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 24 - 平安夜

12 / 25 - 聖誕節

12 / 2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寒風刺骨的摧殘著她的腦袋意識,今天的保暖也不完全,每日都得受寒風凌虐,感冒再度找上門已不是稀奇之事。

本田家庭院裡,春日的櫻花褪下一身的婀娜多姿,現在早已光禿,像是荒涼的大草原,不禁令人長嘆。

 

「是雪?」即使身上的保暖物不足,少女還是不怕寒冷的踏進冰冷的庭院裡。少女的腳很快就被雪所覆蓋,寸步行走都有些困難,她深吸幾口氣,感覺到心臟的跳動不太穩定。

好像是太緊張了,今天有客人要來,菊那傢伙,又要去接待客人了。是聖誕節的樣子?西方人每到十二月二十五號都會聚集再一起歡慶的日子,大概跟中國傳統的新年差不多重要吧?

在聖誕節前幾天,自己也接觸了聖誕樹。為了迎接聖誕節的道來,菊採購了不少聖誕節的裝飾品,也收下了亞瑟先生送過來的"高級樹種"。他們在上面加了許多閃爍刺眼的小東西、還有質感與色澤都讓人視覺舒適的彩帶。而少女最喜歡的,便是聖誕樹上最頂端--耀眼的星星。

少女的眼神空洞而失落,她望向遠方,一片雪白侵占了她的視野。時間也不早了,夜晚時亞瑟先生便會正式拜訪本田家,現在各個僕人與本田人家都手忙腳亂的準備。少女很清楚,從上個禮拜大家就忙的席不暇暖,一點兒喘息的空間也沒有。明明不是自己本土的文化,何必如此的忙碌去籌備呢?少女看到好多人的眼睛都增多了一圈黑,更不用說是本田當家的菊了,他平常蒼白的臉色在近日更加毫無血色。少女一直都默默的觀察著他,舉手投足都十分無力。

 

「灣也想要幫忙!灣也想要幫忙!」從幾天前開始,少女就不斷的央求,然而每回總是被駁回。

「不需要妳參與,妳只要休息就好了,灣娘。」少年很疲倦,但總是硬撐著身子,咬著牙再苦裡尋找最高的境界。

少女不滿的嘟起小嘴,兩旁的紅潤鼓了起來:「不管啦!我就是要管!況且大家都有些疲倦啊!我生活在這個屋簷下,總得幫忙些什麼吧?」少女拳頭握緊,氣勢十足,然而身旁的少年卻不動於衷。

就連回應也都沒有給予,把她當成空氣一樣的,自顧自的忙了起來。

這是灣娘最不喜歡的本田菊,因為過於認真而忽視自己。不管怎麼樣的吵、怎麼樣的亂,他還是能穩如泰山的將灣娘無視於一旁。很難受啊!難道就沒有一段時間他能空出來陪陪她嗎?

灣娘選擇沉默,畢竟她也沒笨到會把力氣用在沒有結果的行為上。

 

 

視線的亮度減少了,很明確的點出深夜的來臨。外頭的白雪因為在漆黑如墨的夜裡而無法被觀賞到晶瑩。

灣娘的身軀有些無力,她的睡意有點兒多,明明方才冷得讓自己精神抖擻,根本無法入睡的!沒想到自己既然就睡在庭院裡了!

如果沒有人在黃金時刻發現的話,現在自己早就已經在跟神明閒話家常了吧?

灣娘的手輕按胸口,皺緊的眉、微瞇的雙眼,十分清秀,能媲美西施之風采。從原本的小女孩長那麼大了,經過多少年的風霜雨水與季節變化;經過多少的折磨與打擊,她也從矮小的軀殼脫穎而出。

 

仔細觀察周遭,才發現是自己的房間。從肩上落下的是有熟悉味道的披肩,帶給灣娘不少溫暖,至少讓她不受寒冬的吹襲。一旁點燃了燈油,照亮了漆黑的房內。

「好溫暖。」有些不可置信,果然在房間與外頭的冷空氣隔閡後,不會感到一絲寒意嗎?

將視線移動到披肩上,才驚覺是本田菊的。看來他除了忙自己的事之外,也頗關係自己的嘛!其實只是安慰的話而已--在他眼裡我永遠都只是個粗魯莽撞的男人婆。

灣娘決定起身去外頭看看,然而她的喉嚨突然一陣痛癢,惹得少女連咳了好幾聲,且十分嚴重。感冒這種事,多少次了?該不會是被本田菊給傳染的吧?畢竟整個家子裡身體最虛弱的就是他啊!

「就算自己不在乎保暖,那也不會影響到一丁點的抵抗力!對於自己的健康可是十分有自信的!怎麼可能會被區區的"本田菊病魔"給打倒呢!何況,那傢伙也真夠狠,只給我一件針織大衣,而且很含糊的說不清來源地,很明顯就是他織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麼可能會上當呢!」少女一人自言自語了起來,瘋狂的思緒轉繞了幾圈,她的頭都快暈了,總覺得自己的體溫逐漸上升。

反正像他那種冷血無情的男人,誰會想要他親手編織的東西?怎麼想也一定是虛假的誑言!

