上頭掛著門鈴,是向日葵和葉子黏土模型所串連而成,上頭還繫著風鈴,他其實不太確定那叫不叫風鈴,只知道每當門打開就能聽到好聽的聲音。
  像鳥啁啾的聲音。

  「啊!這不是啊光嘛!」
  厚重的嗓音往上標去,門鈴的聲音被蓋去,他皺著眉停下手邊的動作,往大門那兒瞧。
  只見一位男人興高采烈地卸下自己厚重的皮大衣,一雙皮鞋就這樣隨意的跩在門外,好不講理的直接往沙發上一倒。
  「...。」
  他只是沉默地把男人的皮鞋擺好,繼續喀啦喀啦的磨起咖啡豆,他喜歡咖啡豆被磨碎時的聲音。
  男人邊用手搧熱邊把毛衣拖掉,直到赤裸了上半聲抱怨聲才停止。
  又回到了最初的沉默,只有咖啡豆的聲音喀啦喀啦的盤旋著。那男人不太能習慣,耐不住性子直接往他那兒湊近。
  「咖啡店做不成所以跑來這邊隱居?」男人挖苦的譏笑他幾聲,誰知他仍然保持沉默。

  「你還真是掃興。」他的視線移到庭院,就像一個小型的歐式花園,種滿了鬱金香和...男人一時想不起來。
  男人也看到了緊緊攀附在樹幹上的藤蔓,上頭開滿了潔白的小花,看起來像一條織上碎花的圍巾。

  「我要去跟你的吉他說話。」說罷,男人便走向庭院,在木吉他的旁邊蹲坐下來。
  
  像是什麼秘密一樣,在音箱旁碎念著,因為太安靜了肯定聽的到,男人心想。
  等到喀拉喀拉的聲音又再次轉動,他才輕聲道--輕聲地說。

  「我來把你的主人娶回家了。」

  頑皮又帶點稚氣。

 

  /





破萬了  

其實這篇文沒有什麼重點,有點很過分的一直在刷我冷清的痞克邦(
發文頻率總覺得有點多到讓我覺得不好意思(什麼
除了發廚和發廚以外我不知道我還能打什麼之前那篇亂糟糟的根本就是來亂的ww

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打小說了

自從把電腦搬到房間的書桌之後就很少再打小說了qwqq
當然有一半也是因為Nico的原因,啊,可是我很快樂喔。(什麼
我知道沒人想看我的札記啦只是覺得說破萬了打個文好像會比較正常(才沒有
我已經忘記最後一次打小說是什麼時後了(*´Дˋ )

之前無聊不知道去哪就開DM打一打(什麼
現在閒閒就告訴自己做點除了電腦以外的事當然啦我、我再努力了(?
通常打小說花一個下午,NICO逛一逛就超過一個下午(no
然後加上現在這個書桌真的爆矮(
沒辦法 和式書桌和和式椅子 但為什麼我覺得完全不符合人體工學

然後今天上午唱了歌 要怎麼用丹田發音呢結果反而把喉嚨給唱到不舒服了嗚嗚
錄音下來自己聽可怕的像個噩夢 我突然覺得我還是乖乖寫小說就好(no
我可是為了平常不小心唱歌要唱好一點什麼的!!!!!!為了夏音的家人著想啊啊啊qwqqq
記得馬麻以前都說我五音不全wwww
但我可以篤定我長大之後很少走音了真的 相信我 拜託相信我啦相信我(煩#

寒假前發生了有點多的事非常的可怕我也知道我寒假很忙
那我還在這裡打廢話槓麻(。
好那就在這裡結束吧雖然我不知道等一下要槓麻(喂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我果然討厭冬天啊。冬天不管怎麼樣都。
啊這樣說起來成績也是啊從小到大都是第二學期接近暑假的時候特別好(?
就是冬天一直墮落夏天一直升起這樣
這難道有什麼科學因素嗎

我討厭冬天又濕了又冷的天氣 討厭陰雨綿綿那樣的感覺
可是我很喜歡聽夕立のりぼん(喔。
很憂傷的感覺。
真討厭啊,如果每天都出太陽多好呢。

我喜歡在上課日的禮拜三睡完午覺的那節課,經過操場時曬曬太陽
或者懶洋洋地在太陽下睡給午覺什麼的()

我這樣會不會浪費資源什麼的啊(?
一直發這樣的文章準備被丟水果的意思嗎
冬天就算是最喜歡的水果也很難想去吃呢

我只想睡覺
冬眠之類的
可是今年好像步行冬眠!所以!給我太陽吧!

沒想到不知不覺就破萬了 來痞客也有一年的歷史了吧
時間過得好快嗎 明明一年前對這裡的一切都不熟悉呢
還是一樣非常感謝(?)現在終於明白原來喉嚨痛很難過啊

 

 

 

 

Give me a sun (什麼怪文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