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すね毛を食べない?  

 

 

 

  我們總有一天一定會並駕齊驅,因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啊。
  只是我還在追趕的路途上,看不到你的背影,拼命的,再上演著追逐的戲碼。不知道你是否有再前進呢?這樣的話,不在加快速度是絕對無法縮短距離的吧?
  
  害怕改變嗎?


  她蜷縮在沙發椅上,桌上堆滿了早已空空如也的零食包裝,眼睛斜著凝視著沒有畫面的黑色螢幕。
  她在發呆,又或者是在思考,再次陷入那沉重的循環之中。她討厭被沉重的感覺包覆,昏昏欲睡,心臟彷彿被重物壓上,無法喘息,沒有氧氣。
  今天那個比母親還是嘮叨的傢伙不在,時針指向八點鐘,羽田夏音的晚餐仍然沒有頭緒,她的肚子無時無刻都非常空虛,不到一分鐘就叫著「好餓」,不知不覺脂肪也增多了,久違的站上體重機,數值既然已經增加到如此陌生的地步,她天真地以為每天跳十分鐘的瘦身操就能讓她輕鬆甩掉身上的肥肉。
  假如真的那麼簡單,痛苦的人肯定也沒那麼多了。

  少了那傢伙的嘮叨,這個房子清靜了不少。
  她以前總會因為害怕一個人,而把整間房子搞得像燈籠一樣亮,然後把電視打開,蜷縮在棉被裡祈禱著明日快點到來。
  羽田夏音知道夏守會回來,他今早說過的,他十點會準時回家。夏守這傢伙一板一眼的,是個很有規劃的人,所以絕對不會遲到的。
  她今天不用一個人輾轉難眠,不安的翻來覆去,不時起來看看周遭的動靜。她可以不用壓抑自己的情緒,將快樂和怒火都往他身上砸。她知道如果是夏守的話,他會全盤接受她的所有一切,他不會突然對她棄而不顧。他只會皺著眉碎念著,對著羽田夏音說教,但到頭來羽田夏音所有的錯誤他都扛下來了。
  夏守這傢伙,可以說是刀子嘴豆腐心吧。

  今天的夜晚特別漫長,這間房子今天特別安靜。害怕寂寞的她沒打開電視,只開了客廳的燈,裹著厚重的棉被縮在沙發上的一角。
  她無神的視線掃過地上的一個小盒子,透明的小花橫躺在磁磚上,那是今天早上夏守為她留的一個布丁。她意外的珍惜,又或者是她早就料到自己絕對不會出門買晚餐,所以把那個布丁當成晚餐吃掉了。當她吞下最後一口混著焦糖的雞蛋布丁,她關掉了電視,結束了新聞上政治的戰爭。
  她突然戀上了寧靜,寂寞的氛圍似乎淡了些,不知道為什麼既然鼻酸了起來。她突然想到那首「人生足別離」,她輕哼著旋律,無力的高音飄盪,沒有歸途,不會有人制止她瘋狂的歌唱,也沒有人吐槽她飆不上去的高音。她突然想聽,聽夏守的聲音。

  

  她的眼睛跟著指針跑,她開始期待夏守是否真會那麼守時,開始想著假如那傢伙遲到的話要怎麼笑他,腦子裡浮現了笨拙的畫面,嘴角不禁上揚,乾笑了幾聲。
  一片沉寂,在乾笑之後更添了幾分寂寞的色彩。她又乾笑了幾聲,以為這樣能讓氣氛和緩些。

 

  「...哇啊?妳變了好多啊哈哈哈!怪了妳怎麼來了?而且還是在夏守不在的時候。」

  「...嗯,我都覺得自己快要變成夏守了啊。我一直覺得我跟妳是同一個東西,是跟夏守天差地遠的。」夏音眼前的她,嘴上說著沉重的語氣,卻勾起淺淺的微笑,「我現在會乖乖的寫功課了,也會為了平常的小考而準備,開始學會照顧自己,想要安排好自己的時間。甚至好像有潔癖的傾向啊,還是說是因為我的家人都不愛乾淨啊哈哈哈...。」
  
