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YA.png  

 

 

 

 

 

 

  那天下著傾盆大雨,那天夏日的風吹的狂野,雷聲隆隆,他急忙跑進鄰近的書店,突如其來的冷氣讓他不禁顫抖。書店裡相當安靜,他的視線環繞書店一圈,暖色系的燈光打在他的身上,於是他安下心,將衣服的水扭乾。
  直到滴滴答答的水聲在靜謐的書店裡擴散開來,他才驚覺自己竟然弄濕了書店的地板,他尷尬的朝收銀檯那裡看去,收銀員小哥笑得燦爛,朝他這裡走來。他的腦袋快速運轉道歉的台詞,頭壓的低低的,一眼也不敢暼。

  「請問是貓目祁先生嗎?」
  他先是愣傻了,接著趕緊抬起頭,語氣緊張的回應。
  貓目祁請收銀員稍待一會兒,右手在公事包裡摸索,拿出了一張名片遞給小哥。他的頭髮濕濡的貼在皮膚上,實在是不好受,整個狀況都遭到了極點。
  即使如此他仍然挺直腰桿,露出社交性的微笑。
  「不好意思,離預定的時間還有點久,我沒想到居然會下雨......」他尷尬的笑了,眼神不安分的在地上的水灘徘徊。
  「沒關係。那麼貓目祁先生,請跟我來。」
  他領著他離開明亮的書店,走進店內後方,爬上簡陋的樓梯,來到一個像是秘密基地的小房間。店員小哥轉著門把,轉了好幾次、拉了好幾次,那木門才伴隨著清脆的聲音打開。


  貓目祁深吸一口氣。

 

 

/

 



  我睜開雙眼,眼前是一片淒涼世界,白的死寂、白的沉默,寧靜的像是天堂,死寂的像是地獄。時間過了多久?我在這裡又待了多久?我死了嗎?那麼大家過得又如何?現在到吃餅乾的時間了嗎?我好像聽到了烤爐的聲音;我好像聞到餅乾的香味。
  婆婆的笑容浮現在半空中,怪的驚悚,嚇得我連眨眼也不敢,只能睜著逐漸乾澀的雙眼凝視著婆婆。婆婆滿面笑容,皺紋被夾進鬆弛的肌膚裡,兩雙眼睛像彎月,笑的好甜,像是墜入愛河的少女。透明的淚珠滑落褐色的皮膚,婆婆的嘴巴笑的畸形,她的臉扭曲,從額頭上淌出鮮血,蓋住淚水將肌膚染紅。
  那顏色鮮豔的就像是櫻木由依的雙眼,就像是我的一雙赤紅。
  我感到全身不對勁,空氣突然變得沉重,隨著壓力愈來愈大,呼嘯而過的卡車聲伴隨著熟悉的樂音在耳邊迴盪,猶如風聲,毫無感情的疾駛在道路上。我竟然再次感受到當年放肆的暢快感,就好像靈魂獲得救贖往藍空飛奔而去。
  婆婆的臉上面多出了輪胎的痕跡,就像燒傷的痕跡般烙印在婆婆的臉上。
  不,櫻木由依,那不是妳的記憶。
  妳是一個主宰者,孤身一人的在這個世界徘徊。妳的任務是要懲罰罪惡的人類,妳的任務是代替神聖的神懲處這個世界的惡行。妳沒有溫暖的家可以回去,妳只能一個人在外頭淋雨,直到那雙母 親送的紅色雨鞋腐爛在雜草叢生的屋子裡。
  紅色的雨鞋?母親?我並沒有母親,因為我不是人類。
  我不可能會有母親,不可能會有感情,因為我不是那些骯髒的人類。我不會被感情左右,我不會因為感情而赴湯蹈火,我不會流淚,因為我不是人類。
  我是小丑,一個只空有面具的小丑,我的紅色雙眼只是幻覺。
  其實我只是一場空。

 

  如果真的只是一場空,那麼就什麼都不是了。
  那麼,我到底是誰?

 


  「該死的!櫻木由依妳這個渾蛋給我出來!」
  緊張的氣氛在貓目掀開小丑面具之後支離破碎,黑翼憤怒的將刀貫穿櫻木由依的手心,她現在只想要把眼前這空無的身體咬爛,刺到最深處,即使她明白這只是徒勞。
  小丑面具清脆落地,然而卻不見櫻木由依的臉。脖子上方相當空虛,徒留詭異的空氣在附近徘徊,那具搖搖欲墜的身體倏然倒下,像是奶油遇上毒辣的陽光,瞬間融化,化為一攤血水。
  眾人能聽到雨滴的聲音,聞到鮮血的味道。他們似乎能感受到那雙雨鞋踏著輕快的步伐在水窪上踩啊踩,然後踩著踩著踩到了那個家,餅乾的味道就會撲鼻而來。
  雨鞋的腳步聲愈來愈大,雨水的聲音愈來愈響。眾人陷入沉思,就連怨氣也沒吐,空氣變的沉重,彷彿這個空間瞬間灌滿海水。

 

  滴、滴滴、滴答。

 

 

  「......紅色的......雨鞋?」貓目的視線前方正是一雙紅色雨鞋,小學生的尺寸,已經破舊不堪。這讓他想起他第一次遇上小由依,她正踏著那雙雨鞋在雨後的大街奔跑。她很喜歡那雙雨鞋,她說過那是母親買給她的。
  聞言,黑翼快步走向雨鞋,雨鞋就快步往後退,他們倆之前的距離仍然沒有進展。
  黑翼感到厭煩,眉皺的愈深,眼前的雨鞋就愈加令人厭惡。她仍然秉持耐心試著突破雨鞋的心房。這麼想也還真是可笑,竟然在追著一個雨鞋跑?
  那雙雨鞋突然加快速度,開始繞著會議室轉,最後逃過眾人的視線,消失在會議室裡。
  黑翼的煩躁感已經達到頂點,太多的事情突然衝著她來,她的腦子運轉的再快也會亂了腳步。一片紊亂,呼吸也一片混亂,耳邊總是會有怪聲音迴盪。

 

