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露露  

 

 

 

  "Are you ready?My s!(?)"
  "oh!Sorry,I forgot to brush my hair."
  "So?And then?I don't care."

 

 

 

  「怎麼可以不Care!我可是你的手毛欸!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吧?所以當然要好好地整理一下我啊!」
  
「可是我們時間都來不及了啊,我親愛的手毛君,你可以學一下你的朋友植物根毛君嗎?他提早了十分鐘整理好它的毛喔!」」
  
「那是因為植物根毛比較好整理辣!而且我覺得這跟主人是誰很有關聯。如果不是主人你賴床的話我怎麼可能會忘記整理我的手毛!」手毛君不滿的輕撫著他性感的柔髮(),對著眼前剛換好衣服的主人怨聲載道,「不是都特定把鬧鐘設成你的T君小天使翻唱的歌了嗎?奇怪啦?怎麼還是賴床了?」
  
 
手毛君諷刺的勾起笑容,不等它的主人回話就踏著性感的步伐(?)走到浴室,拿起木梳子整理自己的頭髮。
 
這個時候它的主人羽田夏音,心裡憤怒的OS: 可惡到底是誰發現手毛君的這個孩子怎麼那麼叛逆啊我好憤怒喔我好憤怒喔我好憤怒喔......

  
  
「羽田夏音!你的蛋糕準備好了沒?」
 
這個時候植物根毛君的主人(也就是發現羽田夏音手毛君的人)--梨子桑破門而入()。植物根毛君看起來被嚇到了,因為它的主人今天意外地沒有敲門。
  
「诶?什麼蛋糕?」
  
「我前幾天不是叫你做好給我嘛!」
  
......啊,天啊啊啊啊啊,我不小心忘記了啊啊啊啊啊啊!!!!」
  
「羽田夏音你死定了。」
  
「不!等等!我現在就去做蛋糕我現在就去做請原諒我!」羽田夏音慌忙地跑到廚房,打開冰箱,卻只發現一個人縮在裡頭,「......你是誰?等等,好像有點面熟喔,你是誰?」
  

 

  「我是貓目喔!貓目唷!小夏音你昨天不是有拜託我幫忙做蛋糕?」
  
「我有說過嗎?為什麼我不記得我有說過啊啊啊啊,等等這樣我就不用做蛋糕了對吧!!ohyeah讚啦!!貓目你加油啦!」
  
 
正當羽田夏音快樂地轉身時,卻感受到植物根毛君和它的主人梨子桑氣息危險的站在廚房門口。
 
啊,非常抱歉,真的非常抱歉。

  
「梨子桑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我真的非常抱歉我下次會小心的對不起請原諒我。」

 
羽田夏音小心翼翼地踏著每一步,與梨子桑和根毛君擦身而過時特意憋氣,就怕只要有一小點差錯羽田夏音就準備要去...要去...要去哪裡呢!!!!

 
好的,那麼現在就來敘述一下今天的行程吧。
 
啊、在說行程前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羽田夏音的腿毛君,基本上現在不在羽田夏音的視線範圍,因為今天我是說故事的人。
 
我的誕生是因為羽田夏音的馬麻有一天盯著自家主人的腿毛看也就是我本人,並稱讚我非常性感。事實上主人的毛們都很性感呢不知道為什麼主人的朋友對主人的毛有點執著(才沒有
 
今天就是7/21號是羽田夏音的朋友露露的生日,露露不知道為什麼從梨子桑那裡得到手毛君的消息之後對於手毛君就很執著,然後完全無視了身為手毛前輩的腿毛我。先說好,我並沒有難過,你們不需要安慰我喔。
 
才沒難過。
 
沒難過。

 
好的,我現在猜測羽田夏音大概出門去找小傲嬌或是阿澄了,梨子桑跟在她後面確保羽田夏音走過的地方不會爆炸(?)順便吐槽她一下,因為今天夏守怕今天過後他會在醫院住個一個禮拜所以先溜了。所以變成我啦,我啦那個帥氣的腿毛君。那麼我要開始說故事了喔,前面的故事也是我說的喔呵呵看不出來吧。
 