  夏音面前的她,非常自然的盈出滿臉燦爛。緊接著彷彿一陣陰霾掃過,只有那幾秒,沒仔細看不會發現的。
  夏音面前的她,比夏音還要再有氣質一些。不,正確來說,跟夏音比起來是非常有氣質的普通女生,假如你跟她不熟。

  「那還真的有夏守的感覺啊!那我不就要失去一個夥伴了嗎?這樣有點難過啊。」
  「羽田夏音。」
  「怎麼了啦突然這樣...?該不會是生氣了?」
  「我在想我是不是就只差幾步...」
  「诶?什麼?」
  「就要追上夏守了?」

  诶?

  「那麼,給我全力以赴的把剩下的給跑完啊。」

  羽田夏音笑著,推了我一把。


 

  十點鐘什麼時後到呢?讓我的心再次的熱鬧起來吧!
  那天我第一次的面對面與夏音說話,從學校的生活開始說起,開始接二連三的活動,不只是課業的繁忙,班上還有一堆需要幫忙的地方。
  
  害怕改變嗎?感覺夏守的影子隨著逐漸的成長,從清晰逐漸轉為模糊。夏守長什麼樣子?什麼樣的個性?最常說什麼話?都變得模糊不清。
  愈是想要看清愈加模糊,現在回過頭來想,自己的確正在改變,那個曾經覺得難如登天的「改變」,從七億人口之中的其中一個萌發。兩個相反的東西正準備相撞,相撞了之後產生了矛盾和各種的怪異感。但請不要怕遺失了原本的自己。


  想要做出這樣的改變不就是自己嗎?那麼打從一開始就沒有遺失過喔。這些都是自己的主意。
  所以請別拖拖拉拉了!做就對了!倘若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到時候再說吧。
  細心規畫著未來,橫衝直撞的往前,原來我們從來都不一樣。
  而我一直在往前,卻無法在前方看到夏守的身影。
  有什麼原因嗎?

  因為打從一開始,夏守就在身邊啊。

/  因為今天聽說是情人節所以以下 /

 

  「牧野會長!這是我做的巧克力蛋糕,不介意的話希望能收下。」
  「...那個,喜歡喔!我喜歡牧野會長!」
  「這個是巧克力香蕉沙拉,今天在食堂做的,全部都是外國進口的食材。巧克力是採用...」

  「謝謝大家,今天明明是男孩子該回送的日子,還讓妳們再送一次...,真不好意思呢。還有,我是副會長喔。」
  牧野悠太苦著一張燦爛的笑容,溫和的在女生的環繞之下,給予官方性的回答。
  他的手一刻也沒有停過,抱滿了各種粉嫩粉嫩少女的東西以及少女們不知道是否是親手製作的「親手製作巧克力」。在富家千金當中活躍的牧野悠太,倘若是在普通高中的話大概無法過正常的日子吧。他的視線不安定的在周遭擺盪,手動彈不得的接下一個比一個包裝精美的情人節禮物。
  他看到一個身材纖細的傢伙,在每個冒小花的少女當中特別顯現。
  他直說著不好意思,兩隻細長的手臂似乎在維護什麼,將重心壓低,維護著懷裡的一樣東西。這樣的姿勢還真像他的作風,牧野悠太嘴角愉悅地笑了。

  「喲,大輔。」
  他突然叫了他的名子,嚇得他僵硬了全身,一動也不動。
  因為在一瞬間所有少女的視線都投射在他身上,投射在那膽小懦弱,不起眼的灰原大輔身上。好像每個少女都是梅杜莎,灰原大輔大概是被少女們凌厲的視線給石化了。
  「好了好了,還有誰沒給巧克力啊?」
  牧野悠太笑的詭異,挑釁的雙眸直逼灰原大輔脆弱的身子。
  一瞬間少女漫畫的氣氛好像走錯棚似的,兩人周圍既然出現了粉色泡沫的夢幻氛圍。