  「那個雨鞋肯定是真的小由依!」貓目邁開步伐開始尋找,臉上閃著一抹自信的光采。在已經疲憊不堪的眾人裡,唯獨精神煥發的他引人注目。現在的貓目都讓大家想起以前的由依,那個總是衝在前方有勇無謀的櫻木由依。
  最純真的她,竟然是最複雜的那一個。

 

  「開玩笑嗎?我們不可能衝著雨鞋跑!」黑翼的手一面浮著額頭,一面因為刀從手心拔出來的疼痛而顫抖著。
  「現在藍空只能相信貓目而已。」西澤奈惠沉思後得到了這個結論,聽來毫無說服力,但莫名的讓大家不得不順從。所有的一切都被打亂了,他們只能渴求時間加快腳步,讓這場夢魘盡快結束。

 

  「小由依──!小由依──!該回家了喔!」貓目使出吃奶的力氣繞著會議室奔跑,又喊又叫,就像那天胡亂地尋找主宰者一樣。那個時候櫻木由依一直在他身旁默默地任由他狂奔,貓目相信小由依一直都聽得到他的聲音。
  只是那傢伙總是以為自己沒聽到而已。



  他從柱子角落開始找,爬到樓上的座位上找,整個會議室的角落都仔細的尋了一遍,卻怎麼也看不見那雙雨鞋。藍空的大家分頭去找,每一個孤獨尋找的人都在害怕,害怕找到了那雙雨鞋,害怕自己沒有勇氣去面對。

 

  「阿祁──。」
  她的聲音滄桑,迴盪在會議室裡是如此的清脆。貓目的身子定格在那裡,他的心跳聲似乎被裝上了喇吧,撲通、撲通地叫得好大聲;撲通、撲通的踏著紊亂的步伐。他不敢抬頭,即使有一隻虛弱無力的手溫柔地搭上他的肩;即使那股家的味道在他的鼻尖上跳躍;即使這種感覺是多麼令人懷念,讓他想要回頭然後抱緊那瘦骨如柴的身軀。
  貓目的前方一片模糊,淚水盈滿了眼眶,他閉上眼睛讓自己清醒,但那股家的味道愈來愈強烈,長時間孤苦伶仃的他無法制止自己崩潰的情感。
  他很貪婪,只要一下下也好,就只要一秒,只要讓他再次碰觸到他的親人。
  他轉頭,他睜開雙眼,從淚珠裡模模糊糊的能看見婆婆的輪廓。他高興地往那兒撲去,然後失聲痛哭,好幾年的孤獨好幾年的悲傷都一次爆發。
  婆婆的手輕拍在他的背上,記得婆婆曾經說過,每一次只要她拍拍小貓目的肩膀,小貓目就不會哭了,他會安穩的睡著,做一個美夢之後再醒來。
  那麼就停止幾秒吧,讓我偷懶幾秒吧,讓我做個夢幾秒吧。
貓目喃喃道,喉嚨沙啞的說不清話。他緊閉著雙眼,等著夢裡的藍空在夏日裡再次歡笑。

 

  「櫻木由依,殺了婆婆。」老人家溫柔的語調在貓目的耳邊響起,使他夢醒,睜開雙眼。貓目這才發現自己所擁抱的是滿臉血的婆婆,溫柔的臉早已扭曲變形,看起來就像是碎肉和器官拼湊出來的怪物。
  貓目沒有叫出聲,他無法動彈,害怕的渴望死亡。
  他無法去想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他的世界只剩下婆婆和他,他不想要一直盯著最喜歡的婆婆生前的最後面容,他也不想去思考那句話的涵義。
  他又要繼續逃避,逃避現實,笑著做美夢。

 

  但是這個世界上並不存在只有美夢的地方。

 

  真正該清醒的到底是誰?
  櫻木由依手持長刀,刀鋒就在貓目的眼前。

  貓目正與小丑面具四目相對,婆婆的身影已經消失無蹤,取代而之的是那雙紅色雨鞋的主人──櫻木由依。詭異的空氣掀起一陣風,那就像是雷陣雨裡那陣南風,帶著霉味的味道和青草香,滑過貓目慘白的臉,滑過櫻木由依栗色的髮絲。

 

  「貓──!」西澤的慘叫引來眾人的注目,分散在各地尋找雨鞋的大家同時集中目光,他們無一不是驚恐。櫻木由依毫髮無傷的再次出現,還對毫無戰鬥能力的貓目以刀相對。
  就算現在的大家都明白在這裡不可能死去,但仍然對於死亡感到恐懼。
  他們會再重蹈覆轍的對死亡恐懼,害怕失去,害怕自己會只剩下寂寞。

 

  「不可以!櫻木由依!貓目是例外!他沒有辦法復活!」西澤奈惠對著櫻木由依大吼,狼狽地向貓目那兒跑去。但是那條通往貓目的道路卻愈來愈長,愈來愈遠,西澤奈惠就像是在原地奔跑,就算全力以赴的狂奔也無法觸及。
  「西澤?妳在說什麼?為什麼貓目是例外?」黑翼的警戒心再次亮起紅燈,她的視線不敢移開貓目,深怕真正的死亡真的會來臨。她緩緩移動到西澤身邊,強迫她停下腳步。西澤奈惠兩眼通紅,沒能說完一句話眼淚就撲簌簌的落下。
  「因為貓目沒有死過......的意思嗎?」黑翼小心翼翼的問,西澤奈惠點頭如搗蒜。
  現在的他們措手不及,對於未來沒有一點兒的辦法。
  就算對著櫻木由依大叫,嘗試喚醒她也只是徒勞。他們和藍空就像是隔離一樣,分明近在咫尺,在怎麼努力卻也無法觸及。這是何等痛苦的事?

