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充爆炸吧。

 

 

  「夏天什麼時後來呢。」

  聽說今天的羽田夏音一起床,就被一大早刺眼的光線嚇得立馬躺回床上。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陰雨綿綿,不久前還連續做了三個可怕的夢,那些日子一大早醒來就看到自家玻璃佈滿了小水滴,霧濛濛透出的是灰色的天空--那簡直就是恐怖片的場景。
  她勉強的挺直腰桿,她最討厭一起床就是全身痠痛,昏昏欲睡,感覺睡眠只會使自己更加疲憊。冬天的乾燥空氣,水分不足的皮膚只要一有拉扯,神經就會感到莫名的異樣感。像是龜裂的大地,沒有一點兒的水能滲透,好像有個巨大的太陽能讓水分瞬間蒸發。
  昨天她小心翼翼的拿出不久前買的人物輯,笨拙的手貼著雙面膠。這個雙面膠肯定已經被放到壞掉了,羽田夏音咬牙切齒的一試再試,她已經走投無路了。一張海報還沒貼完,就被家人叫到門口去見媽媽的同學,那位阿姨很親切,一直找她們倆之間的話題,羽田夏音只是敷衍地笑了笑,她沒有多餘的力氣面帶笑容地跟人滔滔不絕地聊天。
  
  其實她一直覺得,自己怎麼也睡不飽。
  昨天的最後,她有氣無力地看著少女漫畫。果然不該看少女漫畫的,每次她總是在看完之後後悔。
  然後一如往常地抱著最喜歡的はる睡著了。(聽說有地震啊,但這傢伙根本沒感覺到。)

>

  「夏守老實說我真的差一點就要忘記你了--!」
  她對著老是在啃書的少年大吼,這已經是第二十七次了,但羽田夏音仍然沒有得到回應。
  運氣好的話,夏守可能會在之後翻書,那麼至少有翻書時漂亮的聲音。早上很安靜,羽田夏音刺耳的聲音很響亮,翻書的聲音透徹的貫穿整個屋子。
  玻璃透著太陽光,外頭的屋子全都閃著亮黃色的光,就連淺藍色的天空也亮了幾分。
  然而眼前的這個傢伙,在羽田夏音眼裡仍然陰暗到不行。雖然說現在還是冬季,但是今天明明是那麼夏天的日子,這傢伙既然一如往常地穿著毛衣,而且還是暗色系的。
  
  「等等、你該不會覺得我在開玩笑吧?我是真的差點要忘記你了喔--!」
  她嘗試換了一句台詞,換來的是翻書頁的聲音。很清脆。
  「不過還好我很厲害!所以我沒有忘記你!怎麼樣?」
  她裝腔作勢的挺起胸膛,跑到夏守面前露出驕傲的笑容。又是一個清脆的翻書聲,羽田夏音一把將書奪走。
  沉默瀰漫了整個屋子,陽光照在跳躍的灰塵上,像是在放慢動作,灰塵在羽田夏音眼裡就像是迷之生物的交叉跳躍。
  夏守終於抬起頭,兩雙眼睛像是利刃,羽田夏音無意識地抖了身子,笑著說了對不起。
  有三分鐘,就只有那三分鐘,被翻書頁佔據。
  羽田夏音不耐的又再次奪走夏守手上的書,別開視線笑得愉快:「天氣那麼好!就是應該出去的嘛!啊對了,今天是情人節對吧?我們做巧克力吧!巧克力喔--!」
  
  「看妳的大腿。」
  是的,這是一個殘酷的事實。
  「但是情人節是特別的日子啊!所以多吃一點巧克力是沒關係的喔!」
  「...啊,是啊,大概只會脂肪增多而已。」
  「那很快就會減掉的啦!我那麼厲害!不然我勉為其難也可以把身上的肉分給你一點喔!」
  「不需要謝謝。」

  他伸出手示意羽田夏音把書還給她,柔和的眉微鎖。
  「不要,除非做巧克力。」
  「去7-11買就好了。」
  「那不一樣啦!」
  「不都是會讓你變胖的東西嗎。」

  「你一定要這樣無意中的傷害我嗎。」

  他離開了沙發,走向臥室,羽田夏音安靜的等待這沉默的洪流過去。
  她望著夏守的臥室,望向窗戶外被陽光照耀的大地,街上的貓啊狗啊大家肯定都很幸福吧。其實她也是想要過正常人的生活的,只是她希望她的思想能不要受到他人的影響。
  她願意去相信大家都是天使,她試圖說服自己大家都是好人,試圖說服自己不要有所掩飾。
  如果夏守真的存在的話,那麼不論到什麼地方都能做個羽田夏音了吧。
  像個笨蛋的自導自演,腦中愚蠢的幻想,執迷不悟的虛幻飄渺,身旁的人說過很多,她也全都明白。如果哪天停止了思考了,那麼腦袋就會生鏽。
  但一直以來正因為踏著相同的圈子,才被囚禁在渾圓的地球中。那麼只要往前直衝就能得到所有結果,只是會遍體鱗傷而已。

  她常常叫別人多笑,自己一人時卻總是苦著臉。這樣說起來,不少親人總說她常常皺著眉頭呢。
  只要看到太陽的話就會很開心,光是這樣就足夠了。她起身,走向夏守的臥室,輕敲了木門。
  裏頭的人出來應門,嘴角稍微上揚,難道這傢伙覺得自己掩飾得很好嗎?羽田夏音噗哧的大笑了。

  「槓嘛笑啊白癡。」
  「沒有啊wwwwww突然覺得夏守你其實還不錯嘛wwwww」
  「什麼東西啊,你在頹廢下去的話就沒有巧克力了。」
  「诶?可以做嗎?」
  她興奮地在他的旁邊直繞圈子,快樂的唱起歌來。
  「妳好吵。」
  「我要做巧克力之後給梨子桑吃!梨子桑最喜歡巧克力了夏守你知道嗎?」
  「妳說過了。」
  「梨子桑知道我能做出超好吃的巧克力絕對--會下一跳的--!」
  「妳只會吃吧。」
  「啊--真希望夏天能快點來呢。」
  「別忘了還有三次的考試。」
  「有夏守和夏音那傢伙絕對沒問題的啦。」
  

 

對吧( • ̀ω•́ )

 

分4  

 

 

因為太無聊所以就發文了,最近受到梨子桑的影響覺得自己應該多打文的
結果咧,我太擔心寒假作業了我卻不去碰寒假作業
結果打到這裡又沒力氣了好想睡覺喔qqq總覺得好像很久沒有那樣的感覺了(?
失去感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啊,畢竟羽田夏音是個靠感覺生活的人(?
來來去尋找感覺吧yooooooooo 
我果然還是需要有人來吐槽我啊不然真的超級寂寞的啊
班上幾乎都是好好人根本沒人吐槽我我好難過(。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挖( • ̀ω•́ )

 

現充爆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