  「這算什麼?BL?」
  其中一個少女笑的嫵媚,擦有指甲油的指尖點在牧野悠太的胸口。
  「被發現了啊。」
  牧野悠太笑得燦爛,所有少女們哄堂大笑。這樣不能稱上默契的可怕聯繫讓灰原大輔起了雞皮疙瘩。灰原大輔怎麼也想不透,與他最喜歡的小姬寺會長曖昧不清的既然是這個輕浮的傢伙。
  那名少女乾笑一聲,將一個精緻的小盒子放在牧野悠太懷中的一隻泰迪熊上。看著那漂亮的盒子搖搖欲墜,天知道下一秒鐘那價值幾千萬的東西就會因為牧野悠太的一分輕浮而支離破碎。
  灰原大輔深吸一口氣,才勉強擠到「牧野悠太的搖滾區」。
  牧野悠太看著灰原大輔的手逐漸鬆開,才發現是一個空的大籃子。他馬上知道這個籃子的用處。

  「報告牧野悠太副會長,這是會長說要給你的。會長說才不是因為擔心你的手會斷掉送去急診才送來的,是因為我...我...提議...那麼、做、的。」
  灰原大輔說個謊言到最後真的很想掐死自己。他根本沒必要去關心他的情敵手要廢不廢啊,廢了到也好,天知道哪天牧野悠太會用那隻手對會長做出什麼骯髒下流的事。
  牧野悠太早就料到了,這樣的戲碼在去年就已經出現過了。但沒想到灰原大輔的態度有些改變啊。
  去年可是害怕地等著女生散去之後才把籃子送到他手裡,根本沒有拯救牧野兩雙手臂的效果。沒想到今年理直氣壯地走進女生群裡,一臉不情願的把三分之二的話好好說完了。
  
  「就是這樣,請您速戰速決。」
  灰原大輔給牧野悠太一個狠瞪。要不是會長親自下令,他又何必拋下自己的羞恥心,在被眾少女誤會的情況下,像是要給牧野悠太巧克力一樣的鑽進密密麻麻的少女們裡頭?
  為什麼偏偏是牧野悠太那傢伙啊,為什麼願意對他伸出手的偏偏是他。不,就因為是輕浮的他所以什麼都做得出來吧。
  「大輔,不給我巧克力嗎?」
  在眾多的少女們面前,示愛的給了一個曖昧的微笑。
  灰原大輔背影僵在原地,假如不要跟他有所牽連,他對他的態度或許就跟一般人一樣畏畏縮縮的吧。這傢伙肯定有讓人三百六十度大轉變的特殊氣質。然後,只限定灰原大輔。
  牧野悠太將收到的所有戰利品小心的擺進籃子裡,接著對圍觀著他的所有少女們翻開覆蓋的魔法卡-- 魔法卡,燦爛笑容的逆襲。
  少女們之間的默契強烈的讓人覺得驚悚,幾乎在同一個瞬間大家一起實施「把愛的贈禮」放進籃子裡的動作。然後每個人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跑開了。

  灰原大輔在少女們的衝撞之下,被撞的東倒西歪,牧野悠太一把扶助了他的背。
  灰原大輔不願意回頭,他一回頭這輩子人生肯定就毀了吧。這傢伙不是對小姬寺會長發過誓嗎?雖然用發誓來說有些誇張,但他說過他只愛小姬寺會長一個人的。
  現在找他在搞基?還是淺藏在他體內的惡劣性格促使他讓可愛的學弟出糗?
  搞什麼東西,我是在少女什麼東西,灰原大輔狂亂的在內心爆發戰爭。

  「好了,巧克力。」
  他一副理所當然地對灰原大輔伸出手。
  灰原大輔不願地轉過身,兩隻手空空如也,給這個個子高到不科學的傢伙一個白眼。
  「既然已經解決了,就快點回到會長身邊去吧。」灰原大輔笑了,笑的諷刺,不是在譴責牧野悠太,是在譴責自己,「...今天可是情人節喔,副會長...。」
  牧野悠太的笑容瞬間消逝,取代而之地是一副「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的天真表情。
  灰原大輔指著牧野腳邊的籃子,接著轉身想要離開。
  卻被牧野悠太給揪住了領子。