 

  「小由依?哈哈、我終於見到妳了!」貓目張開雙臂,有氣無力,看起來相當疲勞。即使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貓目仍然擠出一絲笑容,對著那張冷冰冰的面具笑了好幾分鐘,仍然沒有得到回應。肌肉又酸又麻,貓目為此掙扎了許久。
  「......哈哈,抱歉?我很煩對吧?」貓目的視線往別處一瞥,傻笑起來,「老實說我第一次遇到妳的時候也覺得妳很煩。那個時候妳整天笑嘻嘻的,又吵又鬧,很不會為人著想。妳覺得快樂的事不一定就是我們覺得快樂的事。但是,妳的確很完美的將快樂感染給我了。我,很羨慕妳。所以一直以妳為目標努力到今天。」
  貓目的視線集中在那個刀鋒上,成了鬥雞眼,然後自己嘲笑自己的蠢模樣。
  他撫摸自己細長的手指,然後將手擺在眼前,從縫隙去窺看櫻木由依。
  「真想問妳,第一次看到我的感覺是什麼呢?很噁心對吧?就像個怪物一樣?可是應該不會有人笑得燦爛對怪物說話的吧......?」貓目語帶保留,等櫻木由依的回應。
  回應仍是一片死寂,早已習慣,他語氣輕柔,淡淡道: 「總覺得這樣的對話就像我們在這所高中一樣,奇怪了啊,稍微有點懷念呢......哈哈。」他乾笑了幾聲。

 

  「聽說是妳......撞死了奶奶嗎?」他語氣慵懶,慵懶的口吻裡有些失望,「那天正是我上國中的日子,奶奶說要做給我好吃的點心。大概是為了去買食材才會這樣的吧......。我跟妳說一件很蠢的事情喔!那天放學回去啊遇到了車禍的交通管制,那時候我只急著回家見奶奶,誰知道.....誰知道奶奶那時就躺在那兒啊哈哈、很好笑對吧?吶?」
  「......啊,妳倒是說話啊。搞得我像瘋子一樣。」他嘆氣,苦笑道: 「小由依妳大概也不是故意的吧。對吧?」
  他燦爛的笑了,刀鋒卻因此而離他更近。他只是淡淡地說了:「哎呀!」,接著開始傻笑起來。
  櫻木由依舉起長刀,西澤奈惠的尖叫聲迴響在會議室裡。這樣故事就能結束了,這樣故事就會持續循環下去了。沒有出口的道路,只能摸黑向前,多麼恐懼啊。
  只能看著心愛的人重複的死過一遍又一遍,自己也無法真正的得到死亡的救贖,那是多麼的可怕啊。能夠長生不老,能夠永遠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會幸福嗎?
  無法觸及、無法奔跑、無法達成的話,只是在原地坐著看著世界上演著喜怒哀樂的戲劇,那樣身為觀眾的人生就真的是活著嗎?復活也只不過是一種殘酷的希望罷了。
  結束就讓它結束,何必起死回生呢?當初不好好努力、不好好珍惜,一次錯過了殘留下來的只是零。
  人生這場戲啊,沒有重播可言。

 

 

  「紅色的眼睛真漂亮啊。」

 

 

  即使過了那麼多年,你仍然說出了這句話。

 


  「嗯!小由依請動手吧!這次我不會再逃避了!」

 

 


  你張開雙臂,閉上雙眼。所以我最討厭這樣輕浮的態度了啊。

 

 

  「......?」

 

 


  笨蛋。

 

 

 

 

 

 

 

  你能感受到嗎?長刀在你的腳旁把椅子斬成兩半,貫穿地板,深入地心。
  你能感受到嗎?這份積蓄已久的孤獨,這份積蓄已久的悲傷。
  你能感受到嗎?我們彼此之間的共鳴,我們兩個人的故事?

  貓目祁,你明白嗎?死去的人想要再重新復甦的感覺。
  無法做到,無法觸碰,無法被人們看到。就連對不起也無法傳達,被人們謾罵,說是沒有反省的習慣呢。啊,可是我之後很後悔,非常的後悔。
  我相信藍空的大家也是這樣的,所以大家才會相聚在這裡。

  貓目祁,你能感受到嗎?我們這份孤獨以及這份想念?
  回不去了,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所以......

 

 

 


  砰。

 

  什麼東西掉落了?小丑的面具掉落了。
  誰的心漏了一拍了?我的心漏了一拍。


  世界突然有了色彩,純白色的世界被染上了各種顏色,藉由赤紅色的瞳孔所看到的世界原來是如此的美好。如果來世仍是赤瞳,絕對會好好珍惜的。
  你二話不說就把面具打下,很帥氣喔,貓目。不知不覺你也成長了,現在才發現稚氣的臉孔變得成熟,還有雖然現在的你笑著卻非常寂寞。



  「對不起。」
  如果說,如果說這雙赤紅還能再次盈滿感情的話,那麼就能為感情再次流淚。
  「.......對不起。」失聲大哭的我,和笑著的你,「貓......貓超人.......啊哈哈!」

 

  似乎想起了什麼。
  原來在不堪回首的記憶後方,竟然有著如此幸福快樂的回憶在努力支撐著。而我卻被一時的憎恨而沖昏頭,一心只想著報復,日積月累的負面情緒一直一個人背負著。開始幻想自己是個死神,是一個懲罰冷酷無情壞蛋的死神。自傲的覺得人類無知,覺得人類愚昧。
  自以為自己是小丑,嘴巴上說著自己是人類,說是撒謊的。
  自己在無意間也踏上了父母親的後塵了不是嗎?冷酷無情的壞蛋,自己不也因為憎恨而殺過不少性命毀滅不少個家庭不是嗎?
  如果面具一直都不拿下來,如果永遠只透過面具看這個世界的話。
  視野總會是太過狹小的,而人心總會太過高傲的。

 

  「貓目,你說的對,我們什麼都不說。」我的眼睛很紅嗎?哭了之後肯定更紅的吧?貓目你覺得這樣的我漂亮嗎?吶?
  「我們把藍空忘了,我們太脆弱太不堪一擊了。」回頭看,藍空的大家正朝著這邊前進。太好了,藍空的結局是美好的結局呢,「好啦!貓目你也差不多該......再見啦。」
  我笑著,兩隻手推著貓目向前。那個福爾摩斯肯定很慌張吧?但是夢也會有醒的一天,我們最後還是得面對自己的人生。
  「诶?說什麼呢小由依?我們還沒聊夠呢。」
  貓目笑著停下腳步,我加重手的力道並且加快腳步。
  對,就會像是做時光機一樣,接下來會很快速地讓你回到你原本的時代;就像是進入童話故事裡一樣,接下來會很快速地讓你回到原本的世界。



  「好啦!再見了......再見了喔,貓超人,......貓目祁。」

 

  或許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不過這個記憶你肯定會忘記的。
  就當作是一場夢吧,一場鏡花水月的夢。



