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qwww0509

 

對不起讓我聒噪一下吧最近的日常之類的(?)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快樂難過都有。

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大魔王閉上雙眼,然而在我三百五十九歲那一年,第一次看到了。
好幾年前,四個人天真無邪的笑著,嚷著說要營救老天爺,打敗魔王。
接著兩年前,我的退出,感情的淡去。當時的小隊呢我還是隊長呢領著他們之類的啊。
然後,魔王的離去,我又再次感到眼前一片模糊的感覺。

「 靈魂最終會回歸RUFU。」
我一直再找著阿拉丁,盼望著魔王的周圍有著許多的亮色飛舞。
我看到RUFU了,是燈光打下來被淚水給混濁的晶光。

在羽田夏音三百五十九歲那年,我依然還是不瞭解。

-

果咩上面的話題有點沉重嗚嗚qq
搜拉嚕跟麻呼根本天使組合啊啊啊啊啊^qqqqqq^
然後我每次發製品都會覺得自己很不要臉很沒羞恥心之類的(爬)
在小說停滯的時間(欸)這裡會依照什麼樣的心血來潮更新。
嗯、什麼樣的心血來潮。(What

 

 

          拿走推即可 / 本文禁止引用及塗改商標 /盜圖者請去撞牆謝謝 /

 

 Free Time; 3/9 ; | 首頁 | 日常 | 小說 | 活動 | 連結 | 樂果 | Free Time

 

 待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