灣娘穩好身子後,拉開拉門,眼前的光線讓視覺頓時無法適應。耳邊傳來了歡樂的聲響,本田一家似乎頗歡樂在慶祝的。難道只有自己,被放置在另一個世界嗎?不會吧?開玩笑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Mr . 本田!GO!日本先生真的變得愈來愈強了呢!要繼續努力喔!」

灣娘悄悄走到門口旁,仔細張耳聽:美國先生的聲音格外的大,一旁喝醉酒的法國先生也不遜色的唱起歌來,一整個場面就是令人看的眼花撩亂,說是歡樂何不如說是混亂呢!

 

好想進去啊!但如果現在突然闖入的話,不知道本田這位當家會有什麼可怕的反應,這中規中矩的傢伙肯定是把家規搬出來接著斥責一番吧!

一想到這裡,灣娘可不願意。現在的她不打算避著菊,先前跟他的糾葛也不想再搬出來斤斤計較了。少女的心多多少少有被少年別有不同的溫柔給吸引,但同時也被少年另一面的冷漠受到打擊,很矛盾的喜歡與討厭,其實灣娘也不太確定,她只希望本田菊能用最初始的溫柔神態與她相處,那麼就算再冷也都無所謂了。

不到幾分鐘的時間,灣娘的頭開始暈眩,她的喉嚨明顯的刺痛,難過的用力咳嗽著,但灣娘忍住、強忍、縮小,至少不要把聲音傳入房內好,免得被裡頭的賓客與本田菊發現,那麼毀害今晚熱鬧聖誕夜的罪魁禍首便是灣娘自己了!雖然無法碰觸聖誕樹、就連看看它的亮眼也只僅僅一次,就算一份聖誕禮物也沒拿到,灣娘還是不希望打破這精心籌備頗久的活動。

直到視線進入一片黑暗,顛倒的世界浮現在她的眼前,腦海進入空白。裡頭的喧鬧聲好令人嚮往,裡面一定開著暖氣很溫暖吧?現在的灣娘,整個身體熱騰騰的,好像快要爆炸似的。

 

 

「 I am  Hero!」

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台詞了,美國先生舉著酒喊了數幾遍,接著痛快的飲入口中。

亞瑟先生與法國先生早就醉躺在一旁說夢話了,現在是深夜將近凌晨十二點,大概是十一點半左右。除了在這裡醉醺醺無法回家的貴賓,其他的親朋好友都已先告辭,其實這場活動早就結束很久了,如果不是因為美國先生的熱情,菊也不會停留。畢竟禮貌待客在本田家是必須要做到的法則,菊依然面無表情地看著美國先生,接著苦笑。

「 美國先生,我想時間也差不多了......」菊向美國靦腆的一陣苦笑。對方也只是搖搖晃晃的喃喃著,最終還是敗給酒精的捉弄,進入夢鄉裡去了。

菊請管家給貴賓們找個房間過夜並收拾"聖誕派對"後的殘局,接著一人靜悄悄的離去。

而當少年拉開拉門,他的臉色頓時沉了下來,他咬緊下唇,深邃的瞳孔參雜著憂傷。

眼前正有著一位少女倒地不起,而且還是自己日日掛念的那名少女?怎較人不心疼?

她的保暖衣物依然缺乏,明明菊已經把自己的披肩披在她身上了,也自行將她抱回寢室,這傢伙究竟是怎麼跑出來的?明明她自己最清楚身體狀況目前最不穩定的是誰啊。

 

回到少女的房裡後,少年雪白的臉頰被燭光給染紅,少年深邃的瞳孔充滿著憐惜。

灣娘長長的睫毛緊貼在白皙的皮膚上,淡淡的梅花香在少年的鼻子旁纏繞許久,依然徘徊不離。

 

輕撫她的秀髮,這是難得的機會,難得這傢伙可以有這麼一次的安靜。但這較少年很不習慣,就算現在她正處於臥病在床的狀態,還是讓人無法適應。

已經習慣她的吵雜與喧鬧,只要缺少便會感到些許的不對勁。少年知道自己是渴望她的,因此要爭奪並成為更強大的人。

 

「本田菊...,好過分!都沒給灣娘聖誕禮物!好過分吶!既然、既然、咳咳、咳...」灣娘雙眼緊閉,從她的櫻桃小嘴裡吐出了成千上萬的感冒細菌--她又在說夢話了。

本田菊柔柔的笑,這是發自內心的笑容,沒有任何虛假,少年用他的良心做保證。

他輕撥少女的瀏海,感受她的額頭有多麼的燙,多麼希望自己冰冷的雙手可以換取她的體溫下降。

今天可是聖誕節,怎麼可以錯過啊!灣娘!