  「夢醒之後,好好活下去在回來藍空。」

 

 

  貓目祁,如果你沒好好的活著的話。
  就讓你的這場夢重新來一遍。

 

 

 


/

 

 


  「貓目先生,需要來一杯咖啡嗎?」
  門被打開後,店員小哥手持著兩杯咖啡入內。
  正在打盹的貓目祁被突如其來冰涼的物體給冷醒,慌張的道謝後繼續專心的看著手上的這份資料。上頭有許多年前的報紙,被剪成一片一片的貼在筆記本上。

 

 

 

 

20XX 年 1 月 2 日

在XX區的一棟民宅發生火災,死者兩名,分別是山崎羽姬小姐以及山崎佐先生。火災的原因是因為房子裡當時遍地都是汽油加上蠟燭引燃。不排除自殺的可能。

 

20XX 年 3 月 5日

瀨川企業的繼承人瀨川亞寺在今早被發現在臥室裡上吊自殺。
目前瀨川企業並沒有表明接下來公司的走向以及繼承人的指派。

 

20XX 年 4 月 1 日

在XX路口發生一場車禍,死者是一名老婦人。
肇事者是一名十三歲少女,櫻木由依,屍體在大卡車內被發現。
推測是大卡車撞上樹之後導致少女生亡。
大卡車在撞上樹之前又與一名綁架犯的廂型車相撞,造成許多人傷亡。

 

 

 

 


  「謝謝你給我那麼多資訊。請問先生您貴姓?」貓目祁合上筆記本,笑容可掬。
  「牧野悠太,請多多指教。」店員小哥指著制服上的名牌,笑得燦爛,「我聽上面的人說了,你是為了寫小說才來找這些報紙的嗎?」
  「是的,很感謝你們願意幫忙。」貓目祁起身鞠躬,接著轉身離開。

  「貓目先生!能否先告訴我書名呢?我怕我們之後沒繼續聯絡就......」
  「Dead Master。出自於我一個朋友的幻想,我是那麼猜的。」
  「你肯定很重視你那個朋友吧。」

  「嗯,我很喜歡她。」

 

 

 

 

-  全  文  完  -

 

 

 

分4  

 

  首先,如果你看到這裡,請讓我恭喜你一件事情
  恭喜你看完Dead Master 擺脫DM的魔掌了(什麼東西

  以下是或許會很長的感想跟解析跟過程(?)

 

  好的,關於Dead Master,他的歷史大概有快三年吧,總之就是從我小學六年級寫到我要升國三
  其實不久之後就要開學了,能在開學前讓DM完結真是太好了
  其實原本是不打算在第二十五章完結的,但是你們不覺的第二十五章這個數字太漂亮了嗎讓人覺得第二十六章完結怪怪的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進展的太快,還是說劇情發展太奇怪
  其實劇情發展都是先設定一下大概內容再寫的時候微調不然就是來個大轉彎完全不一樣www
  那個,DM的話算是大轉彎吧(。

  來談談DM之前的設定
  其實DM這個故事的原型在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就出現了(沒記錯的話,為什麼我記得是四年級可是不太可能
  那個時候常常畫畫,畫一畫就會有故事出來於是就出現了!DM的原型!
  一開始的設定是櫻木由依是個生前發生過很多悽慘的事(這個設定沒有變太多),然後之後會在每天半夜街道上對晚歸的孩子們做可怕的事(?
  大概就是只要你這個人曾經違背良心做了什麼壞事情遇上由衣或者是黑翼的原型的話就會死狀悽慘在死前會回顧什麼
  其實好像也沒變太多只是不小心把場景變成學校最後變成密室集體殺人事件了wwww(什麼東西
  
  DM名子一開始好像是取死神少女的樣子 至於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Dead Master 呢說不定當時的我覺得那個名子太土了吧(欸
  然後其實DM一開始的走向就是校園恐怖向,原本是打算抽好幾次鬼牌然後寫每一個抽到鬼牌之後的故事(原本是打算寫一些想表達的事情
  但是沒想到寫到一半來個緊急轉彎 最後變成寫藍空成員的故事
  如果我說其實藍空成員以前是一起玩的對象這個設定是寫到一半冒出來的會不會有人揍我(。

  事實上這也是有原因的,因為DM之前會誕生是因為那個時候的我是個非常中二的孩子
  原本DM的故事是以櫻木由依為中心轉,所以你們會發現前面幾章的第一人稱是用櫻木由依來寫
  其實真的是我把故事托太久 我成長了了對於之前的事情也釋懷了
  就變的說支持著DM的那個精神突然沒有了所以當我寫到櫻木由依的時候反而卡卡的
  櫻木由依的故事可以說是DM的重點但是很明顯的我寫出來的由依的故事超級少
  反而莫名其妙貓目變成主角wwwwww
  但其實貓目的腳色本來就很重要,貓目跟由衣原本就認識這個也是在原本的設定裡所以That's ok (
  所以說,我可能忘記了原本DM我想表達的事
  我不確定我現在想的跟我之前想的一不一樣

  如果我像之前一樣每個禮拜生出一章,我的結局會不會不一樣,現在的我呢會不會不一樣
  還蠻酷的wwwwwww

>

 

然後再來是DM的解釋


其實整個故事會出現就是因為貓目決定要寫Dead Master 這本小說,當然啦如果你討厭我可以說DM是貓目寫的啦我不會難過才不會難過(
不過我說過因為有緊急大轉彎所以或許有點難銜接吧、嗯。
這種感覺就像是,貓目早就明白了所有一切的來龍去脈,好吧又或許貓目的推測是錯的好了
但是貓目用他的推測寫出了這本書,其實也是在懷念他們吧
他或許早就明白小由依在想什麼,他知道他在想「主宰者」。可是知道小由依狀況不對還是什麼的並沒有伸出援手
不過那個時候大家都太小了阿也沒辦法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會說:「你們什麼都不說。」或者是人生這個戲是無法重播的、之類的(給我好好說明#
至於牧野悠太為什麼明明不是藍空的成員還在裡面其實還蠻明顯的wwwww
就是被店員小哥給影響了啦wwwwwww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他們有一點的基情(?

