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零壹參

-2013-

 

 此短片番外含有 Dead Master 第八章的小內容相似(?)】

 

「小由依!我們還沒結束就要跟著那個怪作者一起邁入2014诶!」

少年盈買笑臉,因為今天是新一年的第一天,好像叫做元旦的樣子?總之我已經忘記那些人類都在做什麼事情了。

今天,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一點兒的冬天氣味都沒有,反而像是初春要沐浴整個大地了。

我自己並不在意這些,反正每天都是過著日子,我想做那些慶祝動作都是多餘的吧。

 

「小由依妳怎麼都不笑啊!今天可是元旦诶!第一天喔!小由依!這代表我們活過2013了唷!」

少年笑的好燦爛,他的笑容像是春天裡含苞待放的花苞,在花的成長過程中,人類們認為,最美的不是那嬌豔成熟的花朵,而是像是新生少女一樣嬌羞的花苞。

雖然這傢伙常常在笑,可是他現在的燦爛比起平常掛在臉上的笑容,還多了許多興奮、期待、還有源源不絕的快樂。只要看到就會覺得輕鬆了不少,他的心一直以來都不是汙穢的,那純淨的笑壓,最讓我陶醉。雖然這本來就不是我該有的反應,但他散發的一股魅力讓我不自覺的願意接近他,我不排斥他、以後或許也不會有憎恨他的可能。

我常常在想,如果拋下憎恨與殺戮,成天都看著他的歡笑與無厘頭,那麼自然的我的心裡也會舒坦些。雖然虐殺是我的興趣之一,也是我的快樂來源,但那些曾經的慾望,最近也淡了不少,畢竟自己在第一回遊戲的極限已經達成,如果不是黑翼限制我的舉動,我早就會不給那些人類一秒呼吸的餘地,就直接把他們大卸八塊了!

少年看我不怎麼領情,他開始哼起小調,自己一人樂了起來,嘗試做一些奇怪的表情與姿勢,試著逗我笑。

少年將牙齒緊咬在上唇,比了一個數字二,他的表情像極了呆笨的松鼠。怎麼覺得有點熟悉?真的莫名的、讓人想笑呢。

 

「欸!小由依。」少年迅速換成原本的表情,很溫柔且開朗的面容,讓人想要親近。

「......?」

 

 

他的眼神突然變得十分嚴肅,毫無瑕疵的少年臉蛋上,勾起了一抹淡淡的淺笑:「我一直覺得妳很像我之前認識的一個人。」

「......?!」

少年看我的瞳孔有些變化,他凝視了幾秒,接著開玩笑的大笑:「哈哈哈別那麼驚訝嘛!那個人也沒跟妳很像啦!就只有長相而已,而且我比較喜歡她的個性。」

「啊、嗯?喔。」

個性啊?果然,善良的他,就只能對我這種死氣沉沉的異類才有療癒的效果嗎?他剛剛口中的"那個人",絕對也是與他一樣的善良單純吧?

我果然,是異類。明明已經走到自己不得不承認的地步了,我還是反抗著別人對我投射的異樣眼光。就算習以為常了,憎恨還是不會停止。

畢竟現在的我,是憎恨與死亡的代名詞啊!

 

「貓目,」我喊了他的名子,第一次那麼喊。

聞言,少年吃驚的看向我,接著他的喜悅裡夾帶著紅暈。

又一個貓目的笑容,一個獨特不與其他人相同的景致。

「小由依?妳、妳主動叫我名子了?」看貓目有多開心的,他快樂到說話都有些支支吾吾:「我、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才好...,總之,好高興!」

於是少年又笑了。

「元旦,」我對他喚了喚,只見他屏氣凝神的十分專注,他面帶微笑地望著我。

「啊、對啊。」

 

「小由依,2014還請多多指教了喔!」

 

 

 

謝2013,みんな!

 

 

今天是2014年1月1號,是新年的第一天。

羽田夏音,活過了2013年!在昨天跳躍到2014年了!

 

這裡感謝2013年所有陪我聊天打鬧、陪我發瘋的朋友們,不管是新認識的還是本來就是很好的,不管是見了好幾次的還是只有一次的,只要你曾與夏音接觸,都在這裡獻上最真摯的感謝。

2013年對我影響最大的大概就是三件事: " 無名小站的結束、畢業、進化為國中生"這三件大事吧(?)無名小站的結束對大家來說應該都有共同的影響。

我最敬愛的無名先生(?)在去年的聖誕節後,正式的與我們道別了。在無名發告通知後,無名人就被打散了,而我,跟隨著大家的腳步,遷移到痞客邦。

在痞客邦認識了更多的人、也找到先前不少的朋友。

很感謝在痞客邦裡的大家,與大家的支持。能與大家在後半年也在同一個境地裡度過真是太好了!我們無名人不管無名最終還是離我們而去,無名人的熱情還是燃燒著。

這是一個歷史的變遷與變化,帶給我們的是嶄新的未來與旅途。是的,我們一起度過了2013,來到了2014。

2014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感謝祭其實只是打一堆怪文而已(欸)可是、可是我很認再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QQQQ!!!!

夏音在2014還是會騷擾各位好噴友的ヽ(。ゝω・)ノ(噴友表示困擾##

 

 

 

 

貳零壹肆

-2014-
幸せになっ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