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永遠的

 

  我不知道要打什麼快救我
  大家好這裡是夏音特別報導(?
  其實我現在是尊多派的、但以前是尊禮派的
  我想說的是、我現在也是尊禮派的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廢話



>


  

  「...天堂也能...收信嗎?」
  「嗯?安娜為什麼這麼問呢? 」

  「...今天是八月十三號。」

  十三 號 --周防尊的生日。

  此時的吠舞羅、這個酒吧、這個地方 --異常的安靜,擦到一半的酒杯以及散落一地的赤色,沉默的讓人害怕。
  直到門被硬聲地打開,首先是滑板再來是不起眼的個子,收回凶神惡煞的眼神露出了爽朗的笑容,默不吭聲的眾人各自的停滯動作。
  八田美咲原本打算開口問好,卻被莫名的沉重氣氛給堵上嘴,門毫不留情關上,八田美咲的影子一瞬間蒸發,孤留他一人。
  
  紅色的珠子緩慢滾動,它們的聲音圓潤且明顯,透光的赤色輪流轉動,持有者的那名少女不打算阻止那任意的四面逃離。
  時間定格在此,安娜闔上眼簾,像個玻璃娃娃一樣美麗,又如同玻璃娃娃一般脆弱,流瀉而出的赤紅色,火熱的燒著她雪白的頰。
  那是淚。
  像是周防尊的溫度,即使離開了這個世界也依然殘存在他們的心中,他的火花因他們點燃、因他們延續,這就是吠舞羅。
  周防尊的溫度並沒有熄滅,就像周防尊事實上沒有離開一樣,安娜深信著、吠舞羅的大家都這麼深信著。
  「尊只是、停下腳步而已,他在後面看著我們喔,安娜。」
 
那是當初草薙對安娜的安慰,但也出自於事實,他們深信著。
  周防尊並沒有死,他只是活在了不同的地方,一個無法見面、卻能彼此心繫著的地方。
  那將會是哪裡呢?

  「...尊。」
  「阿尊...?」
  「尊、尊哥!」

  「生日快樂。」



-


  他踩著柔軟的白雲,灰煙裊裊上升,一觸碰就燃上了火花,他獨特的點菸方式。
  在這裡很安靜,獨自一人,沒有太炫麗奪目的燈光,純白的世界讓心靈也平淡無波。
  從那天以來持續了多久?孤獨一人。

  「有你的信喔!」
  「...?」
  「我永遠的King。」

  眼前站著一名金髮男子,面貌熟識的讓周防尊愣了好一半晌。
  見對方沒有回應,那名男子掏出了一張赤紅色的信封,沒經過對方同意就擅自打開,拿出了一張被火光染紅的信紙。
  周防尊沒有說話,更正確來說他根本不知從何開口,還是說、他連說話的餘力也沒有了?
  
  「給我們的王...」
  「...十束?」
  「被King找到了呢。」

  名為十束的男子溫柔地揚起微笑,一如往常。
  他繼續唸著手上的信,緩緩地在周防尊的腳邊坐下。

  「...今天?」
  「我們的King真是少根筋呢,今天是King你的生日喔!」十束笑了,他的視線移到了信紙上的最後一句。
 
  周防尊頓時感到眼前一片黑暗,細長的手指合併遮蓋了他的視線。
  
  「...喂...」
  「我們最親愛的King,現在有看到什麼嗎?」
  「...怎麼可...」

   怎麼可能。

  那麼又為什麼看的到呢?為什麼感覺的到呢?
  不管是吠舞羅的大家還是在當時倒下的地方逗留的宗像,全都清楚地呈現在眼前。
  聽得到嗎?感覺得到嗎?不管是誰的思念也好誰的祝福也罷。

  --致我們永遠的王。
  
  今天是八月十三日,一如往常的純白空間裡,
  也一如往常的,
  
  被溫暖的赤紅色所渲染了,不是周防尊的、不是吠舞羅的,
  那是出自於那裡的呢?

  「啊、肯定是因為大家的赤紅色都混雜再一起了!」
  「...嗯。」
  「我們永遠的王...」


  生日快樂

 

分4  


  「Mikoto!!!你這個壞東西!!!給我把便當吐出來!!」 (< 亂入的夏音。
  「King!你看!這裡也有一個赤紅色唷!」
  「...綠色。」
  「Mikoto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愛你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好吵。」

  給我把便當吐出來啦。

-


  大家好這裡是後記!
  我知道我有說我要去度假了但誰知道我把Mikoto的生日給記錯了我現在就去反省當然要打我的人可以打只是要排隊(x
  我記成十月二十五號了天啊為什麼我對十月二十五號如此執著它看起來又是如此赤紅跟如此狂野(花特
  這篇完全是臨時來的(?)嚇死我的毛了我本來想說那就以夏音煩死Mikoto這的劇情走下去吧go (#
  然後不小心聽了K的歌於是就變成這樣了(?)
  我的心再次痛了超痛的呃呃呃給我吐便當啦;;
  Mikoto劇場版我要看到你喔不然我會我會、我會逼你吐便當這樣明白了嘛!
  8/15號!!在兩天!!Mikoto出現的話我要去舔屏(自重
  沒出現我真的會超難過qq我會難過到哭qq

  因為時間關係後記就這樣掰(?

  

arrow
arrow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