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tkps92112





好久不見了痞克邦!!!!這裡是開學前兩天的發文是也!!
實在非常抱歉消失了那麼久那麼晚才回留言qqqq
首先呢這裡先進入遊記吧(no

>



今年的暑假過的怎麼樣呢?我總是發著頹廢的文啊。
的確我是很頹廢喔。

昨天去了慕斯的演唱會,之前去了安麗美特買了GUMI的資料夾跟筆記本,兩個都是我非常喜歡的繪師!
然後發現時間有點趕了,於是就以超快的速度搭捷運到那裏的捷運站,卻發現不知道該怎麼走的小漿漿和我。
我一直攔截路人,還有人以為我是推銷員。

「那個不好意思...」
「(微笑點頭快步走開)」
「啊、啊...不好意...」

我只是要問路啊。

然後又再去問了一個人,突然有一個阿姨熱心的幫忙了。
當我看到一個揹著龍櫻包的孩子跟一群人,我認為他們一定是要去慕斯的演唱會。

「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你們知道Y17怎麼走嗎?」
「 啊...我們也正在找。」
「 也是去看慕斯的演唱會嗎?」
「...嗯。」
「太好了!我們團隊行動吧!」

  啊,因為遇到同好所以太開心了呢。
  結果完全被無視了啊。
  等我們回過頭他們就走了。

  真的是我太瘋嚇到人家了嗎?對我來說、啊因為我怪怪的。
  總之被無視的時候真的相當難過啊。
  果然非常難過啊。
  用著一種 「哈?這是什麼東西?」的感覺,不太好啊大大。

  接著問了一個姊姊,那個姊姊雖然不知道怎麼走卻用手機幫我們。
  我其實很感謝他,不管她忙不忙閒不閒還是怎樣,總之他願意對我們伸出援手我相當的開心。
  然後我們照著之前那個隊伍的方向走,卻遇到了瓶頸,有兩個方向。
  於是問了在等馬路的阿伯,那個阿伯露出溫暖的笑容告訴我們怎麼走。

  天啊,是耶穌啊。

於是我們用超音速的速度衝到會場。
我人生第一次自己的主見參加演唱會,之前不是被家人拖去看就是被家人拖去看(x
然後用我的錢買下了門票。
好像是駐唱活動之類的(?)但對我來說就像演唱會一樣閃閃發亮的重要

我只能說,最後一首歌的時候我真的快噴淚的
說真的能看到慕斯 Hakuro 通通 我就很高興了
我看到了他們三個人在台上同時認真的唱了 他們在唱 就在這裡
副歌的時候真的鳥肌 我真的差點飆淚(#

然後結束之後我完全不知道可以簽名合照
我沒帶相機也沒帶筆也沒帶給簽名的東西
剛好剛剛在安麗美特買了GUMI的筆記本

天啊 我第一次那麼愛我自己



我買那筆記本果真對的啊!
然後筆我跟服務台的阿姨借 非常感謝你服務台阿姨感謝你 非常感謝你 你用那支筆拯救了我的一整個暑假(不是
然後我看到通通我就立馬衝到通通前面(x)第一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啊然後說真的經過昨天之後啊我很對不起Hakuro##

我去找Hakuro四次我覺得Hakuro快被我煩死了(x
我好像被記得臉了我該開心還是難過(。
都是小漿漿害的啦(?)雖然如果可以我也想一直去找Hakuro(x
總之我第一次在外面待到那麼晚,回到家的時候都快十二點了,明天還有返校打掃真的哀傷
還有貓弟!!!貓弟超溫柔的簽名還寫了我和小漿漿的名子;;
那天我們大概是裡面最奇怪的粉絲(#) 不過奇怪本來就是我(?)小漿漿辛苦你了
小漿漿一直說我很丟臉,梨子桑也常常這樣說(?)
因為我很不正常果然很丟臉對吧哈哈wwww 

誰叫大家都那麼正常

我不知道我從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總之當我覺得開心的時候我的確是真心的開心
我瘋瘋的對不起但說真的如果要我冷靜我會安靜到被忽視
總之不管哪邊都會不正常的吧
這樣說起來正常又是什麼樣子呢?什麼是正常呢?正常的定義又是什麼呢?
如果全部都去探索的話那腦子會承受不了的喔。
我想我果然還是繼續丟臉好了(no

那天很開心,我們在討論的時候一直看著星星之類的東西

「有星星诶!」<小漿漿
「說不定是衛星什麼的喔?」<夏音

一直抬頭看天空,我想我也是為了讓自己冷靜
昨天的確嚇到了不少人 不過不管別人怎麼看我也沒關係
欸豆 不要依別人的眼光生存下去啊 因為大家覺得那樣比較好所以讓很多人都一模模一樣樣嗎?
就像整形什麼的啊 真不知道那樣的意義何在(欸)

說真的我現在有點疲憊(?)所以可能不是什麼完全的遊記
我只想感謝所有的一切 昨天真的很棒
我暑假都在頹廢啊像這樣的話 什麼事都沒做啊像這樣的話

不要忘記那份感動

昨天真的讓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我根本沒有想過能親眼看到他們能合照能講話
啊所以因為太快樂嗎太幸福嗎那時候的我什麼感覺都沒有
或許有感覺吧只是我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只知道那是快樂地的一部分 

就算頹廢的睡了一整天 也不是什麼都沒做啊
一定有什麼做到的東西喔
我想每個人的充實都不太一樣(?)


>


這裡再次感謝痞克邦的各位;; 真的非常感謝;;
如果有看Dead Master 的真的希望能把它看完我知道這是個殘酷的要求(x
該怎麼說呢、Dead Master 可以說跟我一樣非常不負責任啊。
但跟我一樣是沒錯的喔!(。

如果看到留言我不會在積了 我會盡快回的qqqqqq
要罵我的請罵我吧我都準備好了喔qqqqqq
那麼就到這裡吧!我不知道我在槓麻了(#

我只是很開心而已
非常謝謝大家還有這個世界qqq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