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粗眉 ^q^

 

重點在粗眉!到底有幾根! 】

 

先日常再說(欸)

最近總覺得有人刻意躲避夏音呢Q頗難過的嗚Q

大家都神隱淺水讀書去了,好噴友們在線的頻率都不高,好像只剩自己一個人了。多久沒見面了,行程也被打斷了。

我,最近的生活的確亂七八糟的可怕。首先是腦袋的思緒開始,我根本不知道裝了什麼東西。菊灣同人太虐,想哭卻哭不出來,痛在心裡神難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

再加上啊菊現實上的可怕,因為太過刺激我無法接受(欸)

我很多次都會有迷失自我的狀況(?)當我孤獨一人戴著面具去面對陌生的環境,我很快的就會忘掉自己應該展現出什麼樣的姿態。

我到底是該樂觀開朗多話的可怕,還是死寂沉靜毫無表情的?其實我自己知道在面對朋友時的自己才是真正的我。別人,我根本沒辦法把自己敞開給他們看透徹,很奇怪,這跟興趣有很大的關聯。

或許是因為冬天來的緣故夏音處於冬眠狀態(?)夏日以往的熱情真的、退了不少溫度。所以我才討厭冬天啊Q

冷成這樣嗚嗚嗚每天都是好冷好冷好想睡啊在腦裡團團繞(σ ;Д ;)σ

 

2014要到了,就要到了喔!好不可思議。

 

這只是故事的前頭而已!粗眉啊粗眉兄!

 

今天被電腦斷線綁架七小時,我做了好多在電腦君不在的時候才會做的事。例如碰書什麼的...,嗯(?)

最後還是太喜歡電腦君了所以就兩小時折磨結束速速探親不解釋!因為沒有連線所以自己就開PC亂搞亂用,

最後搞出貼紙來、不能怪我啊啊啊啊 !!!你們為什麼不去怪那個粗眉的!!!(英/ 國表示:夠了!!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最近對於APH的熱衷無法退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ノ

每個都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QQQQ!!!!!!

今天不小心聽到 美/國 的角色歌,瞬間被治癒了^q^(欸)

 

那個、就是(?)語法,在下面、嗯。

因為、因為太可怕所以放下面就好(抹臉

我知道很可怕!這是我的第一次!懂嘛!第一次!(慢著

 

 

「從很久以前,我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跟最重要的人永遠再一起。」

『 從很久以前,我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世界的爭鬥都只是一場夢魘。』

 

如果、現實世界、也那麼和平就好了。

 

 

 

(C) rain8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