  這大概是灰原大輔這輩子最難忘的感覺。他感受到男人的手指,牧野悠太的手指,火熱熱的貼在他的頰上。
  更令人無法置信的是,他的初吻,既然是跟一個男人,還是他最討厭的情敵。
  在他人生中從來不被當成男人看待,現在是要準備踏上被啪啪啪啪的路程嗎?那他寧願去變性。

  「這個是上次送籃子來的回禮。」
  牧野悠太的食指擺在姣好的唇中央。
  搞什麼東西是想說「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的小秘密喔!」,真是噁心,好噁心。
  灰原大輔沒有臉回去見小姬寺會長的臉,他痛苦地在原地掙扎著。

/ 這是、牧野悠太的和灰原大輔的秘密喔 /


 


  分4  

 

嗨我是羽田夏音,自從臉書名子改成腿毛少年之後被叫夏音就會覺得好像哪裡害羞一樣的(?
然後發生了很多事就是這樣子沒錯(?
原本只是突然想打文就順勢而打了,想到今天是情人節所以就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那樣了(?
有在關注DM的大概知道是怎麼樣的超可愛的啦啦啦(什麼東西

事實上我在打最近一章DM的途中,有稍微提到牧野悠太和灰原大輔的關係
不,或許不只是稍微提到也說不定(?)總之雖然他們兩個看似都喜歡小姬寺會長
我們的大輔當然對會長是真心的啦(๑´ㅂ`๑)啊牧野是怎麼想的我就不知道了因為他都不告訴我(什麼東西啦
總之就是一秒拋棄小姬寺會長去支持牧野跟灰原再一起的狀態哇說起來我好不應該(#
總之DM應該、應該、對於沒有少女心的我要寫出「戀愛」可能有點(ry
但是說真的這個秘密(?)打到最後就想說要不要讓牧野強吻灰原什麼的
我基本上最討厭少女漫畫裡的這個部份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到最後很興奮地讓牧野這樣去做了www
而且打到強吻那裏還卡卡的wwww超不自然wwwww
別看我這樣我還是會看少女漫畫的,或許我討厭那種很有偏見的少女漫畫(?)我對少女漫畫的各種偏見


每次情人節都是別人標註說:情人節快樂
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是情人節嘛!!!!!!!!!!<這樣的(#
然後不久前某同學在聯絡簿上寫了:「有喜歡的人嗎?(真人)」傳過來給我
我才知道原來我在別人眼裡都是喜歡虛擬腳色的傢伙嗎,雖然好像真的有點是這樣的,但既然知道就別問阿wwww
然後我就寫「佐香智久」,是真人啊而且也最喜歡了喔///w///
我發現愈跟男生混在一起我微薄的「對戀愛的憧憬」就愈來愈要邁向熄滅的地步
社團加入了之前說好要一起去的老師的社團,關於戀愛的,雖然我完全只是為了跟同好聊天(這人#
自我介紹的時候就很簡單的說了:「然後,我沒有少女心。」
「所以是對戀愛沒有憧憬嗎?」老師說。
然後接下來問喜歡甚麼類型什麼的都沒問wwwww喜歡的類型的話我大概直接用伊東歌詞太郎這樣過去吧(no
或者是直接用Haru這樣過去(#


然後啊夏音跟夏守每天都有在互動喔
但是我啊 不像之前去想那麼多了不知道為什麼
大多被一些心血來潮的BL腦補給蓋過去了 這在示意我少女心的危險嗎
我還是有少女心的阿只是 對 就是這樣 (怎樣#

那麼,大家晚安。
希望大家都有個好夢都有美好的一天喔(๑´ㅂ`๑)/
雖然說有點忙班網跟功課都還沒做好,但還是很開心打了這篇文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