 

少年牽起她的手,眼神的憂傷依然。

「唔...,咳咳咳、早安?」突然,灣娘緩慢起身,當然連帶著一連串的咳嗽聲。

本田菊連忙幫她輕拍背:「好過些了嗎?這樣?」少年見她醒來,除了驚慌更是不知所措,隨即幫她舒緩。

「啊?什麼啊......。等、等等!你怎麼會在這裡?」少女首先拉開距離,接著紅暈攀上她的雙頰,紅燙的使體溫更大幅增加。

少年起身,輕輕的將她擁入懷裡。

「慢著啊、你、你回去辦你的事啊!別把你那淫蕩的宅文化用在我身上啦...。」即使嘴上這麼說,灣娘也沒有表示反抗。

現在只想,沉浸在這熟悉的味道中,享受著他所給予的溫暖,如果平常都這樣該有多好呢。

「聖誕快樂,灣娘。」

少年在少女的額頭上落下一吻,很深、很深、很久的一吻。

 

少年吟唱著聖誕節歌曲,即使發音有那麼多個不正確。

在這滿天星斗下的聖誕夜,少年許下了一個願望。

 

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有實力,讓自己最心愛的女人,能安心的倚靠在他的肩膀上--。

 

 

-

 

安安大家早安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w

聖誕節要到了可是夏音為什麼也都感覺不到氣氛啊嗚嗚嗚嗚(;Д;")

因為最近接觸了不少菊灣的同人文w在夏音心目中啊菊是一個很溫柔沉默寡言的乖孩子(?)可是看了同人文後發現啊菊似乎是個很腹黑的角色啊(驚恐)

甚至還有一點病嬌的味道啊啊啊啊啊啊!!!是因為APH畫風太可愛劇情太歡樂所以我感覺不到啊菊的邪惡面嗎(?)

但其實只要回顧歷史發現其實還蠻符合的。APH把一切都治癒化了啊啊啊Q!如果全世界都那麼可愛根本不用競爭了啦www

然後就是這篇文爆短我知道(拍)

這篇根本草率做結尾很沒有劇情我知道啦煩(欸)

其實自己原本就不知道聖誕文要寫什麼(打滾)而且我的賀卡也還沒做一整個放棄頹廢的狂發廚^q^

上次CWT35的熱度還沒退燒(?)我還在後悔沒買百年流離(哭)當時覺得兩本600太貴現在想想很合理,只是我錢包太窮(痛苦)

歷史啊他在講歷史啊!!!!雖然部分都頗虐的感覺(?)我光看預告片我就哭了到底(x)

原本還很擔心那多年前的好本子CWT現在應該沒再賣了害我超失落Q結果C35巧遇一切都沒問題了!!!可是我卻錯過了(二度哀傷

找到原作者的部落格就開始狂追(?)阿菊變的好腹黑好變態我無法接受,這太刺激了(不對

我我我在講一下就好!不要抱怨後言很長啦!這是日常啦怎麼樣咬我啊!(羽田夏音你#

記得小時候ㄇㄇ都會跟我們說:「 只要在聖誕夜那天,在窗外大叫:『聖誕老公公!我是OOO!我今年很乖!我想要OOO!』,聖誕老公公就會給你禮物。」

我當時真的信以為真xDDDD 連續兩年都這樣叫w

第一年好像是想要人偶娃娃吧(很可怕)

我半夜突然醒來張開眼睛就看到一個人偶娃娃在我眼前!現在如果我看到我可能會被嚇到然後尖叫(x)

半夜突然看到一隻人偶是怎樣不會覺得很可怕嘛小時候的我到底是哪裡還沒開竅啊!!!!!!(欸)

我那個時候看到高興到快哭了(x)

第二次我記得是要拉拉熊的樣子(?)

隔天早上起來我們沒有看到禮物在床頭,弟弟就很笨很呆的哭了啊哈哈哈哈哈(你這個姐姐怎麼當的#

其實我也快哭了(x)最後ㄇㄇ跟我們說是我們不乖聖誕老人不給我們禮物w

到客廳還不是一樣有禮物哈哈哈哈而且我的拉拉熊還有兩隻(拜託你去死#

我就知道聖誕老公公愛帥哥。

其實我現在很明白是ㄇㄇ出去買的不然就是可恨的死ㄅㄅ被ㄇㄇ命令,聖誕老人這種東西要是有,也不會有時間跑來台灣啊w

如果是現在的我啊,禮物已經不是東西了。

『 聖誕老公公!我是夏音!我今年很乖!我想要進入二次元!』

如果隔天早上我在二次元的話我真的(x)

不過想也知道不可能的啦哈哈哈w聖誕老公公是每個孩子天馬行空裡最慈祥的老爺爺喔w

 

-

 

 

( 這張在草率之下完成的!大家都可以拿回家殘虐眼睛,如果你很討厭你的眼睛(x) )

 

 

這個比上一張ㄎㄅ很多(x)
因為這是在電腦傲嬌下,我恨不得先把底圖存檔QQ
最後才加字的嗚嗚嗚嗚嗚好可怕(抹臉)
所以整體看起來怪噁心(欸)

夏音把最近有聊天跟之前就很好還有的朋友都放進去了喔w
然後就是、我好抱歉(究竟)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