總之就是他們的故事是對的貓目他照著報紙和他對藍空的了解寫出來了
貓目想跟他們再次相遇吧在那個高中(阿貓目是真的考上了那所高中喔),然後再結合他覺得小由依在幻想的東西
好複雜如果有不懂的再問我(欸#

然後那個藍空啊我寫到最後我覺得是指天堂
因為大家都先去天堂了只徒留貓目
「我要開著卡車衝向藍空」欸豆如果我沒記錯小由依曾說過類似這樣的話
其實就是指衝去天堂

所以小由依才會跟貓目說:「夢醒之後,好好活下去在回來藍空。」
那個重來一遍感覺真的蠻驚悚的wwwww但這就是代表貓目你要給我好好生活阿


>

 

再來我想要跟我家的腳色說一些話(?)

 



TO 櫻木由依:

由依醬我覺得你不是被我寫崩就是被貓目寫崩(欸)
對不起你的故事沒能好好寫,說不定好好寫了之後貓目就不會去寫小說了wwwww
總之我也想跟你說!你的眼睛赤紅色的很漂亮喔!然後辛苦了雖然你瘋了(?)的時候真的蠻驚悚的wwwww
但我知道喔你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孩子,你本性很善良
不要去逃避好好去面對,不要躲在面具後面、不過貓目都把你的面具打下來了所以沒問題啦
由依醬一直以來你在我心目中都很帥氣,我記得我第一個畫你,也是你讓我有靈感的
或許就是因為我畫了你穿短和服自己也覺得短和服也不錯的吧
雖然我忘記了wwwww
但是謝謝你,你是一個很可愛很帥氣戰鬥姿勢帥到炸掉的人



TO 山崎羽姬:

羽姬妹妹你要不要跟小雨回家(等等你說什麼#
黑翼你在我心目中真的就是個美人,燒傷的設定我覺得讓你更美了
你看起來就像個女強人無人能敵,但其實你是最脆弱的,因為你是脆弱的所以你必須讓自己看起來更堅強
因為你是最年長的所以會有責任感,但其實如果可以你想要大家一起共同分擔
呼,人心最美(?



TO 西澤奈惠:

老實說我挺喜歡你的雖然露露一開始很討厭你(欸
但是不要太高傲喔如果覺得自己什麼都不知道的話反而會成為最無知的那個人
其實我一直覺得你可以跟露露交個朋友的你們感覺都是貓目的專屬癡漢(什麼東西
我喜歡妳推理的腦子和精神雖然創造出你的我對推理的接觸可以說是非常的不深(。
其實我覺得推理的西澤很帥氣喔!!!!!!!!!!
所以別自卑啦



TO 鹿井亞寺:

鹿井你也很可愛喔qwqqqqqqq我的孩子都是我的小天使qwqqqq
你跟健智其實根本沒有繼續遇到這個地方還蠻哀傷的,但是我想健智肯定很想你的吧
如果那個時候逃出去的話故事會不會變的不一樣呢、嗯
鹿井你一開始真的是個小天使雖然有點蠻橫但是踢足球的時候很帥喔超帥der
呼 所以說鹿井 
換一個角度思考吧(?


TO: 瀨川亞寺:

你一開始的設定讓我不用想你的名子wwwww(。
但是最後還是必須想了啦我知道你的名子跟女生一樣有點怪怪的但是這是因為你們是草莓麻薯組阿
你小時候根本是個天使可以推倒可以prpr欸(在說什麼#
當然長大也是天使只是不是我的菜(欸
我覺得你其實是很勇敢的,你不要害怕哇


TO:牧野悠太:

好個店員小哥阿你的誕生都要多虧貓目喔嗯、對(?
你其實跟黑翼蠻配的老實說你們都是那種性格阿其實很脆弱但是表面上不會表現出來
說不定你個帥哥想哭一場呢(?
然後我知道你在故事裡對會長沒有太多的愛對吧店員小哥你現在的同居人其實是大輔這件事你以為我不知道嘛!


阿對了這邊補充個劇情解釋:(PS. 在死亡遊戲裡死掉的孩子們其實並沒有真的死掉喔)(牧野悠太:你個作者離我家大輔遠一點。


TO 小姬寺會長:

會長因為你是會長還蠻重要的哇以前的會長是個天使呢
圓圓的眼睛非常活潑呢

不過人阿做自己喜歡的自己果然最好對吧

TO 小野紀希:

小野紀希你跟日記先生那章我打到快哭了(。
有點病病的但是希你能傾訴的夥伴只有日記先生也(ry
然後我知道你喜歡牧野但是人家有大輔了你不要去亂入他們的幸福小家庭喔(x
你可以去跟會長和好之類的(?

TO 灰原大輔:

嗨可愛的純情少年跟牧野的新婚生活過得幸福嗎
我知道你們每天都很性福

 

TO 貓目婆婆:

您辛苦了。
被那麼多孩子吵其實很累對吧。



TO 貓目祁:

小貓目就是要當壓籌啦,小由依開場小貓目結尾
貓目你真的有在成長,藍空的成員裡你算是思考還算正向的至少你不會去尋死(?
不過或許也是因為你比較膽小,但你還是撐過去了
逃避的習慣在長大後肯定也改掉了,能坦蕩蕩的去面對了
其實真正的小丑是你
你每一次笑著其實多少會害怕的吧 逃避終究逃不過事實
哈哈大笑是為了掩飾恐懼 輕浮是為了避免感情爆發
其實很多時候的你都在逃避

不過小貓目你真的在成長呢 太好了馬麻看的好開心(什麼東西
話說小貓目你要嫁給露露嗎 你們可以去挑婚紗惹
聽說番外要露貓文喔如果你現在還是單身就不用考慮了let's gooooo
雖然你跟牧野有些火花(?)但是人家牧野有夫有家了不可以去破壞人家的美好家庭喔(x


/



最後非常感謝一直來支持DM的大家,願意留言的大家,願意看DM的大家
真的,如果沒有你們沒有辦法走到這裡,有很多時候都是想著你們才覺得自己要好好振作起來的
很喜歡看你們的留言,跟你們交流,一起談故事裡的孩子,非常快樂
雖然DM我想表達的沒有完整表達出來,但至少他結束了,我給他了一個結局
非常感謝。

 

 

 