那麼我要說了喔。

 

 

 

 

❁ ⇁  ⇁  ⇁   ⇁ ❁  (๑´ㅂ`๑) 腿毛說故事 /

 

 

 

  「啦啦啦啦Blessings for your birthday today......啦啦啦Blessings for your everyday!梨子桑你知道後面怎麼唱嗎?我不小心忘詞了。」
  羽田夏音踏著歡樂的步伐前往露露的家。
  羽田夏音原本計畫要私闖民宅然後等露露回來的時候嚇露露一跳,但是被梨子桑鎮定地回絕了。
  「你的不小心真是不小心。還有你好吵可以安靜嗎。」
 
「诶──!梨子桑好過分!」
 
「話說為什麼蛋糕變成貓目做了?」
 
梨子桑笑的燦爛,但是羽田夏音的抗體在一秒間辨識這個笑容非常危險。
 
「哦、那個啊,因為壽星是露露嘛!所以我就想說啊......
 
「我懂了。我本來就不該把做蛋糕的職務交給你。」
 
「诶?不要小看我喔我一認真起來其實意外地不錯哦?」
 
「喔──是這樣嗎?」
 
「對啦、對......是這樣啦、大概。」羽田夏音尷尬的梳著自己的手毛,手毛君不爽地瞪著羽田夏音。
 
羽田夏音和梨子桑正在前往露露那裡的路途上,是的,他們要去松樹火車站搭神秘漁夫的小船,然後穿越十八層地獄到達露露住的世界──暖呼呼耽美世界()
  
他們搭上了神祕船夫的小船在海面上晃晃蕩蕩,那裡霧氣很濃,幾乎看不到四周的景色。正當他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羽田夏音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那邊那個船夫!」她胸有成竹地指著船夫,船夫驚嚇的抖了一下,「有古龍水的味道!而且有點像小傲嬌喔!」羽田夏音敏銳地跳到船上掀開船夫的斗篷,果真是跟小傲嬌一樣的傲嬌臉!梨子桑目瞪口呆地盯著被拆穿身分的小傲嬌。

 


 
「等一下下!我先說喔我絕對不是為了露露的生日派對才噴古龍水的!」
 
「哦?所以是因為今天跟阿澄有約會嗎?」
 
「才不是我當然是為了露露的生日派......,混蛋某夏我討厭你!」語畢,他仔細的環視周圍,然後跑去梨子桑那邊跟梨子桑說小秘密(),「我昨天不小心知道露露那個傢伙好像要回去了,那個痞什麼的.....,所以妳就負責把某夏拖回去。不要讓露露那傢伙等太久。啊、還有我才不是為了他才噴古龍水的。」
 
啊,小傲嬌你真是孝順你的主人呢。

 
於是梨子桑就以跑百米的速度拖著羽田夏音衝回痞客邦。
 
不愧是梨子桑啊,真的不愧是梨子桑啊。腿毛君在此感嘆。

 
「叮咚──。」
 
「來了──!」貓目盈滿笑臉,打開門,準備要擺出天真無邪的表情對羽田夏音炫耀他做好蛋糕了,然後暗中損她,「阿咧?」貓目的笑臉瞬間僵硬,他往下一看發現是嬌小的露露提著行李站在門前。
  ......
說好的羽田夏音呢?

 
就算不仔細傾聽,也能聽得到高速行駛所發出的清澈聲響,與機車們呼嘯而過的聲音相比,梨子桑拖著羽田夏音疾速奔馳的聲音意外的清脆好聽。
 
露露無語地看著氣喘吁吁的梨子桑和羽田夏音,噢,還有露露一直很關注的那個手毛君(手毛君:今天終於讓妳看到我的性感氣質了!)
 

 

  「梨子桑妳幹嘛跑那麼快啦不要欺負老人家哇......
 
「露露歡迎回來!」
 
梨子桑的聲音鏗鏘有力(?),響徹雲霄(?),可能是因為剛剛急速奔跑的熱血尚未退去的緣故。(植物根毛君:今天我的主人好反常啊......)

