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am __________

 

 

 

  「如果世界上真有能實現的願望,那就讓一切都重來。」
  像是下定什麼決心的,他誇張的仰頭望向天空,寒冷的氣溫讓鏡片蒙上一層白霧。

  「回不去的,這是我們的命運。」
  一如往常的掃興,其實也是相當難過的吧?那就別逞強了啊,建築在哪裡的尊嚴呢。


  如果要說戲劇,悲劇和喜劇要選哪個?
  如果要說是故事,要歡樂的結局還是悲傷的結局?

  如果能做選擇的話,故事能捲土重來,這世上的兩百多個區域、七十幾億的人類,會有同樣的認可嗎?

 

>



  Hero 可是不好當的喔。
  誰都想要當上正義的角色,就算扮演著適合三歲小孩的卡通裡英雄的角色,也不光是演技就能敷衍了事的。
  對,Hero可是不好當的,就只有真正的Hero才能明白。

  「希望可以成為真正的Hero!拯救世界上的所有生物包括東尼(可愛ㄟ外星人噴友)的家人!」

  Hero沒有辦法孤獨,因為必須用Hero的光彩照耀整個世界。
  常常掛在嘴邊的,可不是玩笑話喔。

 

>


 

Hero Hero Hero


I'm Hero ! (

 

 

痞客大字真不給力qq
真的有夠小的啊啊啊啊啊啊我早就很想抱怨了!!!!!
啊是說看不懂的沒關係我本來就覺得不會有人看懂(NO




Happy Birthday !

 

分4  

 

嗨我愈來愈懶得打扎記了(x
打到這裡的時候還一度想放棄嗯

啊總之夏天到了呢

年輕真好

看來我是真的老了齁(?)活了那麼多年了真是辛苦了啊羽田夏音(究竟
不我想說的是從今以後還請努力下去、不要再給我頹廢了!
我記得我只有兩週沒上痞客而已喔 嗯沒錯 兩週 (喔。
媽媽為什麼我覺得我有一年沒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狀況外
這裡肯定也相當冷清吧 啊不對我再說什麼 這裡本來就很冷清(哀傷臉
誰可以來看看老人家啦你們這些青春年華的年輕人嗚嗚q

哇好不容易領到錢诶要好好存起來!
結果隔天就 不小心 花掉的人 嗯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槓麻
看到APH的漫畫就全部買下來了 再見了我的獎學金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買陽炎3而已 對 只是這樣而已
可是媽媽噴友們都買好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所以呢#
我也想要APH很久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嗯。
我打算國二直接跳到世界史(NO

然後興高采烈地買了書套 要幫新書跟沒有衣服的舊書換衣服
隔天興高彩烈的要幫忙換了ya 肯定會有充實感的瞬間有一秒是有「啊!這就是現充的感覺嗎!」之類的

What the ! 買了兩包書套沒有一個是符合尺寸的!
(不要暴字#

這就是現充地感覺嗎?絕對不是啊啊啊啊啊羽田夏音你這個廢柴啊啊啊啊啊啊!!!
那也是錢啊那也是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想看會有哪種書是那樣的尺寸啊啊啊再怎麼說你又會去買那種書嘛!!!

還有(夠
這是暑假的第一個禮拜 因為我過度的頹廢  我又再次地感覺好像過了一年(x
媽媽這是我的錯嗎我的錯嗎我的錯嗎(你好吵#
可惡啦下禮拜要好好計畫了現充朋友們給我等著瞧!

我有一天會帥Cry 全世界的!

首先先喝個紅豆水好了 (抖抖全身去水腫wwwwwwww
結果居然就打那麼多了我明明沒興致的wwwwww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音(なつ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