創作者介紹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千斬音返
  • 夏音你好過分,最終章那三個字好恐怖(喂#
    好我要在最終章當夢幻的頭香誰也沒辦法阻止我(住手
    我要冷靜下來明天看然後回很多心得
    今天看完我的山崎妹妹會難過(她不會
  • 對不起總覺得這是最簡單明瞭的所以就(ry
    恭喜成功當上夢幻的頭香!!!!!!!
    你可以用各種方式誘拐他直到他願意跟你走(才不行

    好啦那麼我番外打算打露貓文(?)然後我想把你們寫進去
    所以就是、有特別想跟哪個腳色互動嗎貓目的話可能不能互動太多就是了(no

    夏音(なつね) 於 2015/09/12 13:28 回覆

  • 葉子
  • 二香二香!!我可以算是第一個看完的嗎ww
    雖然很多轉彎(?)不過這樣的DM才是DM吧(?)
    其實這一章跟前幾章比是我最難看懂的一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夏音都說明得那麼仔細了QWQ
    貓木跟由依果然是一組的吧是一組的吧是小丑組啊啊QQ
    面具拿下來了真是太好了、兩個都是QQ
    話說最後貓目說的「出自那個朋友的幻想」那個朋友沒理解錯誤是夏音吧??
    其實也沒什麼我只是覺得自己小說裡有自己出現、還跟自己的角色對話很帥(。
    最後貓目婆婆出現那段我覺得特別虐QQQQQQQQQQQ
    然後哇結局了有種要跟大家道別了的感覺嗚嗚嗚嗚;_;你們太可愛了我不想說再見;_;
    不過、還是要說、恭喜完結!!;_;
  • 可以喔那就決定是葉子了!!!!
    其實我看到第二句的時候心一緊了(?)
    也是呢,雖然我這麼說有點不負責任,但的確因為毫無架構亂七八糟傳達的東西也飛了變了
    但是正才是DM的特色,DM整個故事再說的或許只是,我的成長歷史(什麼東西
    從前面看到後面文風和感覺肯定有改變,畢竟這一寫就將近三年中間我也有了一些變化
    對,這就是DM
    謝謝葉子我喜歡你的那句話qwqqq

    對不起阿阿阿阿這個彎轉的難以銜接
    就是整個Dead Master 其實是貓目寫出來的(?)
    也算是對自己的安慰吧,和懷念以前的他們

    對,從一開始就是一組的只是還有主宰組跟偵探組(?
    其實是櫻木由依(?)該怎麼說呢,這就像是貓目從一開始就發現了小由依在想什麼
    又或者是在事件發生後,貓目去分析去找所有離奇的事件得出來的結論(?
    Dead Master 是死亡主宰的意思,而小由依其實曾經把自己幻想成正義的死神過
    所以才會說是出自於朋友的幻想(?)
    但是翻成是我感覺好像對,因為我以前也曾經想成為一個懲處壞蛋的正義使者(?)
    但是長大後卻發現正義的懲處是死亡,那心理狀態其實也包含著一點壞心
    最後發現心理上的折磨和把他們最脆弱的地方在光天化日之下攤開來 比死亡更痛苦
    等等但是我成長之後就比較不中二了所以就(ry
    DM是因為憎恨而且,應該是諷刺憎恨而寫的
    呼。

    真的辛苦她了。
    嗯qwqqq真奇怪啊完結了呢

    話說--!番外我打算打貓露文(?)然後我想把大家寫進去
    所以葉子有比較想互動的腳色嘛!!!!!但是貓目的話可能就比較不行(?


    夏音(なつね) 於 2015/09/12 13:38 回覆

  • 露ちゃん
  • 喔給我是第二個看完的
    其實我要老實說一開使我看的很沉重
    但不知道為什麼遇上小貓目之後就覺得如果說再多一點也不為過(什麼
    恩 這算是一個很棒的里程碑了我想(?
    所以說我愛小貓目拜託嫁我嫁我嫁我嫁我阿(拍打拍打拖走
    我之前看的一片鬼片也是這樣子的寫法耶w
    就是最後活下來那個人被詢問結果那個人被當成精神錯亂但其實真的有這件事 一直讓我想到那個鬼片qqqqqqq我討厭鬼片qqqqqqqqqq
    原來如此原來就是這樣你才說他們有基情wwwwwwww
    不可以小貓目是我的是 我 的
    阿阿阿露貓文是事後的故事嗎恩真好呢(欸你不要亂導劇情##
    其實看到後面看到阿夏打給孩子們的話我超感動的
    可以理解那一種自己的孩子其實想說的都只是自己的一些心歷過程的話
    想要表達的東西非常非常多
    因為時間一直走不曾停過
    一但錯過了某一個時期自己原以為會記住的東西卻神不知鬼不覺的淡化了
    就像生氣當下說著我會釋然我已經釋然了 但其實並沒有
    越刻意講的東西就越不可能達成也就是相反啦
    但是真的等到你自己完全不會去想的時候就可以認真的說那也沒有差罷這樣子的話
    好啦我是說我wwwwwwwwwwwwwwww
    而且我剛才想到我為什麼之前討厭西澤 大概類似同極相斥 小貓目是我的!!!!!!!!(x
    從這一些故事中我覺得我也學到很多體會到很多發現很多東西的感覺
    就是那種故事不止事故事 想要寫出可以讓別人也能深層思考的東西
    然後在讓故事延續下去~~~~~~~~~~~~
    這樣的結局我真的好喜歡呢(我蹭

  • 歐給恭喜小露露(咦)
    話說梨子桑把拔都叫露露小露露诶wwwwwww

    其實我一直覺得上中的部分我寫的很沉重
    對這章貓目的台詞有點多wwwww
    其實我打到給孩子們的話的時候,真的會不知道從何說起
    他們的故事永遠說不完,我也沒把他們每個人的故事好好地寫完
    玉米罐罐說,貓目成長了
    真的、貓目真的成長了,應該說大家都成長了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結局太過急促,這一次對我來說算是適中
    下一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把一個小說寫完