 
「露露歡迎回來喔喔喔喔喔喔歡迎回來喔喔喔喔喔喔!!!!!!!!!」聞言,羽田夏音突然回過神來,又叫又跳地跑到露露面前,「生日快樂!!!」
 
「可惡被夏音先搶走了!」
 
「梨子桑沒關係現在說的話就當作妳也是第一個!」
 
「生日快樂露露!!」
 
「小露露生日快樂哦!我做了蛋糕!」貓目滿臉笑容,拉著露露進到痞客邦的客廳,「那麼在我去準備的時候,露露就跟大家好好地玩吧!」
 
客廳裡有玉米罐罐、小雨、梨子桑跟夏音,那些曾經在痞客邦跟露露生活在一起的「家人」們都相聚在這裡,而接下來他們也會繼續一起生活下去。

 

  「梨子桑!來!唱歌吧!」
 
「我沒有說過我要唱啊()
 
「那露露唱歌吧──!壽星今天要唱歌喔──!」
 
「通常不是都唱給壽星聽的嗎()?」
 
「那一起唱好啦玉米罐罐妳先開頭吧!」
 
「诶我嗎?我嗎?」
 
That’s right!」羽田夏音拍手之後比出了煞氣的招牌姿勢(?),「話說今天小傲嬌他為了露露......
 
「才沒有為露露的生日派對噴古龍水!」小傲嬌的聲音。
 
「怪了為什麼我聽到小傲嬌的聲音wwwww」夏音開始在痞客邦的客廳裡尋找著小傲嬌的身影,「好啦出來吧小傲嬌!讓某夏看看!()

 
這個時候門突然被打開了,腿毛君拖著明擺著「今天請讓我休假一天吧」的夏守進來了。
 
「夏守!!!我想說你怎麼了怎麼突然人間蒸發了!!」
 
「你只要安靜一點我就不會人間蒸發了好嗎。」夏守環繞了客廳一圈,然後微笑,「露露,生日快樂。」
 
貓目端出了蛋糕(聽說是牛奶蛋糕),上面立著一個巧克力立牌(聽說是牛奶巧克力)還有灑滿羽田夏音的手毛(並沒有)

 

 


 
「生日快樂,歡迎回來。」

 

 

 

 

❁ ⇁     ❁  (๑´ㅂ`๑)露露歡迎回來唷 / 生日快樂唷 /

 

 

 

 

  他們笑著,我們笑著,你也笑著。
  

  對梨子桑和我來說,我們覺得露露從來都沒有離開過痞客邦,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
  可能是因為我們懷有著期待,又或是對於露露的存在並沒有忘記的關係。所以會覺得露露一直都在,並沒有離開。
  
  但是露露竟然都說要回痞客邦的老家了!我們又怎麼能不歡迎呢 (゚∇゚)!!!!!
  歡迎回來喔,露露!歡迎回來痞客邦這個家!
  然後就是、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快樂喔!!!!!不管是露露還是痞客邦的大家還是我,都要快樂喔!!!!!
  然後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我把快樂還給露露(゚∇゚)之前露露不是有在我生日的時候還是什麼時後說把快樂給我,然後要加倍的快樂
  但是啊,果然還是還給露露比較好。有的時候當我難過的時候,就會想著:「不行啊!露露已經說好要我連他的份一起快樂了!如果現在難過的話不就連他的份一起難過了嘛!!!!」
  加上八年級的時候我過得並不是很快樂,雖然我告訴自己接下來要快樂了,但是果然自己的快樂心就是要自己擁有啊(不要大字#
  雖然我知道這不可能會影響到一個人的快樂啦或許(?),那就當成一種抽象的形式也不錯啊就算不可能還是一樣,就像當時露露要我加倍快樂的時候一樣
  所以這次露露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個快樂心啦(?)之前借放在這裡的快樂心
  我已經為它注入滿滿的快樂能量了,所以啊!




Happy Brithday to my best friend

 LULU(?)

  是這樣拚嗎wwwww,因為我不確定所以,就生日快樂辣露露

妳的家人在痞客邦大聲說了:

 

 

 

 


     TO
露露 

 

 

   ❀   ❃  ❁   

                                             

 

 

 

 

 

所以,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