    對qqqqq因為時間一直走不曾停過
    每一個時期都有不同的想法,努力的去生活,驀然回首自己竟然已經走了那麼遠
    一直以為會記得的東西,卻隨著時光的流逝蒸發
    其實這是一種釋懷吧,畢竟DM是我懷著憎恨而創造出來的故事
    但是到後面我也慢慢釋懷,喜歡上自己也不去討厭誰
    就算討厭誰了也讓自己不去憎恨誰。即使這個世界已經殘破不堪,卻還是有溫暖發亮的地方
    以前的我喜歡諷刺的感覺,因為那時候的我還有足夠的快樂
    不久前的我喜歡正向的感覺,因為我曾經掉入深沉的海底掙扎
    不久前的我會自己去尋找感動,尋找正能量
    但是感動這種東西就是因為無法預料才叫做感動,特意去找感覺就沒了意義
    我現在常常在想,以前頹廢的我才是真的生活還是現在比較認真的我才是真的生活?
    永遠無法滿足吧所以這樣就夠之後還會像前還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我又說了一堆多餘的話wwwww

    同極相斥wwwwwww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等等我好感動qqqqqqqqqq
    其實我真的qqqqqqqq啊qqqqqqqqqq
    能傳達到的話真是太好了即使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我所想傳達的
    但是如果露露你真的從故事中看見什麼的話我真的很高興
    故事永不結束

    謝謝qqqqqqqqqqqqqq






    夏音(なつね) 於 2015/09/12 13:53 回覆

  • ☆玉米罐☆
  • 好棒!!!QwQQQQQQQ
    超好看的~!QAQQQQQQ
    最後給腳色們的話超有愛的,看得我好感動!!QQ
    我想看悠太和大輔的BL番外XDDDD~

    不客氣((##
    也謝謝夏音有堅持下去,沒有把DM棄坑,給它個完結QWQ
    Thank you!
  • 玉米罐ohya謝謝你支持悠太和大輔
    悠太感謝您(no

    對耶我居然沒棄坑
    真的都多虧了你們qwqqqq才能讓我給予DM一個結局
    即使這個結局可能不是最好的,但是是最DM的結局(?

    話說玉米罐罐我之後想寫個貓露文
    玉米罐罐有哪個比較想互動的腳色嗎我想把你們寫進去w

    夏音(なつね) 於 2015/09/12 13:55 回覆

  • 露ちゃん
  • 居然阿wwwwwwwwwwwww
    等等我嚇到了啦居然叫我小露露wwwww
    哪你們是小梨子桑跟小阿夏嗎wwwwwwwwwwww超可愛

    我也喜歡感動!!!!!!!!!!
    喜歡那一種會讓人瞬間鼻酸酥麻的感覺(

    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我想那就是真正的自己的生活了
    像我現在就是整天對rid狂舔(夠不要發廚到這裡

    NO 本是同根生那個不適用於愛情wwwwwwwwwwwwww
    我都幫小貓目穿婚紗還玩綑綁了當然是我的wwwwwwwwwwww
    西澤你奏凱哦wwwwwwwwwwwww

    對我看到很多w我每次都覺得我一定是留言留的最認真那位(NO自我良好##

    等阿夏的貓露文W
  • 诶就是小露露挖小露露!!!!!!!
    小阿夏為什麼怪怪的wwww這樣說起來以前大家都會叫我小夏wwww
    天啊這個wwwww太懷念了啦我開始想念夏天了wwwww

    呼,老實說去年我還是在尋找我自己
    一直問著自己到底在做什麼到底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嗎
    好可怕啊就在八年級的時候發生了那些事情
    很快的時光飛逝今年我就要成為高中生了
    露露也要考大學了是吧!!!!!!
    呼,我喜歡發廚的感覺
    喜歡可以讓人變得快樂

    不要這樣你們真的可以當拍檔啦wwwww
    西澤:我的愛是不需要實際動作也可以達到的超高境界(什麼東西



    夏音(なつね) 於 2016/01/01 14:17 回覆

  • 梨子桑
  • 我在一個風光明媚的下午看完了完結(。

    其實我還是看不太懂這都怪你我不要怪貓目
    我不懂所以那些主宰著什麼的是真的有發生的事嗎
    所以現在貓目長大了嗎
    那些報紙看起來好驚悚
    我發現我還記得一些片段所以有些地方能明白(?
    我超喜歡那個藍空的比喻(!
    我之前以為衝向藍空的意思是 衝向未來
    欸欸結果是天堂嗎不愧是啊夏
    不過這寓意也很美呢
    有一種哇啊我終於懂得了感覺
    那個奶奶真的好可憐我說
    日記先生什麼的我好像記得喔
    喔喔亞寺那個我記的最清楚(!
    我一直到最後才知道原來貓目那麼重要
    難怪前天露露很開心的跟我說他最近一直在畫小貓目

    於是
    期待下一個新故事

  • 我在一個光風明媚下午回了梨子桑的留言

    其實那個遊戲沒有發生那就只是小說裡的內容貓目寫的
    這種感覺就像是我寫了一個故事關於貓目寫了一個故事而那個故事的內容貓目與我的差不多
    就像是小由依不知道貓目寫了關於他的故事貓目不知道我寫了他的故事
    而我不知道有誰在看著我的故事的感覺(?
    呼 講到這裡就想跟梨子桑說謝謝
    謝謝一直都有在關注我的小說看我的故事參與我人生的故事
    現在已經2016了 我要綻放我的夏天綻放我的光芒閃死你們這些人!!!!!!(
    雖然是冬天我的心卻會永遠像夏天
    梨子桑不要難過以前的那個夏音好像消失了
    雖然我不知道梨子桑你知不知道我曾經有個黑暗時期把自我吞噬掉
    但是至少你現在看到的我已經OK了,一起努力好嘛!!!!!
    還記得梨子桑說要當作家,呼,我是希望梨子桑可以考高中因為我覺得作家感覺是比較偏向學術性的
    我也是想過為了多讀更多國文跟英文覺得高中比較適合
    不過怎麼樣都好啦梨子桑你肯定沒問題的 梨子桑你很棒大家都很棒
    我曾經很樂觀 現在也是
    我們是好朋友!!!!!!!!!!!!!!!!!!!!所以加油!!!!!!!!!!!!!!!

    其實那個天堂是我在打結局才突然跑出來的
    就是突然"阿、天堂!"這樣wwwwwww
    日記先生我打到快哭欸老實說wwwww現在回去看不知道為什麼有點蠢wwww
    亞寺那個我一整個大私心那時候差點要轉線wwwww

    我喜歡梨子桑的最後兩句
    好喔 沒問題!!!!!!!!!!!!!!!!


    夏音(なつね) 於 2016/01/01 14:36 回覆

  • 千斬音返
  • 結果我搶完頭香就忘記看了(x
    對不起夏音,我剛才看完了
    我想羽姬妹妹一定會跟我走的(妄想#
    然後先跪求第三首跟第三手網歌的歌名qwq
    好了接下來我要打很多心得了!!!!!!!!!!

    先說結局這篇配著網歌真的好qqqq
    該怎麼說各種感覺qqqqqq
    然後寫到貓目婆婆的那段,我很自動的在腦海裏想像了那個畫面
    好可怕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貓目婆婆qqqq這個死法qqqqqqq
    不用想的就覺得好痛喔qq我記得前面有講小由依很帥氣的開卡車的時候好像有寫她撞到了個人可是我忘記有沒有寫那個人是誰qqqq
    然後今天就有種一切明瞭的感覺(?
    還有那句開著卡車衝向藍空的藍空這兩個字原來是天堂嘛
    也是喔如果小由依直接對說我要開著卡車衝向天堂好像會有點好笑哦(不要崩壞人家的角色辣#
    原來貓目沒有死過q一開始看到進來的是貓目
    然後他拿著公事包,想到公事包就想到西裝
    可是我再怎麼想也想像不出來貓目穿西裝拿公事包的畫面qqqqqqq
    該怎麼說好違和啊啊阿本來在我心中永遠的少年突然變成成熟男人的臉拿著公事包要寫小說了挖喔貓目你真的長的好快qqqqqqq(?
    我也要跟羽姬妹妹說話to羽姬妹妹
    我真的覺得你好漂釀好可愛快點說好夏音同意讓你跟我走了(才沒有#
    總之真的很喜歡羽姬妹妹
    從一開始看到好像有點中二(刪除線
    後來發現其實是一個很愛又惹人憐愛的御姊s(才不是
    如果羽姬妹妹還活著沒有那麼扭曲的過去的話一定是十分成功的社會人(?
    人生勝利組之類的wwbbbbb
    跟我在一起吧雖然我很窮但還是跟我走吧我會包養你雖然我連自己都不一定養的活啊哈哈哈哈哈(被空投###
    快跟我走(快拖走####
    然後我一直想問小由依的頭髮是不是粉紅色的(
    希望有番外篇!如果有番外篇的話可以寫大家都活著和藍空的後續發展之類的wwwbb
    不然就是坐等新的故事(坐

    想和神麼角色互動嘛這還用說當然就是羽姬妹妹(夠#
    話說貓露文是什麼wwwwwwwwww
    我真的打很多哦希望夏音不要邊回復邊在心裡罵我(?
  • 對不起我晚回了
    呼 她會跟小雨走的不然她還可以跟誰走呢(。
    ナツノカゼ御来光 喔!!!!!!!雖然說不定小雨妳已經找到了但是如果還沒聽過能聽到這首會很棒的!!!!
    一起加油吧2016!!!!!順邊說一下新年快樂哇

    不可怕喔貓目婆婆在妳後面這樣好像更可怕了wwwwww
    對喔撞到的就是貓目婆婆qqqqqqq
    這樣小由依感覺好像神經病wwwwwwww
    突然在路上走到一半被一個少女攔截表示:欸我要開著卡車衝向天堂
    貓目的成長真的讓我覺得很qwqqqq
    可能是因為有人說過貓目這樣很堅強好厲害啊所以當我發現自己有點頹廢快要掉下去無底坑的時候
    有的時候竟然會想到貓目阿wwwwww就會覺得對呢這孩子活的這麼坎坷還不是到最後穿了西裝為自己想做的事努力了
    呼 這次換我要會考了!!!!!!!!!!!我要去打敗會考君叫他不要再囂張了(。

    非常成功的社會人wwwwwwwwwww
    好可愛wwwwwww這個設定太可愛wwwwwww
    其實黑翼真的是一個有點哀傷的角色等等我覺得整個DM就是在比誰的過去比較悲慘阿wwwww
    可以來個票選了wwwwwww

    诶不是喔事有點咖啡栗色的感覺(?
    她也可以去染粉紅色的我幫妳跟她轉達(x
    不會我很喜灣看大家的留言wwwww就像是在看另外一類的文章一樣很棒的我一點都不介意喔
    貓露文就是貓露文喔

    夏音(なつね) 於 2016/01/01 14:58 回覆

  • 千斬音返
  • 我真的沒想到我真的留了這麼多(ㄍ####
  • 沒關係沒問題的羽姬妹妹like it (甚麼

    夏音(なつね) 於 2016/01/01 15:00 回覆

  • 葉子
  • 原來如此好深奧哦哦哦好厲害!!
    因為貓目已經被露露綁走了嗎www(默哀(#
    比較想互動的腳色嗎嗯‧‧‧‧‧‧太難選了所以就交給夏音了(#)大家都可以都很可愛的哇ww
    期待期待<3不過開學了沒問題嗎OAO不能勉強歐
  • 葉子要去跟露露搶貓目嗎 妳可以跟西澤組隊(不需要
    西澤 :快來吧夥伴(。



    夏音(なつね) 於 2016/01/01 15:01 回覆

  • 千斬音返
  • 打錯了是第四首的歌名(被打
    請夏音告訴我(跪
  • 濫觴生命
    呼是Orangerstar的歌一個我很喜歡的P主

    夏音(なつね) 於 2016/01/01 15:19 回覆

  • 莎莎
  • 哇!真是恭喜啊!夏音打完了~而我也跟著看完了喔!^^
    性福...ㄏㄏ是故意打錯ㄇ?真是好笑ㄟㄏㄏ!
    不過我也很想作小說,但沒像你那麼閒拉~><
    到時候一定要來看喔!~
  • 謝啦

    夏音(なつね) 於 2016/01/01 15:20 回覆

  • 露ちゃん
  • 閉嘴西澤
    小心我跟你切八段((幹
  • 切八段的意思是你們是好朋友嘛(no

    夏音(なつね) 於 2016/05/17 14: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